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大陆女子产子后,被台湾丈夫骗至海外残忍杀死

www.creaders.net | 2020-09-17 23:56:59  泰国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20年1月,泰国春武里府班海滩上出现一个黑色行李箱,里面有一具女尸。警方调查发现,死者是33岁的大陆籍女子廖小姐,其台湾籍丈夫卢某被认定为嫌疑人。

据警方透露,廖小姐与卢某在泰国结婚并生下一个孩子,事后才发现遭骗婚——结婚证是卢某伪造的,只是为了用花言巧语哄骗廖小姐替他借高额贷款,之后在廖小姐生产后身体虚弱期间,将其活活掐死。

大陆女子产子后,被台湾丈夫骗至海外残忍杀死

2020年9月14日,廖小姐的闺蜜许小姐向记者表示,廖小姐在今年1月发现受骗后立即赶赴泰国,打算让卢某还钱并要回孩子。

但没想到,一两天后,廖小姐就被丈夫杀死,还被塞进了行李箱,抛尸芭提雅海域。

廖小姐生前曾流着泪对闺蜜(许小姐)说:“我都不知道他(卢某)是人还是鬼,怎么能做到一点感情都没有呢.....”

2020年9月15日,此案即将开庭,廖小姐(死者)家属及好友想对公众说:“我们只有一个要求,卢某人,这个比‘鬼’还恐怖的人,必须得死!“

而亲属方面唯一的顾虑就是事件中还未长大的孩子:"这是一段冤孽啊!孩子长大后,该如何面对这场‘人性丑恶’的‘父母双亡’?"

新闻回顾

男子把妻子活活勒死后,捆手捆脚,装进行李箱,扔进了海里....

人性,是自由的,因为它能追随那股最强的信念,一念坚守,从善或从恶,本当一清二白。

但人性,却也是飘忽的,时善时恶,既逃不过“人之初”的永恒,也避不过懊悔冲动的荒唐。

2020年1月10日,泰国Bangpra沙滩一处,围满了警察和法医。

他们很快打开了一个破旧的行李箱,里面装着一具被海水泡得变形肿胀的女尸。

女尸的手脚全被捆绑,死状恐怖,脖子伤痕极深,眼睛嘴巴被胶带封死,凶手为了将其塞进箱子里,还折断了身体很多部分。(下图由警方提供,已模糊遮盖处理)

死者的脚踝部,有泰国“法力刺青纹身”等特征,但由于周围无任何证件,因此警方在现场无法获取其身份信息。

2020年1月12日,该杀人案有了新进展,警方公布,死者确定为33岁的大陆籍女子Liao某。被杀害时间:1月8日。

死者朋友:她丈夫嫌疑最大,作案后还拿着死者手机发微信朋友圈.....

据警方核实,Liao某于2019年8月期间与台湾籍丈夫Yang某来到泰国,当时Liao某怀孕6个月,后在春武里府曼谷芭提雅医院产子,3个月后再被发现,就已经成了一具装在行李箱的尸体。

警方调查还发现,Liao某生前曾于2019年在春武里府Samet镇租房,但由于该出租房早在6个多月前关闭营业,警方赴现场调查并无所获。

泰国警方没有松懈,办案1小时内开启了此案内一切可疑路段及住宅区监控,同时通知边境及机场工作人员,不放过任何可疑人员。

通过警方进一步调查,联系到死者生前的一名在泰教书的大陆朋友,据该名大陆朋友透露,他记得死者的纹身,通过遗体上的纹身确定她就是自己的朋友。

这名知情朋友透露,他是住在芭提雅,但死者生前是和她的丈夫住在春武里府春武里直辖县,死者生前与她的丈夫有金钱上的矛盾纠纷,男方会接连不断跟死者借钱,因此初步猜测凶手应该是其丈夫。

12日中午,警方已通过监控锁定死者丈夫所在位置,审讯员表示,死者为其妻子,8日发生的案件,期间全泰电视台铺天盖地,下图那名男子事发后数日均未主动与警方联系,实在太可疑了。

12当天中午,泰国网记者联系到了死者的朋友(上文的在泰教师),他表示,死者失联以后,家属和好友都在焦急寻找,期间死者还发了朋友圈,但始终联系不上。

家属还发现,死者发朋友圈的语气与平时不太一样——朋友圈大多为吐槽飞行奔波,心情烦躁。

最终发现,死者的手机原来一直在丈夫手里。下图为泰国网采访记录。知情朋友坚信,就是其丈夫所为,并且透露其丈夫是出了名的骗子。

视频来源:时间视频

12日下午,丈夫被捕:是啊,我老婆我杀的,捆手捆脚塞行李箱,丢进海里,我干的啊.....

1月12日,死者丈夫被警方控制,当场承认了杀人罪行。

警车上,嫌疑人(死者丈夫)表情态度冷淡,丝毫没把杀害妻子当回事。

警局中,该男子交代了自己的杀人动机:

“我是台湾人,我妻子住在大陆,我们已经有孩子了,刚出生不久,所以我们在讨论孩子的籍贯究竟要入在哪里,我不会改变我的看法的,我坚持孩子入台湾身份,而妻子那人,老有意见,说要跟着她入。所以,我们吵架后,我就勒死她了!然后用胶带封住她五官,绑手绑脚,装进行李箱,亲手丢她进芭提雅海域。”

恐怖到了极点!丈夫被押往海滩还原现场:我勒了她很久,断气再勒,确定妻子完全死后,我再用胶带封她全身,越紧越好.....

还原杀死妻子的现场中,这一丈夫所述内容激起当地民愤,不少民众想上前群殴罪犯,但被警方拉开,将移交法庭制裁。

现场中,这名丈夫描述了他是如何杀死妻子的——

“我勒了她很久,直到确定她死为止。然后用白色皮卡车运送尸体拿去丢,让她沉到海底。”

“我用绳子勒颈、用胶带封她,又用扎带捆住手脚,之后装进行李箱中运至海边,我还特意雇船出海抛尸。”

警方表示:“这名男子以为天衣无缝,想制造妻子失踪的假象,但他不知道,作案后一日,是泰国的佛日,涨潮很快,尸体随着海浪被冲到岸边。”

“他对自己的妻子这般狠毒,杀人手段如此惊悚,还勒了这么久.....根本不是人所为!老天会看着的,法律也会出面收拾他!”

还有多少披着“人皮的魔”,一脸淡然地,嚼着至亲的“骨头”?

这一案件,实在,太让人心寒了。

背后发凉,冻得人咬牙切齿。下图这张脸,泰国已经不止一人想“好好修理”他了!

Liao女士的不值,也让人惋惜。

她也许根本想不到,睡在她身边的、和她盖一床被子的、亲手娶她进门、当年承诺给她幸福的“王子”,会“嚼得她一根骨头都不剩”。

她预料不到,自己的丈夫,会结束她的性命,让她再也看不见自己的孩子,让她自新年的第8天起,永远与家人阴阳两地。

就在前段时间,“普吉杀妻案”宣判,杀妻的凶手被判无期徒刑。

杀人者没死,这世间又要有多少冤屈被迫沉眠,又有多少不甘只能依靠信仰填补,去相信“地藏王”绝对会在“十八层”为他们“接风洗尘”.....

而我们所有人的心里,也只能为他们写下无数封通往“无间”的推荐信。

这些披着人皮的“魔鬼丈夫”,你平日里,都是以一副怎样的面孔欺骗世人?

是当着亲友的面发誓,只要娶了她愿意与世界为敌?

还是无尽画饼,让她的家人放心,你是个能给他幸福的男人?

想不到啊,你眼镜下的斯文,暗含着不眨眼的冷血与杀戮。

地狱之下,你该如何交代,孩子天真眼眸的发问:

“爸爸,我的妈妈,在哪儿”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