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闯白宫女子或因产后抑郁 身上并没带枪(组图)

www.creaders.net | 2013-10-04 18:56:35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0月3日,在美国华盛顿国会附近,一辆警车在与肇事逃逸车辆追逐时被撞。

  一名女子3日驾车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冲撞白宫外路障后,遭警方追至国会附近,开枪击毙。

  整个过程致使两名执法人员受伤。一名民主党国会议员说,美国政府“关门”3天来,作为必要政府工作人员的国会警察坚持“无薪”执勤。

  3日下午2时过后,一辆黑色英菲尼迪牌轿车冲撞白宫最外层护栏,随后沿宾夕达尼亚大街逃逸。警方开车追捕至国会大厦附近时开枪,司机中弹身亡,整个过程持续几分钟。

  美国特工处发言人布莱恩随后证实,司机是名黑人成年女性。

  这名女子驾驶的车辆一度被警车包围,但她设法逃离,开到国会大厦北侧。视频显示,警察持枪指向这辆车,但女子驾车撞击一辆特工处车辆继续前行。

  一名游客说,他看到这辆车加速甩掉一名趴在车顶的特工处人员。另一人说,他看到一名警察拔出枪朝车内开了几枪。

政府关门遇险 

        

                                  3日,案发现场,持枪警察在奔跑。

  枪声多次响起

  国会警察局局长戴恩说,警方追捕肇事车辆时开枪,这辆车最后停在国会大厦附近。驾车女子中枪,随后被证实死亡。事发时车上还有一名1岁女婴,被送至医院检查。

  
冲击白宫围栏的黑色轿车。

                                              34岁的凯里

  警方开枪时,国会大厦内的议员们正在为破解政府“关门”僵局而讨论,议员们随后被告知需暂时躲避。事发后,国会封锁将近一个小时。国会外,不少游客又惊又怕。

  13岁男孩告诉记者:“我当时正在吃热狗,突然听到4至5声枪响,然后是一堆警车唿啸而过。”目击者吉尔贝回忆:“那些车都闯红灯飞驰而过,真的非常危险。”特工处发言人埃德证实,整个追捕过程中两人受伤,一名是在白宫外遭肇事车辆撞伤的特工处人员,另一人是驾车追捕嫌疑人的国会警察。

  女司机未带枪

  执法人员证实,嫌疑人没有开枪,也没有带枪。

  事发时正值美国政府非核心部门“关门”之时,不少政府员工被迫无薪休假。但作为“核心”部门工作人员,国会警察仍在执勤,只不过暂时没有工资。

  宾夕法尼亚州联邦众议员马特告诉记者,事发时,他正在国会大厦的阳台上,随后听到7至8声枪响。他说,触动他的是“虽说没有报酬,但所有这些人仍在坚守岗位”。

  猜测

  母亲称闯白宫女子产后抑郁

  美国执法部门尚未公布这名肇事女子的姓名。车内的女婴没有受到重伤。

  媒体报道,肇事车辆属于34岁的米丽娅姆・凯里。有执法官员向《华盛顿邮报》记者证实,开车冲撞白宫路障并逃逸的人就是凯里。暂不清楚她的肇事动机。

  华盛顿警方负责人拉尼尔说:“无论如何,这也不是一起交通事故,因为警方追捕时间不短。”国会警察局局长戴恩告诉媒体,尚无信息显示它关联恐怖袭击。众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主席麦考尔说,多名消息人士告诉他,他们认为这名女子精神有问题。

  凯里的母亲伊黛拉3日晚告诉美国广播公司记者,凯里去年8月产下女儿埃丽卡之后,受到产后抑郁困扰。

  “生下宝宝后她就有产后抑郁,”她说,“几个月后,她就病了,情绪低落……她住院治疗。”

  伊黛拉说,她的女儿“没有暴力史”,她不知道为何女儿3日出现在华盛顿。她以为凯里当天会带埃丽卡去看在康涅狄格州预约的一个医生。

  美国广播公司报道,凯里是一名牙科卫生从业人员。老板奥肯形容凯里是一个“经常开心”的人,“我永远也不会相信,她能做这样的事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