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油价大崩盘 股市也大跌 道琼指数重挫

www.creaders.net | 2020-04-20 16:01:37  经济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由于美国原油价格历史性的跌幅引发人们对新型冠状病毒关闭经济造成损失的担忧,股市大跌。挹注现已枯竭的小企业救助贷款计画资金的延迟,也打压了投资人情绪。

道琼工业平均指数下跌592.05点或2.44%收2万3650.44点。史坦普500指数下跌51.4点或1.79%收2823.16点。那斯达克综合指数回落89.41点或1.03%收8560.73点。

波音下跌6.61%,领跌道指,而雪佛龙和埃克森美孚则分别下跌超过4%。能源和公用事业是史指表现最差的类股,各自下跌超过3%。

能源价格的历史性下跌引发人们对本季经济可能跌得有多深感到担忧。西德州中级原油(WTI)的5月合约于21日到期,由于需求前景疲弱和储存能力问题而下跌超过300%,收于每桶37.63元。

油价大崩盘 股市也大跌 道琼指数重挫

若非未来几个月到期的石油合约跌幅较小,那麽油价对股市的负面影响可能会更糟。WTI 6月合约下跌超过18.4%至每桶20.37元,7月石油合约下跌12%。分析师对本周到期的石油合约价格暴跌感到十分异常,因为在全美大部分地区都宣布封锁之下,精炼厂并不需要原油,而且其储存能力已接近满载。

Bleakley Advisory Group投资长布克瓦(Peter Boockvar)指出:"有鑑于事实上已经耗尽所有储存空间,石油市场的走势真的令人难以置信。""但我的确相信,这些走势代表已经触底,在5月和6月,当经济重启时,在减产的协助下油价会大幅走升。"

参议院未能就减轻新冠疫情提供更多援助,也是华尔街感到沮丧的原因之一。参议院最快在21日下午进行投票。

纽约州长葛谟(Andrew Cuomo)19日表示,该州"已越过新病例高峰",并指出感染率随着新冠病毒相关的住院治疗而下降。他也补充指出,纽约将于本周推出抗体测试。

SLJ Macro Partners联合创始人詹恩(Stephen Jen)在报告中写道:"美股和美债的走势显示,对全球经济相对乐观的看法已开始慢慢反映出来。""隧道尽头已现光明。"

詹恩说:"儘管没有人会幻想这种病毒会很快被根除,但对股市而言,重要的是,我们已经透过缓解措施经历大多数已知的『滚动高峰』。"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全球死于新冠病毒人数上升到16.5万多人。美国死亡人数已上升至4万1000多人。

Sri-Kumar全球战略总裁史裡库玛(Komal Sri-Kumar)表示:"资本市场最糟的情况尚未到来。""最终还将测试另一个低点,直到那时你才能安心地相信这是长期反弹的开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5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6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7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