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押注美国期中选举的十种策略

www.creaders.net | 2018-11-04 23:15:01  路透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国会期中选举将于周二进行,投资者试图找到预测选举结果并据此获利的最佳途径。

过去两年民主党在华府没有获得政治实权,在期中选举中有很大希望赢得众议院控制权,而共和党有望维持在参议院的优势。

押注美国期中选举的十种策略

以下是分析师、策略师和交易员的一些想法:

1:逢低买入美元

如果因为选举结果,美元兑其他货币下跌,花旗集团认为应当买入美元。“期中选举的结果可能不像一些投资人担心的那样,成为美元走势的重大转折点,”花旗分析师Todd Elmer在报告中写道。

从历史来看,期中选举结果与美元走势没有很强的关联,因此即使民主党在众议院取得胜利,也不大可能阻挠美元的涨势。

2:即使国会分裂,FAANG股价仍可能下跌

纽约Bruderman资产管理的首席市场策略师Oliver Pursche表示,在国会分裂的情况下,有一项政策动议却看起来有可能通过,那就是加强对社交媒体的监管。“这个领域特朗普政府和民主党的看法一致,”他说。“我们预计2019年这种情况就可能出现。”如果发生了这种情况,今年已面临更大压力的Facebook、推特和Alphabet股价可能进一步下跌。

3:买入建筑类股

加州Pence Wealth Management投资长Dryden Pence希望买入建筑相关股票,因他预计作为特朗普议程项目之一的基建提案,无论哪个政党控制国会都将获得通过。他称,“对于基建行业来说,关于选举最重要的事情是选举终将过去。”Pence青睐的基建股票,包括United Rentals Inc (URI.N)、 AECOM (ACM.N)、 Jacobs Engineering Group Inc (JEC.N) 和Vulcan Materials Co (VMC.N)。

4:预计民主党胜出而买入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S)

不动产管理公司CenterSquare Investment Management的首席投资策略师Scott Crowe称,如果民主党控制了众议院,可能暗示在2020年总统大选前减税或特朗普基建提案的终结。如果真是这样,将利好于10年期公债,“10年期公债收益率下降对于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S)则是好消息。”

5:买入机械类股

Stifel分析师认为,如果民主党赢得众议院的控制权,特朗普很快就会在众议院就任时提出“高速公路议案”,从而可能导致政治嫌隙加大;但特朗普还可能打为人民谋福利的仁义牌,提出一项交通议案,让卡特彼勒(Caterpillar) (CAT.N)和迪尔(Deere) (DE.N)受益。

6:减持新兴市场资产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在研究报告中写道,那些因预期民意将进一步倒向共和党而布仓的人士,应当为新兴市场疲软做好准备。

“美元可能走强,以及贸易争端或进一步升级的余地可能更多,将可能打压新兴市场的风险胃纳。虽然估值较低可能保护新兴市场的部分资产,但我们认为,由于贸易联系和之前大量资金流入股市,亚洲仍将面临风险。我们的全球新兴市场策略团队建议做空韩元、坡元、台币,而菲律宾披索、印度卢比和印尼卢比也比较脆弱。”

7:预计波动性将下降

一些投资策略师预计,美国期中选举后,波动性将下降,因届时至少有一个目前市场面临的不确定性将被消除,不管选举结果如何,交易员要担心的问题都将变少。

德意志银行驻纽约的股票策略师Parag Thatte表示:“我们的交易团队认为,现在押注选举后波动性下降是一个很好的交易。”

8:预计生物技术类股将下挫

瑞银财富管理的分析师表示,如果民主党赢得众议院的控制权,共和党继续保持对参议院的控制权,那么总统和国会能达成共识的领域可能包括药品价格管控和基础设施支出;前者可能打压大型制药、甚至是生物技术类股下挫,或者限制它们的涨幅,而后者可能提振工程、建筑和建材类股。

9:不相信民意调查

BMO Capital Markets三位分析师Jon Hill、Ian Lyngen和Ben Jeffery近期在报告中写道,他们的很多客户都对国会选举的相关政治民调表示怀疑。

这样的怀疑表明,当前估值并不完全反映民调预期,如果民主党掌控众议院,美国公债收益率还是有可能下跌。

这几位分析师还写道,民调中的潜在错误可能不一定就是偏向于共和党,要考虑到民主党取得比当前预估更大胜利的可能性。

10:以不变应万变

“在我们看来,投资者应当避免单纯基于对选举结果的担忧或揣测来做出投资调整,”Wells Fargo Investment Institute的分析师们称。

他们说,对投资者来讲,更重要的是维持并遵循较长期投资计划,静候国会方面的行动迹象。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