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刘强东请辞公职异常低调 性侵案女主现状曝光

www.creaders.net | 2019-12-15 21:59:51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网络流传的被指是Liu Jingyao的照片,但真实性尚未被确认。(微博@湘军廖正华)

在美国检方确定不起诉刘强东,正式结案近一年后,纽时一篇有关刘强东性侵案涉事女主的采访让外界再次聚焦这起曾掀起热议的事件。名叫Liu Jingyao的女主披露自身的现状。

长期对中国持异见态度的美媒《纽约时报》12月13日刊发的有关中国电商巨头创始人刘强东性侵案的文章聚焦女主Liu Jingyao现状,以及其遭遇的舆论非议。

在8月接受采访的Liu Jingyao声称,自己已患上创后应激障碍(PTSD),有时有自杀的倾向。她说,自己经常做同一个噩梦,一个男人把她推倒并坐在她身上。

对于现如今的生活,Liu Jingyao称,自己已扔掉一半化妆品,也不再化妆;租住的公寓无论白天黑夜都合上卷帘;很少离开公寓,大部分时间在做饭、画画、弹琴、看剧,以及纠结是否看中国社交媒体。

纽时还将Liu Jingyao的经历与莫尼卡·莱温斯基(Monica Lewinsky)——曾与美国总统克林顿(Bill Clinton)有过桃色传闻的女主角——相比较,但受到前者反驳,“当然不一样”。

虽然当下并不如意,但Liu Jingyao强调,有决心继续诉讼,不会接受和解,因为自己永远不会同意签署保密协议。她说如果胜诉,会把所有钱捐给支持他的中国女权主义者,自己只留1,000美元。

2018年8月30日晚,Liu Jingyao和刘强东走进前者所居住的公寓。(微博视频截图)

去年12月21日,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市亨内平县检察官办公室宣布,决定不起诉刘强东。今年4月16日,Liu Jingyao对刘强东提起民事诉讼,索赔5万美元,讼词指,其指控刘强东去年8月30日在公寓内强迫与她发生性关系。

文章还披露Liu Jingyao的身份,称其是在北京一个富裕家庭长大的独生女,父亲是商人,母亲则“严厉并且爱责骂或体罚她”,“只允许她留短发”等。

    纽时同样还披露性侵案事发当天Liu Jingyao参加的酒局,她是在场的唯一女性,被安排在刘强东身旁,期间聚会者至少27次举旗酒杯敬酒,她喝了19次。

    在聚焦Liu Jingyao外,纽时还表示这名受害人遭遇中国网络无尽的羞辱,被称为“荡妇、妓女、骗子、拜金女和其他种种”。Liu Jingyao则说,现在只有10%的中国网友相信自己。

    与涉事女主“痛苦无助”相比,刘强东则在结案8个月后公开露面,但异常低调。今年7月2日,刘强东率团赴西藏考察。9月初,刘强东一家三口疑现身瑞士,破除婚变传闻。

    虽然个人工作、生活未受性侵案影响,但在11月7日,刘强东因个人原因请辞中国政协委员被正式确认和接受。同月,刘强东还卸任4家公司的高管职务。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7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8 明天,重要官宣?
    9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10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