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华为高管陷性丑闻 女子举报其出轨生子始乱终弃

www.creaders.net | 2022-07-22 11:32:07  看传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为高管陷性丑闻 女子举报其出轨生子始乱终弃

图为华为在班加罗尔的研发中心。(图片:MANJUNATH KIRAN/AFP via Getty Images)

华为原战略部总裁张文林被指婚内出轨,并对女方始乱终弃,同时拒绝对私生子负责,甚至控告女方索要钱财,这起纠纷持续一年多至今未得到解决。当事女子的举报视频再次引发公众对华为高管丑闻的关注。

根据7月21日抖音上流传的视频显示,一位年轻的女子抱着一名男童对着镜头说,她是华为原战略部总裁张文林私生子的母亲,现在要实名举报张文林。她表示,自己在微博上发出的举报信已经多次被删掉,所以现在在抖音上发视频进行举报。

据这名女子透露,她与张文林是从2019年9月开始交往的,并于2020年12月共同孕育了一个孩子。当时张文林承诺会对她及孩子“负责到底”,并且陪同她到深圳的医院以父亲身份建档,但最后张文林始乱终弃“跑路,并且从此彻底拉黑她全家。

这名女子控诉张文林对孩子一直“不管不顾不问”,没有给过一毛钱抚养费,还多次派律师声明他“永远不认不见不要这个孩子”,自己多次私下去找张文林协商,但对方态度冷漠,不承认孩子是他的,同时又找各种理由不做亲子鉴定。

这名女子指出,她曾经将张文林告上法庭,但张拒绝接受法庭传召,连法庭要求他去进行亲子鉴定也同样不接受,甚至在法庭缺席判决后公然拒收判决书。

华为高管陷性丑闻 女子举报其出轨生子始乱终弃

中国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战略部总裁张文林已婚出轨(图片来源:微博)

据悉,这名女子目前生活状况艰难。她说,自己从怀孕以来已失业两年,如今一个人抚养孩子,生活窘迫到已经需要靠高利贷来维持。 

此前,微博网名为“叶霖儿diva”曾于2021年向华为公司发举报信,称张文林以单身身份与自己交往3年,自己在2020年12月怀孕后,张文林曾承诺供养母子二人并与对方领结婚证。不过,后来张文林的已婚事实被识破,便找律师以及透过金钱利诱、威胁骚扰等,逼迫自己堕胎,但遭到自己拒绝,双方随后闹僵。

据“叶霖儿diva”透露,2021年9月,她独自生下一名男婴,并独自支付所有产检生育费。张文林在得知孩子出生后保号停机,对孩子不闻不问,并且拒绝支付任何费用。“叶霖儿diva”还说,张文林伙同他的妻子一起到法院提告,要求她偿还交往期间72万元人民币的生活费。

有网友爆料称,叶霖儿发送的举报信曾在华为内部网站出现过,但后来被删除。

公开资料显示,张文林1999年加入华为公司,从无线研发工程师做起,逐步晋升为系统工程师、项目经理、无线标准部副部长等。在2005年到2007年曾担任3GPP标准组织架构组副主席。张文林自2012年7月起担任华为公司战略部总裁,负责华为公司战略、技术战略和标准产业发展相关工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