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图文)众记者阿根廷苦寻美国州长情人

www.creaders.net | 2009-06-27 10:37:37  新浪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5日,众多媒体记者守候在据说住着州长情人的公寓楼外。图/人民图片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州长、共和党人马克·桑福德24日承认“跨国婚外情”后,一群记者赶到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一幢豪华公寓楼外,苦苦寻找传说中的情人“玛丽亚”。在国内,桑福德遭遇法律和道德双重拷问,党内外均有要他下台的呼声。不过,州长办公室官员25日表示,桑福德没有打算辞职。

  记者苦寻芳踪

  桑福德24日承认“跨国婚外情”后,一群记者赶到布宜诺斯艾利斯“印度共和国街”一幢豪华公寓楼外,因为据说桑福德的情人“玛丽亚”就住在楼里。

  美联社26日报道,这幢楼里住着至少5个“玛丽亚”。

  

南卡罗来纳州当地媒体披露,桑福德去年7月10日发给情人的一份电子邮件中用词非常暧昧,大加赞赏对方的美貌和身材。媒体从桑福德与情人的暧昧电子邮件中得到“玛丽亚”的住址,但是没有提及“玛丽亚”姓什么。

  位于南半球的阿根廷正值隆冬,记者们为在寒冷的天气中苦苦寻找“玛丽亚”叫苦不迭。他们与每一个过路者搭话,打听“玛丽亚”的下落。他们对着每一个进出公寓楼的女子按下快门,希望碰巧其中就有“玛丽亚”。

  一名从楼中走出来的女子说:“是的,我是玛丽亚!”记者们刚要激动,就听女子说:“但我不是你们要找的那个‘玛丽亚’。”旋即咯咯笑着走开。

  公寓的看门人也来作弄记者。他说,报纸上提到的那个“玛丽亚”的确住在这幢楼里,但是他不肯说桑福德州长上周来阿根廷时有没有来看望“玛丽亚”。

  “这是个大楼,总是有很多人进进出出。”看门人说。

  记者们问“玛丽亚”长什么样。看门人答:“我就看我老婆,不看别的女人”。不过他说,那是个“很有风度的女人,举止优雅,生活规律,经常慢跑”。

  辞职呼声四起

  桑福德自本月18日起连续失踪数日,直至24日早晨才现身。他的助手曾说,桑福德在美国东部阿巴拉契亚山区远足散心。但他露面后说,他刚去了一趟阿根廷,

  承认自己有婚外情。这引起多方震惊和质疑。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员、共和党人格伦·麦康奈尔质疑,桑福德在没有将权力移交给副州长的情况下消失数天、外出远行,这种做法是否违反法规。

  麦康奈尔说,如果有证据表明桑福德存在违规行为,那么大家将会一致要求他辞职。另外,他需要回答是否使用纳税人的钱用于这次旅行。

  前阿肯色州州长、共和党人迈克·赫卡比持类似观点,他认为桑福德应当下台,不是“因为他的个人行为,而是因为他将个人行为凌驾于州长的责任之上”。

  南卡罗来纳州众议员、民主党人托德·拉瑟福德说,桑福德理应辞职,“他说谎……他忽视自己的职责,那是我们要求他辞职的原因”。

  州长计划留任

  桑福德已辞去共和党州长协会主席职务,接替者是密西西比州州长黑利·巴伯。

  对于南卡罗来纳州州长一职,桑福德办公室官员说,桑福德计划继续留任,未来将致力于重获民众信任。

  他们还说,桑福德25日当天“与家人待在一起”。另外,他这次去阿根廷的费用完全是自己掏腰包。

  尽管时政分析人士认为桑福德与州议会相处得不是很融洽,但那并不意味着他得不到任何人支持。

  州参议员、桑福德的密友汤姆·戴维斯说,“我昨天所目睹的……是一个男人意识到自己的过错,”桑福德确实让自己感到失望,但他“不应辞职”。

  来自南卡罗来纳州的联邦参议员林赛·格雷厄姆说:“我希望马克(·桑福德)与家人达成和解,能够继续担任我们的州长。”

  桑福德的妻子珍妮·桑福德在一份声明中说,她对丈夫最近的行为感到遗憾,但只要他真心悔过,自己仍愿意原谅他。据新华社电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