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疫情期间 他图便宜网购了一辆公交车玩 结果……

www.creaders.net | 2020-07-01 12:12:22  东京在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疫情期间 他图便宜网购了一辆公交车玩 结果……

日本小哥网购的这辆公交车(图片来源:Twitter/@kibaichi)

疫情期间 他图便宜网购了一辆公交车玩 结果……

日本小哥向记者称自己一时冲动买下了这辆公交车(图片来源:日本富士电视台截图)

疫情期间,一位日本小哥因贪便宜,一时冲动网购了一辆公交车。买来的公交车如今只能停放在自家附近,不能开上路,小哥最大的心愿就是有朝一日能开着自己的私家公交车环游日本。

日本富士电视台的晨间情报节目,最近报道了在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冲击下,市民冲动消费的一系列案例。其中有个小哥名叫平川亮,他向电视台大方透露,自己因一时冲动买下了一辆二手公交车。因他网购的商品与众不同,电视台记者专程前往采访这位小哥。

记者前往约定的地方,还没见着小哥平川亮之前,就在民宅附近的停车场发现了一辆公交车。之后平川亮出现在记者的镜头中,只见戴着口罩的他向记者坦诚介绍,自己就是这辆公交车的主人,他说自己有点后悔买下了这个庞然大物,如今停在这里也不能开上路,但他也没掩饰自己对这辆公交车的喜爱。

原来这个小哥本是一位大型车辆司机,因为疫情期间停职在家,只能整天呆在家中防疫上网打发时间。在刷网站期间,平川小哥见到有公交车出售,而且价格便宜,自己可以买下,兴奋之下手指一阵抖动,这辆公交车就属于他的了。

这几个月来,武汉肺炎疫情使日本许多交通公司接连倒闭,这些公司只能把名下的出租车、公交车、游览车出售抵债。于是在二手车市场上,就出现了数量众多的大型车辆,并且价格都很低廉。

虽然小哥平时很喜欢大型车辆,但见到属于他的这辆大型公交车出现在眼前时,兴奋之余还是有点懵。公交车是二手的,所有功能都能正常运作,车里车外都保养得非常好,看上去光鲜亮丽。

平川小哥承认自己是在冲动之下买下这辆车的,他说价格很划算,不到100万日元就买下来了。(100万日元相当于65,700多人民币;9,300多美元)。小哥向记者展示了这辆公交车里面的设施,他可以调整公交的收费系统,选择是上车时收费,还是下车时收费。车上唯一被拆除的零件是路线指示牌,不过以后如果需要可以自己安装。

小哥说车子不仅能正常行驶,开起来四平八稳的很过瘾。公交车上有按钮可以自动开门和关门,车上各处还有车铃,小哥无事就上车把玩个够。

平川小哥和奶奶同住,刚开始奶奶见到小哥网购来这么大辆车,着实吃惊不小!不过后来也就习惯了,就当孙子买了个大玩具吧!

奶奶对记者说:“毕竟他还年轻嘛,拥有一辆大型车是他的梦想,实现了也没什么不好吧?”奶奶还说就当他买了个大玩具,可能没多久就会玩腻了。当记者问道:“能接受孙子开着这辆车接送你吗?”奶奶回答:“拜托不要了。”

平川小哥现在经常爬上自己的公交车上,把玩着车上的设备,虽然这辆车还受限于牌照,不能开上路,但他表示正在努力申请相关牌照,希望未来可以行驶在公路上。小哥现在最大的理想,就是能够开着他的私家爱车,环游日本。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