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股下跌 投资者等待美中贸易磋商结果

www.creaders.net | 2019-05-09 17:58:05  路透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股市三大股指周四收低,投资人关注中美两国至关重要的一轮贸易磋商,不过在美国总统川普表示本周有可能达成协议后,股指大幅削减跌幅。

  美国股市早盘下跌逾1%,但在川普表示收到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一封“漂亮来信”后收复了大部分失地。川普表示,谈判代表将于美国东部时间周四下午5点(GMT 2100)会面。他们将继续谈判到周五。

  不过,美国并没有在周五将价值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商品的关税上调至25%的问题上做出让步。川普还表示,已经启动对价值3,25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征收25%关税的文案工作。

  尽管有可能进一步上调关税,但一些投资者仍然乐观地认为,两国即将达成一项贸易协议,Oppenheimer Asset Management首席投资策略师John Stoltzfus说,这可能限制了周四的跌幅。

  “明天我们很可能看到关税被上调,但它会得到解决,”Stoltzfus说,“把贸易争端扩大为旷日持久的贸易战对双方来说都是不切实际的。”

美股下跌 投资者等待美中贸易磋商结果

  道琼工业指数.DJI收跌138.97点,或0.54%,至25,828.36点;标普500指数.SPX收跌8.7点,跌幅0.30%,至2,870.72点;纳斯达克指数.IXIC回落32.73点,或0.41%,报7,910.59点。

  标普500指数盘中一度跌穿50日移动均线,但收于该均线之上。50日移动均线是一项备受关注的市场动能指标。

  标普500指数11大类股中,材料股和科技股板块跌幅最大,分别下跌0.8%和0.7%。

  芯片制造商股价继续下滑,因这类公司的大部分营收来自于中国。费城半导体指数收低1.2%。该指数本周迄今已下跌6%,有望录得去年12月以来的最大单周百分比跌幅。

  芯片股也承压,因英特尔(INTC.O)公布的获利增长预估令人失望。英特尔急跌5.3%,给标普500指数带来的拖累最大。

  对贸易敏感的工业领头羊企业也受到冲击,波音公司(BA.N)下跌1%,3M (MMM.N)回落1.9%。

  衡量投资者焦虑情绪的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波动率指数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目前处于逾三个月最高。

  Tapestry(TPR.N)是今日的一大亮点,股价急升8.5%,涨幅居标普成份股之首,此前这家蔻驰手袋生产商公布的季度获利超预期,并宣布了一项1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

  美国石油公司雪佛龙(CVX.N)上涨3.1%,为道指和标普500指数提供了最大的提振,此前该公司表示不会提高330亿美元收购Anadarko Petroleum(APC.N)的出价。

  纽约证交所跌涨股家数比为1.55:1;纳斯达克市场为1.48:1。

  有两只标普500指数成份股触及52周新高,11只触及新低;有37只纳斯达克指数成份股触及52周新高,98只触及新低。

  美国各证交所共计成交77.5亿股,过去20个交易日的日均成交量为68.3亿股。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6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7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8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