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12月加州新屋销售严重恶化

www.creaders.net | 2019-01-11 16:33:01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政府关门也阻止不了房屋数据严重恶化。根据加州住房研究和分析公司John Burns Real Estate Consulting编制的数据,12月新屋销售量较2017年12月下降18%。

12月加州新屋销售严重恶化

  由于部分政府关门,11月和12月的官方房屋销售数据无法公布。

  根据JBRC分析师的数据,11月销售额也年减19%。该公司对负责超过3500个新建社区的当地建商进行373个市场评级,估计占全美新屋销售额的16%。JBRC的数据与政府的数据相去不远。

  由于房贷利率在去年秋季初大幅上升,新房销售受到冲击,给过去两年价格过热的房市带来了进一步的压力。

  JBRC CEO伯恩斯(John Burns)说,"我认为房贷利率高于4.5%会造成双重打击。""它让首购族望之却步,他们对无法负担感到非常失望;也对换屋族犹豫不决,因为他们现有的房贷利率低得多。"

  这些数字证实了7日部分全美最大建商在季报中揭露的现况:由于房贷利率上升和负担能力减弱,房产市场在秋季大幅放缓。

  迈阿密建商Lennar董事长米勒(Stuart Miller)指出,"从第3季开始,我们就已明确表达,过去几年的售价上涨得太快。现在,当联准会快速升息时,转化为房贷利率,它确实是房价的最大冲击因素之一。"

  根据JBRC数据,加州的新屋因价格最高,销售下降最为严重。加州北部的销售额年减40%,南加州下降49%。房价较便宜的中西部地区销售额仅下降5%。

  加州的数据符合美国最大的豪宅建商Toll Brothers的最新财报获利数据。据报导,加州新订单下降了39%。

  Toll Brothers CEO伊尔利(Douglas Yearley)表示,"11月的市场进一步走软,我们将这归因于利率上升的累积影响以及房市放缓的报告公布后对买家情绪的影响。""这种消费者行为类似2013年底,当时在市场恢复成长动能前,利率的快速上升暂时展延了买家的需求。"

  根据JBRC调查,虽然11月和12月的买家流量与往年相比较低,但自8月以来一直保持稳定。住房需求仍然很高。房贷利率确实在12月回落,Lennar等建商指出,参观样品屋的买家流量出现成长,但并未签约。

  伯恩斯说:"我希望利率走低可以提供一些协助,但实际上并没有带来显着的复甦。"

  在JBRC调查中不到四分之一的建商表示他们降价促销,这可能有助于在西雅图和波特兰这些出现泡沫市场的销售。然而,与一年前相比,订单取消率上扬,主要集中在首购族。

  他们的取消率为18%,相比之下,换屋族的取消率为14%,豪宅交易取消率则为11%。后者比率高于一年前,可能与年底股市的剧烈动盪有关。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2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3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5 有些非同寻常,彭丽媛要接班习近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9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10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曾华
4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5 曾华
6 曾华
7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8 曾华
9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