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国小姐被踢爆行为放荡原是地产大王炮制

www.creaders.net | 2006-12-22 21:13:49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小姐( Miss USA)康纳( Tara Conner)遭传媒踢爆行为放荡,在国内闹得沸沸扬扬。正当大家都以为这名金发美女后冠不保时,选美主办者兼地产大王特朗普却没有向她说出他的名言:「 You're Fired」(你被炒鱿了),反而宣布再给康纳一次机会。小妮子在记者会上感动得声泪俱下,向「恩公」保证:「我不会让你失望。」

东方日报报道,经此一役,康纳声名大噪,几可与另两名「坏女孩」 Britney Spears、 Paris Hilton看齐,「美国小姐竞选」也获得多年难得一见的曝光率。但也正因为这个令人意想不到的「反效果」,阴谋论悄然冒起。拥有美国小姐主办权的特朗普一向善于做骚,深谙宣传之道,更在电视真人骚《飞黄腾达》中磨练出精湛演技,他若自编自导另一场真人骚,不会令人奇怪。

丑闻发生时,恰逢有五十四年历史的美姐赛事陷入低潮,今年(四月举行)收视率之低仅次于○二年度。更巧合的是,当时正是美国另一选美盛事美利坚小姐( Miss America)的重要宣传期(明年一月举行)。经过康纳的扰攘,美利坚小姐宣传黯然失色。

事件令美姐知名度增康纳事件确实峰回路转,引人入胜。由于美姐赛事吸引力下降,这名来自肯塔基州的美女,在全国的知名度平平。她代表美国参选环球小姐,也仅得第四名。但本月中,传媒突然爆出她可能因行为不端而被褫夺后冠后,她立刻成为大众焦点。康纳的放荡行为据报包括流连纽约夜店、未满二十一岁饮酒(她在周一才满二十一岁)、与青少年选美王后在公众地方过度亲热、验出吸食可卡因、与多名男士返回寓所。传媒绘影绘声报道美姐亚军已接获通知准备飞赴纽约,承接冠军名衔,并指《阁楼》杂志正邀请康纳拍照。

但在本周二,特朗普却出乎意料之外原谅了康纳,声称她虽然犯了一些「严重的错误」,但与她辟室密谈后,发现很多报道是错误的。康纳承认非法饮酒,准备接受戒酒治疗。喜剧圆满落幕。事件不但为特朗普戴上了道德光环,而且为美姐选举带来了知名度。

歌手Britney Spears和名媛 Paris Hilton均凭坏女孩形象走红;八四年美利坚小姐威廉斯( Vanessa Williams)因被揭发曾替《阁楼》拍裸照而丢失后冠,但她却因祸得福,演艺及歌唱事业双双起飞。负面新闻不好吗?非也,只要策略正确,坏事也可变好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3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明天,重要官宣?
8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9 北京话音未落 股市转眼跌成这惨样
10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8 去......化 山蛟龙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