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911十六周年 世贸遗址六次默哀平抚旧伤

www.creaders.net | 2017-09-11 10:55:47  Epochtimes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911十六周年 世贸遗址六次默哀平抚旧伤

  今天, “911”国家纪念博物馆 (The National September 11 Memorial and Museum)举行纪念活动,悼念在“911”恐怖袭击事件中,以及在1993年的世贸中心爆炸案遇害的总共2,983名民众。纪念仪式在位于曼哈顿下城世贸中心遗址的 “911”纪念公园(9/11 Memorial Plaza)举行。

  这次的纪念活动意在向1993年和2001年的袭击中受害人的家属们致敬,这些家属受邀参加了这次的读名字的活动。而“911”纪念博物馆也将在这一天只为这些家属而开放。

  纪念活动中,人们进行六次默哀,这些默哀分别发生在世贸中心双塔被两次击中的时刻,南北两塔分别倒下的时刻,五角大楼被袭以及联合航空93号遇难的时刻,在这6个特殊的时刻,活动将会暂停。

  第一次默哀在上午8点46分进行,而礼拜堂也会在此时敲响钟声。纪念活动大约在下午12点30分结束。

911十六周年 世贸遗址六次默哀平抚旧伤

  活动上午8点39分开始:8点46分默哀(此时是美国航空11号航班击中北塔的时间),遇难者家属开始读在1993年与2001年恐袭中遇难者的名字;9点03分默哀(此时是联合航空175号航班击中南塔的时间),读遇难者的名字;9点37分默哀(此时是美国航空77号航班击中五角大楼的时间),读遇难者的名字;9点59分默哀(此时是南塔倒塌的时间),读遇难者的名字;10点03分默哀(此时是联合航空93号航班在宾夕法尼亚州尚克斯维尔(Shanksville, Pennsylvania坠毁的时间),读遇难者的名字;10点28分默哀(北塔倒塌的时间),读遇难者的名字;12点30分活动结束。

911十六周年 世贸遗址六次默哀平抚旧伤

  另外,在每年此时都会点亮的“悼念之光”(The Tribute in Light)今年也会回归曼哈顿上空,在下城的西街(West Street)和莫里斯大街(Morris Street)上彻夜点亮。

  灯光在9月11日日落时分亮起,而在12日破晓时分渐渐暗去。

911十六周年 世贸遗址六次默哀平抚旧伤

  每年9月,美国各地都会举办活动来悼念死。据纽约时报报导,总统川普和第一夫人梅兰妮也在双子塔被第一架飞机击中的时分,在美国白宫进行默哀,哀悼“911”中死去的近3,000名民众。而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出席在尚克斯维尔(Shanksville)举行的纪念活动。

911十六周年 世贸遗址六次默哀平抚旧伤

  “911”事件是2001年9月11日在美国本土发生的一系列恐怖袭击事件,基地组织的恐怖分子劫持了美国的四架民航飞机,迫使其中两架撞上了纽约世贸中心的双子塔。另一架撞上了弗吉尼亚州的五角大楼。第四架飞机由于乘客和机组人员试图夺回飞机控制权,没有飞到华盛顿特区,而是在宾夕法尼亚州的乡村坠毁。这次袭击中,四架飞机上无人生还。双子塔倒塌,被撞击的建筑物中有许多人遇害。

  1993年的世贸中心爆炸案发生在当年2月26日,一辆停在世贸中心地下停车场的汽车被恐怖分子放置了680公斤的炸药,爆炸造成了6人死亡,1,042人受伤。

  这次纽约“911”纪念仪式中的2,983名遇难者的完整名单登在 911memorial.org/names-memorial的网站上。读者可以通过网站中的“纪念活动手册”(Memorial Guide)来了解名字的顺序安排与每个遇难者的故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8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9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