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拜登麻烦大了 他在爱荷华州出了什么问题?

www.creaders.net | 2020-02-06 23:41:55  侨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1月,当小约瑟夫•拜登(Joseph R.Biden Jr.)在爱荷华州民主党一次大型晚宴上发言时,和他的竞争对手相比,拜登得到的欢呼声显得不温不火。在民主党总统提名竞选程序开始前的三个月内,这位前副总统在爱荷华州陷入了严重的麻烦。

据《纽约时报》报道,这场晚宴后两天,拜登团队做出了一系列改变:他们早于计划将可靠的助手署到爱荷华州;拜登还为了爱荷华州的巴士之旅而与捐赠者重新安排的见面时间;爱荷华州前州长汤姆·维尔萨克(Tom Vilsack)和他的妻子、爱荷华州民主党政治的主要参与者克里斯蒂·维尔萨克(Christie Vilsack)宣布了他们对拜登的支持。

但是一切都太晚了。

拜登周一(3日)在爱荷华州党团会议上的表现给这位前副总统带来了毁灭性的打击。截至周三(5日)晚间,拜登的得票率落后于皮特·布蒂吉格(Pete Buttigieg)、参议员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和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

拜登麻烦大了 他在爱荷华州出了什么问题?

拜登周三在新罕布什尔州竞选时说:“我想粉饰什么。我们在爱荷华州吃了一拳。”

对十多位顾问、盟友和爱荷华州战略家的采访显示,拜登对爱荷华州的关注起步较晚,而他的核心竞选主张不足以说服那些希望有新面孔、或期待有更大胆进步政策的选民。

拜登先生的竞选活动对改变一个候选人的形象几乎没有任何作用。为了赢得爱荷华州的选民,他们需要更好地展示拜登强大的人际交往能力,并与生活在农村地区的温和派选民建立联系,前州长维尔萨克也一直提倡这种方式。

感恩节过后,维尔萨克夫妇和拜登一起乘坐巴士旅行,穿越了拜登竞选团队认为有机会得到支持的爱荷华州农村地区。

问题是,拜登只有几周的时间执行这些竞选策略,他候选人已经花了好几个月的时间试图赢得该州民主党党团成员的支持。

支持拜登的加州民主党众议员阿米·贝拉(Ami Bera)说:“如果他在夏季进行这场巴士旅行,你可能永远不会看到伊丽莎白·沃伦的支持率上升。”。

拜登在爱荷华州的高级顾问杰西·哈里斯(Jesse Harris)表示,这一时间安排是为了加强党团成员对竞选的关注。他说:“副总统在爱荷华州花了不少时间。因为他比其他候选人进入竞选的时间要晚一点,所以他第一次访问爱荷华州的时间比其他候选人晚了两三个月。但我们在爱荷华州很活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这场大跃进,两三年后就要现出原形
2 “第一美女院长”的堕落史,奢靡荒唐
3 政治局委员都报假料 中共进死胡同
4 掀毛诞狂潮!习率官瞻仰毛遗容 央视冲塔引
5 什么信号?习近平重新评价毛泽东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突然扣押冻结大量人民币
2 不用签证了 这国明年1月起对全球免签
3 毛远新毛新宇亮相!中共高调纪念毛诞130周
4 2024 “灾难之门”恐打开
5 最后的收割 中共盯上200万亿民储
6 2018年美科学家检测朱令头发 提出三个不同
7 朱令案嫌疑人受访一句话 网络炸锅
8 北京这场大跃进,两三年后就要现出原形
9 《财新》发表重磅社论! 简直跟习对着干
10 不管你多有钱 也别请5种人吃饭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从拜登这一段话看将人工智能应 玉质
2 超级AI一定会首先出现在中国! 阿妞不牛
3 2023回国见闻之四 消失的外国 西顾
4 科罗拉多的判决正好让共和党换 karkar
5 假如中共武力攻台,可能的時間 日月光华
6 2023金秋故乡行(25)策克口岸 绿岛阳光
7 在中国做生意的真正危险是什么 听雨楼主
8 假如习近平此时死了会怎样? 山蛟龙
9 朱令,28年前就死了 流岛
10 关于房子与房地产之我见 赵大夫话室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民主和基督教没有一毛钱关系 山货郎
2 李洪志要做掉虞超不难,难的是 金复新
3 武统?台湾的“问讲”们这样讲 人参花
4 川普被剥夺参选权,是三权分立 白草
5 耄的鬼魂让众生不得安宁,不寒 体育老师
6 科罗拉多的判决正好让共和党换 karkar
7 假如习近平此时死了会怎样? 山蛟龙
8 超级AI一定会首先出现在中国! 阿妞不牛
9 人类冲突的本质根源是什么? 特有理
10 从哈佛校长的攻防战看今天美国 石头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