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硅谷新风潮?你愿意花7万刀请医生打断你的腿吗

www.creaders.net | 2022-09-27 16:01:29  煎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约翰,一个英俊、自信、风趣且收入可观的男人,同时还是三个孩子的父亲,为什么愿意支付75000美元,请人打断自己的腿,在断骨处接上钛合金钉,承受种种痛苦和止痛药物上瘾的风险,花费数月的复健时间,仅仅为了让自己长高几英寸?

硅谷新风潮?你愿意花7万刀请医生打断你的腿吗

  可能显得更加愚蠢的是,约翰并不矮,不特别的矮,只比美国平均身高(五英尺九英寸)少那么一丢丢。

  约翰给出的解释是:“我注意到,个子高的人,更加顺风顺水。”

  去年夏天,在谷歌搜索增高手术后后,Facebook开始向他投送LimbplastX诊所的广告,这是一家由 Kevin Debiparshad 医生于2016 年在拉斯维加斯创立的医疗机构。Debiparshad是北美为数不多的进行美腿延长术的外科医生之一,也是该领域的主要专家之一。

  他告诉记者:自疫情爆发开始在家工作以来,LimbplastX 的问诊数量是正常时期的两倍,有时甚至高达50人一个月。这一说法得到了 BBC 的支持:美国每年有数百名男性寻求增高手术。

  整容手术的污名正在消退,尤其是对男性而言。根据美国整形外科医生协会的数据,2019 年,男性整容手术比20年前增加了 29%。

  但男性身高,是最后的社会耻辱之一。矮个子并没有受到太多的歧视,因为他们被排除在外:比如和某些高个子约会,或者加入初中篮球队。根据 2009 年对澳大利亚男性的一项研究,矮个子的收入低于高个子的同龄人(每年每英寸相当于多约500美元);不太可能爬上公司阶梯(根据一项调查,财富 500 强男性 CEO 的平均身高为 6 英尺);而且,与女性的浪漫机会更少(2013 年在荷兰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女性仅在 7.5% 的情况下高于其男性伴侣)。尽管有人指出,矮个子对于乘坐经济舱来说是件好事——但似乎无法给人以安慰。

硅谷新风潮?你愿意花7万刀请医生打断你的腿吗

  现在,更加有意思的是增高术的目标客户:科技工作者非常乐于花 70000 至 150000 美元来增加3英寸的身高。医生收钱打断他们的腿(两条股骨),然后插入可调节的金属钉,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调整。

  “哈,如果我把这个月的患者收至麾下,就可以开一家科技公司。”Kevin Debiparshad 医生告诉 GQ。 “我现在有 20 名软件工程师。还有一个女孩”——女孩也可以从事技术工作——“来自 PayPal。我有来自谷歌、亚马逊、Facebook、微软的患者。有多名来自微软的患者。”

       参考 https://www.gq.com/story/leg-lengthening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西安地铁试车 一张照片热传 当局急封消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9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10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