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帮助困于高速的司机 美国21岁男遇车祸离世

www.creaders.net | 2020-10-11 08:17:39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帮助困于高速的司机 美国21岁男遇车祸离世

美国佛罗里达州21岁的男子,帮助一名被困在高速路上的司机时,发生车祸遇难。图为示意图。(Shutterstock)

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当21岁的卡内尔·琼斯(Carnell Jones)帮助一名被困在高速路上的司机时,他不会想到那将是自己生命的最后一刻。

为丧失爱子而心碎的父母,也只能为儿子帮忙他人的行为,而感到一些安慰。

据News 4 Jax报导,悲剧发生于10月4日凌晨,在威尔逊大道以北的295号州际高速公路上,Publix仓库员工卡内尔看到一辆轿车瘫痪在路中间。

卡内尔立刻把车停靠在路边,随后帮助把困在路中的汽车推到路边,还有一名19岁的女子也在帮着推车,她是这辆故障车上的乘客。

据佛罗里达公路巡警的报告,一辆迎面而来的汽车撞上了他们,这两名好心人当场遇难。肇事车辆和被撞车辆的司机均受了伤。

报导称,卡内尔的父母证实,他们的儿子并不认识那些他帮助的人。

回忆起在车祸现场辨认儿子尸体时的痛苦,卡内尔的母亲米歇尔·丹森(Michelle Denson)说 :“每个父母只希望自己先走,我也一样。我希望比孩子先走。”

当她去看儿子的遗体时,对上帝说,“如果您能让我代替去他死就好了,我已经活了一辈子了。他才21岁,还只是个孩子。”

专家肯·杰佛逊(Ken Jefferson)警告,在高速公路上帮助他人是非常危险的。“即使你开着四个方向闪烁的汽车紧急警告灯,也要记住,高速公路的限速是每小时60-65英里或更高(大约95-105公里/小时),人们会来不及反应的。”

杰佛逊建议,司机最好在车子完全瘫痪之前,设法把车子开到路边。

卡内尔有着一个充满爱的大家庭,父母和七个兄弟姐妹,他们都为卡内尔感到无比自豪。

“卡内尔就是那样的人。” 母亲米歇尔说,“愿意帮助任何人,为任何人做任何事。给人任何东西——从身上脱下他的衬衫,任何东西。”

“他就是卡内尔,”母亲说。

卡内尔的父亲迈克尔·丹森(Michael Denson)因为卡内尔良好的职业道德,帮助他在Publix仓库找到了一份工作。卡内尔提升的很快,攒下了足够的钱,年仅21岁就为自己的第一套房子付了首付款。

“他是单位的领导,”迈克尔说,“仓库的每个人都喜欢他。”

卡内尔的葬礼于10月9日在岚大道的雪松溪浸信会教堂(Cedar Creek Baptist Church on Lane Avenue)举行。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5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6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7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