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冬令营日记之四 我们的非常“11+2天”

www.creaders.net | 2016-01-27 16:46:22  美国亚裔咨询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第8-9天(2016 年1月1日至2日)

  本·卡森——“and me”!

  元旦这天过得相当懒散。我补做了一些功课,终于赶上进度了。燕主席说“什么都可以耽误,就是玩儿不能耽误”,所以我们决定去滑雪橇。得梅因周围有好些小山,所以我们就带着燕主席家的雪橇玩了个痛快。晚上,去他家庆祝新年。

冬令营日记之四 我们的非常“11+2天”

    我们打台球,吃比萨,喝Dr Pepper,聚会一直进行了三个小时。

  第二天,我们从乔良体操学校开始。当然我们得先去再玩一小会儿雪橇。乔良是谁呢?2012年奥运会女子体操冠军盖比·道格拉斯和2008年奥运会女子体操冠军肖恩·约翰逊的教练。他在爱荷华州开设了一个体操舞蹈学校,培养了两个世界冠军,成为当地人的偶像。神奇吗?尽管他来自中国,但他代表美国队夺冠。这就是美国这个国家最了不起的地方。

  看到这些不比我大多少的孩子有他们自己的维基百科专页,我觉得怪怪的。

  再次回到梅尔黑,我们去了街对面的希拉里·克林顿办公室做义工。我们先和办公室的Emily 聊了一会儿,谈了谈她的教育背景。因为是下午, 很多人在上班,所以接电话的人不多,我们就接了这份活。随后,我们又光顾了伯尼·桑德斯的办公室, 信不信由你,它就在同一层楼的对门房间。这让我奇怪他们为什么要把自己的竞选总部和自己最强硬的对手靠得这么近乎?

  在桑德斯办公室经历和之前的大同小异: 很快地过一遍工作流程,我们就开始打更多电话。时间一到,我们就告别出门。

  但我们并没就此停步,我们接着去了卡森办公室。你想,帮了民主党那么多,我也得给共和党意思意思呀。

  前天我偶然听到内森卡森的办公室主任对其他学生说,他们可以在预选后拿走办公室的一些无法带到新罕布什尔州或南卡罗来纳州的宣传品。办公室墙上一个有趣的海报一直吸引我的眼球,但我从来没有得到机会向内森提起。我今天向他问了一下那个海报,但他说,海报可能会被带到南卡罗来纳州继续使用。失望。

  也许只有我一个人对这张海报感兴趣。但是,嘿,你瞧,它上面有一个小女婴坐在床上拿着一个小牌子,写着“我和本在一起! ” 在她旁边的玩具熊举着一个略小的牌子,上面写着“我也是”。而玩具熊边上还有一个毛绒象拿着一个更小的牌子,上面写着“我也是”。

冬令营日记之四 我们的非常“11+2天”

  因为卡森医生最大的成就可能就是他成功地将一对双胞胎的大脑进行了分离,而挽救了他们的一生。

  我不知道他们在哪儿弄到的海报。本·卡森是我最喜欢的候选人,所以我灵机一动,在开始打电话之前,向内森要了一张打印纸和黑色水笔。然后在纸上写了“我也是” ,就举着它站在海报旁边拍了一张照片。

  这时候在房间里的每个人也都想这样做了。办公室主管格雷格见了,在海报下面又贴了一张本·卡森的欢呼卡,然后房间里每个人又举着“我也是”的纸牌再拍一次照。这些照片最后都发给了格雷格, 由他传给宣传小组上载到网上。最后我们把本·卡森的真人大小的纸板像也挪到这边,事情就这么一步一步地升级。

  那天我们就没再干别的了……

冬令营日记之四 我们的非常“11+2天”

  第 10天(2016 年1月3日)

    希拉里来了?

  今天应该是我在爱荷华州的最后一个天。我们早上做的第一件事是去一个叫做“机械棚”的餐厅,听前阿肯色州州长迈克·赫卡比的演讲。这一次,我们准时到达,而且餐厅竟然有空座位。只是我的座位略靠后,还在反面。这意味着我不得不把脖子伸长后再转过来才能看到那个家伙。

  我倒是有机会在他走进餐厅的时候就上前问候他,并得到一个签名,但没照相。值得庆幸的是,他并没有走远,而是去和坐在角落里的人说话。我妈妈正好也坐在那里,所以我就蹦蹦跳跳地跑到那边又拍了张照片。尽管我穿着同样的衣服,他却没有认出两分钟前刚刚和他交谈过的我。

冬令营日记之四 我们的非常“11+2天”

  赫卡比给我们讲了一个故事来开始他的Q&A (提问和“回避”, 而不是提问和回答。要记得,我们是在和政客打交道哦)。

  

我真不大记得他的故事是关于什么,除了延误的航班和乘务员,要找志愿者来驾驶飞机之类的,但这没什么太重要。不过接下来,他说了一个我自始至终最喜欢的段子:

  “我们在亚特兰大,因为任何一个去过东南部任何地方的人都知道, ”他开始说,“无论你要去哪个城市,你永远都得先到亚特兰大。 ”人们似乎觉得这很滑稽。然后,他继续说:“当我死后去天堂的时候,可能也得先在亚特兰大停一下。”

  这是我几年来听过的最好的玩笑。

  顺便说一下,他讲完话后,我去问了他一个关于教育改革的问题 ,他得体地回避了。但最好笑的是,这是我在约半小时之内第三次跟他谈话了,每次他都认为我是另一个人。

  那天晚上,在一个寄宿家庭为PYLI学生举行的欢迎宴会上,燕主席萌生了一个新想法。今晚原本是我们在爱荷华州的最后一晚, 计划明天离开去上学。

  “希拉里·克林顿明天来, ”他告诉我们, “你们这么远从旧金山来,偏偏错过她也太可惜了!她的造势会明天下午6点开始,但大门在4:15就开放。” 这只是说明那里明天会有多少人吧。

  “我看一下我们航班的起飞时间, ”我的妈妈说,“航班是...... ”她开始查找 “嗯......明天......”她接着看,“下午5点。”

  “天哪,” 我咕哝着, “我们总不能错过航班,对吧?”

  聚会很有趣,而妈妈几乎整个晚上都在与燕主席辩论我们是否应该更改航班。看起来,航空公司是可以让乘客改到晚些的班次。

    当晚会结束我们回到酒店房间里的时候,妈妈又唠唠叨叨了好几个小时。看来她真的很纠结。一方面不想耽误我上学,另一方面又真的想看到希拉里。而我也紧张地发现自己竟有同样的感觉。

  “我们既然飞了这么远来, 因为差一小时而错过希拉里也未免太可惜啦,”她真的想力挽狂澜一次。

  “随你便吧,如果你非见到希拉里不可。”我回答,“好!我明天一早给学校打电话。现在就可以给航空公司打电话!“ 妈妈欣喜若狂,尽管她设法不流露出来。

  给航空公司打电话的结果是第二天没有票,只有第三天早上5:30才有两个座位。这意味着我们的爱荷华旅行得延长2天。现在你明白标题的意思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10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