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逛Costco 营养学家常选这些食物

www.creaders.net | 2021-10-18 18:09:26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仓储式大卖场Costco(好市多)出售各种食物和日常用品,也是很多消费者经常光顾的超市。看着琳琅满目的食物,有时真是眼花缭乱。在崇尚健康生活的当今,看看营养学家在Costco会买什么吃的。

逛Costco  营养学家常选这些食物

  由于疫情、劳动力短缺等多种因素导致的供应链问题,困扰着许多零售商,但Costco是遭受影响相对较小的零售商。拉弗‧腾格勒投资公司(Laffer Tengler Investments)首席投资官南希‧腾格勒(Nancy Tengler)对CNBC表示,虽然美国商银将雪人控股(Yeti Holdings)和迪克体育用品(Dick’s Sporting Goods)列为第4季首选,因为它们对越南供应问题的曝险度相对较低,但如Costco这样的全面性开发供应链的企业可能是更好选择。

  她表示:“这是一家能够很好处理供应链中断的公司。”“采购团队可能是业内最好的团队之一。”

  拥有营养科学硕士学位的坎迪斯‧纳尔逊(Candace Nelson)近日在“Insider”网站刊文,介绍了自己在Costco都会买哪些食品。

  纳尔逊说,自己了解到每种微量营养素对人体健康的重要性,便开始策划每日主食,且一直在寻找多吃水果、蔬菜、全谷物和瘦肉蛋白的方法。

  以下是纳尔逊介绍自己在Costco会买的几种食品,包括水果、零食、主食等。

  1. 鸡蛋

  纳尔逊表示,鸡蛋用处很多,她是早餐卷饼的忠实粉丝,也会用洋葱和辣椒、大块土豆,甚至是酸菜来炒鸡蛋。

  鸡蛋是维生素B12的良好来源,还包含所有九种必需氨基酸,这意味着鸡蛋是一种完整的蛋白质。

  她表示,因为自己吃鱼不多,所以喜欢omega-3鸡蛋,下这种蛋的鸡是以亚麻籽或其它脂肪酸喂食的。这些鸡蛋含有比一般鸡蛋选择更多的、有益心脏健康的脂肪。

  2. 柑橘(Mandarin)

  柑橘是维生素C的重要来源,且这种水果不会很快变质。因为Costco一般出售大包装商品,所以不易变质的食物可以考虑购买。

  纳尔逊表示,柑橘在冰箱里可以保存几个星期,每天早上她都会吃一些柑橘。

  她表示,自己通常在服用铁补充剂之前吃一个,因为维生素C已被证明有助于增加铁的吸收。

  3. Costco的混合坚果酱(mixed-nut butter)和坚果

  Costco自产品牌Kirkland的混合坚果酱一直以来是纳尔逊最喜欢Costco食品,她不仅几乎每天都吃,也向自己的营养客户推荐这款产品。

  她说,这款酱由杏仁、腰果、南瓜、奇亚籽和亚麻籽混合制成,可涂抹在面包上,即使不添加任何盐或糖,味道都不错。

  她介绍,坚果是健康脂肪的来源。omega-3脂肪酸对心脏健康特别有益,通常与油性鱼有关,但坚果和种子也是这种脂肪酸很好的来源。每周吃几次坚果已被证明可以降低患糖尿病和其它心脏类疾病。

  纳尔逊还喜欢批量购买罐装无盐、无糖的混合坚果,里面有干果、杏仁和腰果等。

  4. 橄榄油可用来烹饪

  橄榄油有益心脏健康,富含单不饱和脂肪酸(monounsaturated fatty acids),有助于降低血液中的“坏”胆固醇水平。

  5. 冷冻水果尤其是蓝莓

  Costco出售各种各样的冷冻水果,蓝莓是纳尔逊最喜欢的,因为解冻速度快。

  纳尔逊介绍,蓝莓是自然界中最好的抗氧化剂来源之一,已被证明可以减少细胞和DNA损伤,进而让您看起来和感觉年轻。这种水果还可降低血压。

  6. Dave’s Killer面包(Bread)做三明治和吐司

  这款面包含有坚果和种子,含有5克填充纤维和蛋白质。

  纳尔逊表示,她喜欢将这种面包烤后,涂上混合坚果酱并加入香蕉片。

  7. 罐装豆子

  豆类富含植物蛋白。纳尔逊最喜欢的是鹰嘴豆,她会在沙拉中添加鹰嘴豆,或搅拌成鹰嘴豆泥等。

  8. 罗非鱼(Tilapia)

  罗非鱼是一种富含蛋白质的白色鱼类,也是omega-3脂肪酸的良好来源。

  纳尔逊表示,你如果喜欢在健身房举重,罗非鱼可以作为肌肉修复蛋白质的健康来源,从而避免从碳水化合物和脂肪中摄入很多卡路里。

  罗非鱼是一种价格较低的鱼,味道适口。

  9. 冷冻鸡胸肉

  可以将买回的鸡胸肉存放在冰箱里,方便繁忙的人准备晚餐。

  鸡肉是一种瘦肉蛋白质,富含铁和维生素B6和B12。

  10. 花椰菜饭

  纳尔逊介绍,无论以何种形式,花椰菜都营养丰富,富含饱腹纤维和健康剂量的维生素C和K,经常食用已被证明可能降低患心脏病和癌症的风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