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胜利?还太早!”纽约华人染病率开始上升了

www.creaders.net | 2020-04-09 12:45:18  瞧纽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胜利?还太早!”纽约华人染病率开始上升了

纽约州长葛谟4月7日周二召开新闻发布会称,截止4月7日中午,纽约州新增新冠确诊病例8147例,总确诊数达到138836例,死亡新增731例,总死亡数达5489例,成为单日死亡新增最多的一天。

葛谟表示,在所有确诊病例中,纽约州目前有17493人住院,其中4593人在重症监护室。到目前为止,已有14590人出院,整体进入一个平台期。

纽约州的疫情貌似已接近顶峰,但是医疗保健系统面临巨大的压力。死亡新增数量也较前两天有所增加。

葛谟表示,疫情爆发到现在已经37天,但仍不能掉以轻心。事实证明,保持社交距离起了作用,居家令也起了作用,他要求民众继续保持。

4月7日

英国首相强生因新冠肺炎病情恶化,6日已进入加护病房治疗,今天暂时稳定

4月7日

白宫新冠工作组“丝巾女士”Deborah Birx称孙女发高烧却无法回去探望,不能连累总统有风险

4月7日

纽约平缓期将至,医疗船改为新冠病人专用,经济需要联邦政府资助

4月7日

白宫新冠工作组Anthony Fauci称,美国战疫有好消息,但现在开始考虑胜利还太早。

美国战“疫”传出佳音

离“胜利”还远得很

美国卫生专家和川普总统说本周将是美国与新冠肺炎斗争中最具破坏性的一周,与此同时,受新冠肺炎打击最严重的一些地区开始有了转机。

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西(Anthony Fauci)警告说,在这场公共卫生危机下,美国仍有许多工作要做,但他援引数据指出了纽约州的“转机”。例如,最近三天的住院治疗人数、重症监护病房(ICU)入院和插管要求已经开始趋于稳定。

福西周一在白宫举行的新冠肺炎工作简报会上说:“每个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对做出预测非常保守,但纽约确实在战疫中起了个好头。”

“但千万不要过早地开始考虑或要求胜利,我们离这个还为时尚早,有一些转机就很不错了。”

福西强调了持续隔离和社交距离的重要性。

“我们是通过缓解措施到达转机的。我们切断了最终需要住院、需要插管、需要各种极端方法治疗的人群, “ 他说。


“因此,尽管遭受了许多苦难和死亡,我们才迎来疫情的转机,也表明我们一直在做的事情是对的。因此,我每次站上这个讲台,要强调的就是将防疫措施保持下去。这是我们最好的也是唯一打赢新冠战疫的办法。”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数据,美国周一晚间有近11,000例死亡,超过36.8万例确诊病例。

福西认为,根据模型预测,全美死亡人数将在100,000至200,000之间。

纽约州长葛谟(Andrew Cuomo)表示,死亡和住院情况已显示出“暂缓”的迹象,尽管他补充说医院人满为患仍处于最大容量。

路易斯安那州和华盛顿州的疫情也出现鼓舞人心的好消息。华盛顿州长杰伊·因斯利(Jay Inslee)表示,他的州将归还从战略国家储存处接收的400多台呼吸机。路易斯安那州长约翰·爱德华兹(John Bel Edwards)说,该州可能已经来到了新冠肺炎的高峰。

华人感染人数呈上升趋势

两类人中招

纽约州因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的死亡人数连续两天趋于平稳,但华裔医生警告称,华裔感染者数字近来却呈上升趋势,乘坐公共交通的家庭护工与老人多易感染



和谐社区医疗大联盟(SOMOS)总裁陈治年医生表示,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候,华裔染病者却相对较少,这是因为华裔社区很早就开始戴口罩并保持社交距离。然而各级政府却浪费了黄金4星期,直至近日CDC才建议民众出门戴口罩。

陈医生提醒,新冠病毒可能附着在许多物体的表面,例如地铁、火车、电梯内等,由于这些地方空气不流通,只要空间内有一人感染且不戴口罩,就有可能致使大量人员感染

虽然纽约州已经实行“暂停模式”(New York State on Pause)近3周,非必要行业工作人员已经全部在家工作,但作为医疗照护提供者的一族,又是华裔非常青睐的家庭护工仍旧坚持在一线。而家庭护工通常乘坐公共交通前往老人家中,这就增加了老人受感染的风险。

陈医生说,在他的病人中,已经有一名老人的护理员因新冠肺炎去世,并且感染了同屋的3至4人。

还有一名老人坚持不在现阶段特殊情况下辞退他的护理员,究其原因是其一护理员已经长时间照顾老人并产生深厚感情与信任,其二老人不希望在艰难时期导致护理员失业。华裔对失业非常注重。

因此,他呼吁民众暂时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如果一定要坐的话,必须全程配戴口罩。他建议护理人员不要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去看护老人,或者暂时停止去看护老人,因为近期华裔社区多了不少病人,其中不少是护理员以及老人


陈治年医生称,在护理员无法服务期间,需要家中的儿女多尽心尽力。许多老人家庭环境并不尽如人意,因为收入微薄,许多房东不愿将房子租给老人,导致一些老人住在政府楼中,或者几代同堂,被挤到没有阳光的地下室内

纽约疫情三种曲线

就纽约州的疫情发展曲线究竟呈现何种状态,州长指出,根据预测大概有三种可能,但目前无法断定会是哪一种:

第一种是在高峰的时候短暂停留,形成一个缓坡;第二种是在高峰停留时间较长,形成一个“高原”状态;第三种是迅速登顶形成山峰状,然后快速下降

纽约州根据康奈尔、麦肯锡等制作的数个模型来预测未来走势。州府卫生官员指出,早期的一个模型预测纽约在4月底达高峰,死亡11万,另一个模型也预测4月底达峰值,但死亡降为55000。根据最新数据,纽约的疫情曲线比这两个模型预测的都平缓很多,死亡人数也更低,这是因为纽约实施了“社交距离”等措施,尽管目前还不能完全确定。

“慰藉号”改收新冠病人

为了缓解医院压力,葛谟请求川普总统将海军医疗舰“慰藉号”改为接收新冠肺炎病人,并于6日下午获得了批准。该医疗舰拥有1000个床位,加上贾维茨中心2500个床位,将给 纽约带来巨大支援。

同时,州政府也于6日向灾情严重地区送去802台呼吸机,其中纽约市505台,长岛223台,威彻斯特郡36台,罗克兰郡38台。

周一(4月6日)晚间消息,医疗船"慰藉号"上一名工作人员被检测出感染新冠病毒。目前这名感染人员正在船上接受隔离治疗,与其他患者并无接触。

美国海军声明,“这不会影响慰藉号执行任务,以及接诊收治病人的能力。”

违反社交距离

罚款提高到1000美元

州长提醒民众继续遵守社交距离的规定。目前天气转暖,公园里人多了起来,很多地方太过拥挤,因此州政府宣布,对违反社交距离规定的人士,罚款从最高500元增加到最高1000元。

针对一些宗教团体仍然继续举行集会,葛谟指出,不管是正统派犹太教还是天主教,都不能违反规定,地方政府应该严格执法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又出一个林彪 中南海现罕见一幕
2 美国“流浪博士”想回中国?中国外交部热线
3 北京始料未及,伊朗突然出尔反尔
4 刚刚,华为P70突然曝光 这次有点猛
5 美国流浪博士想回中国 家人这样回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脸丢到国外,中国教育部下令各高校自查这事
2 海外网络疯传:外交战狼耿爽和妻子叛逃美国
3 又出一个林彪 中南海现罕见一幕
4 美国“流浪博士”想回中国?中国外交部热线
5 北京始料未及,伊朗突然出尔反尔
6 放权!官媒胆子越来越大指桑骂习
7 刚刚,华为P70突然曝光 这次有点猛
8 美国流浪博士想回中国 家人这样回复
9 这出戏 习已经唱不下去了
10 爱泼斯坦"萝莉岛"涉案大名单公布!竟然还有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2024龙年:黑天鹅与灰犀牛之年 万维网友来
2 谈科学的界限 中国现代哲
3 新冠中的跨物种、跨生物界、超 苦难与荣耀
4 辽金元三朝是华夏正统吗? 赵大夫话室
5 微侃医林 146: 心源性休克、 清衣江
6 “春城无处不飞花”谈作诗与作 古林风
7 邓投降外交自毁长城悖论兵法“ 东田枫叶
8 外媒评选2023年重大科技事件 弓长贝占郎
9 【Costco12月末】宝藏好食材, JennyJia
10 亚洲纪行/Asian Mission 2023 比较政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如果我是纯美国人,川普要是再 恨中
2 关于朱令案的一个重大谬误 一冰
3 2024,开年不利呀! 山蛟龙
4 收复台湾/美国挑战/十大名嘴 秋念11
5 哈佛校长辞职是好事吗? 不合群
6 一个美国上中产家庭的经济结构 随意生活
7 西方民主自由的土壤上,为何会 爪四哥
8 民主党徒们如此公然宣扬选举舞 鹿见不平
9 盘点一下这几年我的预言和思考 不合群
10 哈佛校长盖伊人设崩塌终于下台 雷歌74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