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山东曝灭门案后 浙江又现杀妻案

www.creaders.net | 2021-02-14 11:35:01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山东曝灭门案后 浙江又现杀妻案

2月11日,山东平邑县保太镇村民林某某一家遭灭门,家中6人全部死亡,最小的孩子仅4岁。(视频截图)

中共治下的中国,凶案不断。就在中国新年期间,山东平邑县除夕发生灭门案,一家6人惨死,最小的仅4岁;大年初一,浙江嘉兴又曝出当街杀妻案。

嘉兴长安镇当街发生杀妻案

2月12日(大年初一)下午14时27分左右,浙江省嘉兴市海宁县长安镇发生一起凶杀案。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在街头发生激烈争吵。在路人驻足围观、众目睽睽之下,该男子突然从怀里掏出一把刀,劈头就朝女子身上砍去。

男子一刀刀砍在女子身上,现场血迹满地,惨不忍睹。一名路人试图拉开行凶男子,但遭到凶手威胁没有成功。这时受害女子已经倒在地上不能动弹。男子回来后继续狠狠砍向女子,几分钟后,女子躺在地上没了动静,浑身沾满了鲜血。

事发后,该男子并没有离开现场,而是坐在马路边的台阶上抽烟,静候处罚。大批持盾警察到场后,将男子抓捕。

据警方通报,女子最终抢救无效身亡。凶嫌与女子为夫妻关系,男子33岁,河南人;女子28岁,四川人。这对夫妻事发前发生吵架,嫌疑人冲动当街杀害自己的妻子。

有网民表示,案发地点离他们家不远,男的拿着杀猪刀一直捅……太惨了,戾气太重,没人敢上前阻止。想必家里也是有小孩的,这样真的毁了一家人。

山东平邑县发生灭门惨案

而就在前一天的除夕,山东平邑县保太镇发生了一起灭门惨案。

2月11日,平邑县平邑街道同太村村民刘某某,手持凶器闯入林某某家中,杀害了林家6口人。遇害人中,林某某的孙女11岁,孙子仅4岁。

当地知情人对媒体透露,这起悲剧发生的原因是因为林某某欠凶手6000元钱,一直拖着没给,恼羞成怒的刘某某直接将林某某一家6口杀了。林某某回家后自杀身亡。

刘父看着儿子的尸体,痛哭着对村民说道,要是早知道儿子会这样做,一定会阻拦他;家人只觉得刘某某这几天话比较少,也没曾听他说过什么狠话。

中共治下 各地不断爆发惨案

中共治下的中国,民风变异,戾气日重。近年各地频发杀人惨案,其中具有代表性、轰动一时几起案件包括张扣扣杀人案等。

2018年2月15日(除夕),陕西省汉中市南郑区新集镇王坪村人张扣扣,杀死仇人王自新(父)、王校军(长子)、王正军(二儿子)一家三口,最后张扣扣被判处死刑。

事情的经过是,王自新一家曾在1996年8月27日在张扣扣的面前打死他的母亲汪秀萍,之后中共官方并没有秉公执法,仅仅判处王正军有期徒刑七年,但三年后提前出狱。王家共赔给张家9639.3元。

另外2017年12月,山东临沂沂南县男子孙某友将妻子、儿子和女儿杀死,然后自己上吊自杀身亡。

同年9月5日,广西博白县凤山镇云心村村民刘某玉与刘某德因纠纷发生矛盾,手持刀具在刘某德家旁边将刘某德、冯某琼夫妻及他们的两个孙子砍死。

外界认为,中国大陆不断发生凶杀案,最根本的原因就是中共1949年夺取政权后,破坏了中国重德行善等的传统文化,教人“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其乐无穷”,教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教人只重视钱“黑猫白猫抓住老鼠就是好猫”等邪恶理念所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