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最坏日子已过去 苹果股价重返牛市

www.creaders.net | 2019-02-04 22:42:46  华尔街见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四季度财报推动下,短短一个月,苹果股价走出数月低谷,重新回到牛市。美东时间2月4日周一,苹果股价高开高走,盘中升破171美元,创去年12月13日以来新高,日内涨幅一度达到3%,最终收报171.25美元,不但连续四个交易日上涨,而且收创去年12月6日以来新高,较今年1月3日的20个月收盘低谷涨逾20.4%。在跌入熊市两个多月后,苹果正式步入技术性牛市。

       华尔街见闻注意到,苹果的大反弹离不开最近发布的优于市场预期的财报。美东时间1月29日上周二盘后公布财报以来,苹果股价一路走高,四个交易日累涨超过10%。

       财报显示,去年四季度,苹果的营业收入出现十多年来首次四季度下滑,其中iPhone销售额同比下降15%,中国区收入大跌27%,但当季营收和盈利均高于市场预期,iPhone以外其他硬件的销售额均增长,服务业务的收入连续第二个季度创新高。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公布的今年一季度营收指引接近华尔街预期,这被视为形势不会较去年恶化的迹象。

       财报公布后,苹果股价当天盘后涨6%,回到本月初业绩预警以前的水平。今年1月2日盘后,苹果十六年来首次下调季度营收指引,当时苹果提到,低估了一些核心新兴市场经济放缓的程度,特别是大中华区对iPhone手机需求不佳。次日苹果股价收跌9.96%,创六年最大单日跌幅,收创逾一年半新低,

       四季度业绩发布后,苹果的CEO库克称,在新兴市场,iPhone的定价确实是问题,正在重新考虑在美国以外的市场如何定价iPhone,以提振iPhone销售。

      四季度中国市场对苹果总营收的贡献降至2014年来最低点,当季剔除iPhone业务,苹果的收入同比增长19%。苹果挥别了iPhone的辉煌时代,营收下降在预期之中。苹果亟需在营收下降的同时推动盈利重归增长,以向市场尽快证明高毛利的服务业务可以扛起为股东创造更高回报的大旗。

最坏日子已过去 苹果股价重返牛市

       苹果股价短期有上涨空间,但有分析认为,苹果财报受亚洲地区业绩影响较深,鉴于该地区存在较大不确定性,投资者的风险可能更大。中国和其他地区经济没有改善,也没有展示对手机需求提升的迹象,说明苹果仍存在较高的风险,服务收入也可能受中国游戏版号审批的冲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5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6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7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