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拜登胜选演说被闹场 他的妻子却抢了风头

www.creaders.net | 2020-03-04 08:10:28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拜登胜选演说被闹场 他的妻子却抢了风头

美国前副总统拜登之妻吉儿(绿上衣女)3日在加州一场造势场合上阻止一名冲上台的抗议人士接近站在她身后的老公(右)。(彭博社)

美国前副总统拜登(Joe Biden)3日在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党内初选的"超级星期二"多州联合初选中大胜,但当晚众人关注焦点却不是这位强势回归的美国阿北,而是阿北的牵手吉儿.拜登(Jill Biden)──护夫心切的吉儿"一妻当关"以肉身力抗冲上台闹场的抗议人士,重演媒体大亨梅铎(Rupert Murdoch)的华裔前妻邓文迪(Wendi Deng)为护夫而怒掴袭击者的狠劲。美国网友笑说,支持吉儿当国防部长。

此事发生在3日的加州,拜登当时正在台上发表胜选演说,一名拿着反对酪农业标语牌的素食主义者突然冲上台叫嚣,但随即被工作人员拽下台;未料另一名抗议人士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紧接着上台,此时站在拜登右手边的吉儿立刻充当保镳挡在抗议人士与老公之间,只见她抓住示威者的手腕、高举双手限制对方的行动,然后推开这名抗议人士,再由其他工作人员拉下台。相较于全程傻愣在一旁的拜登,吉儿的反应之灵敏,媲美有"虎妻"美誉的邓文迪。

邓文迪在2011年陪同当时的夫婿梅铎出席英国国会的一场听证时,狠掴一名企图袭击梅铎的左翼男子,就此声名大噪,甚至被誉为"虎妻"。

不少美国网友在推特上大赞吉儿身手矫健,真个狠角色,可以担任国防部长,或是美式足球右哨锋或线卫;但前总统欧巴马的新闻秘书吉布兹(Robert Gibbs)却没把这件事当成竞选花絮,而是严肃地指出这一点:随着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党内初选大势底定,应该尽快派出特勤人员保护党内两强──拜登与佛蒙特州参议员桑德斯(Bernie Sanders)..."今晚发生的事情真是太吓人了。"

拜登胜选演说被闹场 他的妻子却抢了风头

2011年7月19日,媒体大亨梅铎的华裔前妻邓文迪(粉上衣者)在英国国会听证上,狠掴一名企图袭击梅铎的左翼人士。邓文迪与梅铎稍后于2013年离婚。(法新社)

拜登胜选演说被闹场 他的妻子却抢了风头

美国前副总统拜登3日在加州洛杉矶的造势场合上发表演说,左为其妻吉儿。(法新社)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2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3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4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5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3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4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5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6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7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8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9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10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2 省委官员要求马宅移走温家宝花 马黑
3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4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5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6 兄弟我生活在恐惧中 老農民
7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8 谁杀了袁崇焕——读金庸的《袁 高天阔海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4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5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6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7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10 宇宙中心------台湾!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