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买处奸幼” 女子举报唐山公安局长包庇官商

www.creaders.net | 2022-06-15 15:37:58  NTDTV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买处奸幼” 女子举报唐山公安局长包庇官商

唐山的公安系统头目成为举报的对象。(视频截图合成)

唐山烧烤店打人事件爆光后,民众对于当地黑势力和警方不公的举报呈井喷态势。最新有一名女子通过视频实名举报原唐山市古冶区公安分局局长李树军利用公权徇私枉法,包庇一起“买处奸幼”恶性案件中40多名官员及富豪。

6月15日,一名女子通过视频实名举报称,原唐山市古冶区公安分局局长李树军利用公职权利徇私枉法,滥用职权徇私舞弊。

“买处奸幼” 女子举报唐山公安局长包庇官商

视频中称:“我实名举报河北省唐山古冶区公安分局原局长李树军,利用公职权力,徇私枉法,滥用职权,徇私舞弊,在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故意将迁安市政府个别官员、富豪、人大代表,买处女强奸幼女的血淋淋重大案件分成个案,迁安市一名女初中生被奸后得了性病,涉及其案人员多达40多人,但是只有2名犯罪人员落网。”

这名女子在另一个画面中,也举报唐山迁安市刑警队长马文海,故意销毁当事人李宗阳病例。

大陆网友在微博中透露:“未成年个案的李宗阳,王子涵等人案件发生在2018年6月25日至7月初,而政府官员,富豪,人大代表等人涉及的“买处女案”发生在7月底,两个案子发生的日子很接近,因康永,王双同时涉及未成年人案和“买处女案”,李树军利用这一点,将未成年个案的李宗阳,王子涵等人硬性拼凑在一起,称为恶势力团伙,让几个孩子为40多名涉案人员顶罪,成为了他们的替罪羊。而涉案的迁安市房地产开发商马某某于2019年1月11日左右释放。”

据新京报2019年12月的一份报道,2018年3月,唐山迁安市一个恶势力犯罪团伙被抓后,该团伙成员主动供述,曾强奸、轮奸了数名未成年少女。并通过中介将受害女孩输送给官员、人大代表、富商嫖娼。

案件牵扯出时任迁安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康永和迁安市人大代表王双。

有知情人向新京报透露,康永、王双的落网仅揭开了迁安性侵案的冰山一角,该案疑有数十名涉案人,其中包括公职人员、富商、人大代表等。

2019年8月5日,康永一案被唐山法院终审判决,被告人康永被指在2017年暑假至2018年初期间,曾与六名不满十四周岁的幼女,八次发生性关系。康永犯强奸罪、受贿罪、行贿罪,合并执行有期徒刑16年6个月。

迁安市人大代表王双所在的大庄户村委会委员王军介绍,王双早已被法院判决,至于判了多长的刑期并不知情。

而对于其他涉案的数十名当地的公职人员及富商,迁安当地曾有传闻称部分涉案人员因为没有证据坐实,并未受到处罚。

唐山恶性打人事件曝光多天成为全国焦点,网上则掀起一波实名举报潮,连日都有唐山市民手持身份证拍片,举报曾遭黑帮分子滋扰、勒索,其中也不乏公安系统局长等。

稍早前,唐山一名女子郭立立实名举报唐山市丰南区公安局局长,称该公安局长为一个诈骗集团充当保护伞。她提到,诈骗集团诈骗了郭立立人民币107万元,全中国有1500人被诈骗,涉案金额达到1.5亿元,但主要诈骗人员至今仍逍遥法外。

也有一名女子徐敏实名举报多名供货商向唐山市路北分局副局长邢涛行贿数百万。

对于唐山的恶势力,警匪勾结接连曝光,有不少网民表示,其实唐山曝光的也只是“冰山一角”,“全国都一样”。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5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