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图文)明星总统再掀高潮:奥巴马冰激凌大热!

www.creaders.net | 2009-01-09 15:22:24  国际在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英国媒体披露,美国著名冰淇淋工厂“邦和杰瑞”本周推出一种核桃口味的“奥巴马冰激凌”,与冰激凌一起上市的还有贴有“我们可以相信的人”标语的“奥巴马玩具 ”,以及一款用奥

巴马年轻时照片做装饰的溜冰板。厂家透露,该溜冰板售价77美元。此前,在美国总统大选日,“邦和杰瑞”还购买了一个广告位,让用户可以将虚拟的冰激凌甜筒送给好友,该广告无疑是为了宣传该公司送冰激凌给投票者的促销措施。事实证明,“邦和杰瑞”靠改写美国历史的首位非洲裔总统发了大财。

  自当选总统的那一刻起,奥巴马就成了商家的“摇钱树”。随着支持他的呼声越来越高,各种以他为原型的商品层出不穷。T恤、篮球、棒球帽、戒指、钥匙扣、笔、杯子应有尽有。在大街小巷,随处可以看到和奥巴马有关的小物品,诸如香烟、拳击短裤、热狗、高尔夫球、唇膏、腕表等,各色各样,琳琅满目。

  首位非洲裔总统成最大卖点

  尽管奥巴马的团队在其个人官网上一宣传,希望民众到指定商家购买官方商品,但怎么可能阻挡住四处寻找商机的老板?为宣传“奥巴马商品”,商家甚至在电视报纸上打出广告。近日,一块22K镀金的“奥巴马胜利金盘”的广告正充斥美国民众的视野。

  以出售白宫纪念品为营生的吉姆·瓦尔利克表示,他计划开三个临时销售点,主要销售与奥巴马有关的商品。瓦尔利克兴奋地说:“为了亲眼目睹新总统就职典礼,下周就会有很多人涌入华盛顿,届时不管是和奥巴马有关的商品,还是相关的纪念品,都会有很好的销路。我从28年前就开始卖前总统卡特的纪念品,我相信奥巴马可以让我变成百万富翁。”

  各大媒体也来凑热闹

  商家竞相抢占商机,媒体自然也不甘落后。分析人士称,美国各媒体也想通过新当选总统提高知名度及销售额。在总统大选之日,主流媒体《华盛顿邮报》就曾推出买报纸赠送背包、衣服和咖啡杯的促销活动。该报还计划推出一个专版,刊登读者对新总统的祝福或希望等信息,一条信息收费10美元。

  《纽约时报》的工作人员,挥舞着印有竞选巨幅照片的报纸沿街叫卖,更是想尽办法做了一期对候任“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的专访。这期专访以“时尚”为主题,吸引了广大女性的眼球。

  靠“生产”英雄闻名于世的美国惊奇娱乐公司,准备将奥巴马化身成超人,推出一期以奥巴马就职典礼为背景的漫画书。虽然这部漫画只有5页,但备受关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10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