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家族反贼”欲出书揭家丑 川普回应:不许出

www.creaders.net | 2020-06-21 23:28:49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选将近,美国前安全顾问博尔顿新书《涉事之屋》大爆猛料,白宫内现不和。而祸不单行,川普侄女也将出版一本揭露川普和家族“猛料”的新书,家庭一团和气的表象也被打破。21日,身陷内忧外患的川普首次对亲侄女的“捅刀”做出回应......

唐纳德·川普的亲侄女玛丽·川普将在7月28日出版一本名为《太多与永远不够:我的家庭如何创造世界上最危险的人》(Too Much and Never Enough: How My Family Created The World 's Most Dangerous Man)的书。在书中,她自揭“家丑”,甚至控诉道,川普与祖父一定程度上促使了自己父亲的死亡。

据美国新闻Axios网站当地时间6月21日报道,唐纳德·川普向该新闻网表示,他“不允许”他的侄女出版这本关于他的书,称此举违反了她签署的保密协议。

唐纳德·川普的父亲老弗雷德里克·川普是川普家族商业帝国的创始人,共有五个子女:长女玛丽安妮、次子小弗雷德里克、伊莉莎白、川普和小儿子罗伯特。玛丽的父亲小弗雷德里克已于1981年因酗酒引发的心脏病去世。玛丽还有一个弟弟,名为弗雷德里克三世。

川普家族 图自National Journal

老川普于1999年去世,2000年玛丽和弟弟弗雷德里克三世曾就遗嘱问题提起诉讼。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当地时间6月16日报道,她的祖父1999年去世后,她祖父留给她和弟弟的遗产比其他孙辈少得多。出于对遗嘱的质疑,他们在诉讼中指出,老川普在1991年签署遗嘱时已经处于痴呆状态。弗雷德里克三世的儿子患有脑瘫,为了报复玛丽姐弟的诉讼,唐纳德·川普停止资助该医疗护理费。

侄女出书揭“黑料”,川普回应称她不可以写书,他说道,“当我们和她以及她弟弟谈好之后,我和他(弟弟)关系很好......她签署了一份保密。”他还指出,这份保密协议“非常有力且涵盖了一切”。

唐纳德·川普说的这份保密协议是玛丽多年前签的。据《每日野兽》当地时间周一(6月16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2001年,在遗产纠纷后,玛丽曾签署了一份保密协议。该协议规定,她不能发表任何有关该纠纷,或是她与唐纳德·川普、玛丽安妮·川普、罗伯特·川普的关系的内容。

16日的报道还指出,在书中,玛丽不仅讨论了棘手的家庭内部情况,并揭露了唐纳德·川普年轻时的内幕。

亚马逊网站的简介称,这本回忆录将首次以家族成员的身份揭露了川普家族的“黑历史”。玛丽童年的大部分时间都在祖父母的大豪宅里度过的。

作为见证者,玛丽毫无保留地披露了家族的秘闻,从叔叔唐纳德在家族中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到其妻子伊万娜喜欢将收到的礼物转送祖母以慰问受伤和生病的她;以及作为祖父最疼爱的儿子,唐纳德是如何在当其得了阿兹海默症时抛弃和嘲弄他。

2018年,《纽约时报》就川普家族逃税问题进行调查,揭穿了唐纳德·川普白手起家的谎言。调查指出,唐纳德从他父亲的房地产帝国中至少获得了现值4.13亿美元的资金,涉嫌大量偷漏税。该篇报道最终获普利策新闻奖。而向《纽约时报》提供纳税申报单等机密爆料文件的,就是玛丽。

获奖文章封面 图自《纽约时报》

唐纳德·川普表示,侄女出书的消息让他和他的家人们措手不及,他表示弟弟罗伯特非常生气,还称,“她(玛丽)签署了保密协议,如果她还写书,显然违约了,这太糟糕了。”他声称,自己和侄女的弟弟弗雷德里克三世关系很好,他们上周还见过面,但自己却对这本书将要出版的消息一无所知。

玛丽指控唐纳德·川普在祖父患阿尔茨海默氏症时,“开除并嘲笑”他。对此,唐纳德·川普表示这是完全错误的说法,“事实上,正好相反。我(和父亲)的关系一直很好。我不知道她为什么这么说。说出这种话是可耻的。”

周一深夜,在《每日野兽》报道后,该书出版商西蒙与舒斯特公司在亚马逊上发布了该书,该书预售量暴增。目前,玛丽没有对评价做出回应,该书出版社的宣传总监朱莉娅·普罗瑟也拒绝置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上任仅10天 习当局就急不可待报复他
2 华人逛Costco崩溃:半小时多人中招
3 中国一纸发文,吓坏全球....
4 都被玩死了… 他又瞎指挥 民间一片骂声
5 惊雷!美国准备制裁中国几大银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这东西别带!华人自曝回国被查 一航班抓上
2 中国经济最坏前景 外国人根本想不到
3 突发:腾讯暴跌15%网易重挫28%,人民币传来大
4 白宫突然传出重磅消息 北京坐不住了
5 56岁央视著名总导演突然死亡,官方披露死因
6 别想与中国脱钩!北京对美祭出大招
7 又一个就业神话,破灭了
8 黑天鹅杀到 倒闭潮、失业潮波涛汹涌
9 北京将面临“炼狱级制裁”
10 暴跌70% 恒大后又一房企爆雷,在美申请破产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上帝意志与草民头上的大山 阿妞不牛
2 新冠病毒中的跨物种、跨生物界 苦难与荣耀
3 读史 杨尚昆安装窃听器的原委 古林风
4 辛德勒,川普与黎智英 Siubuding
5 论“无”和范畴重析 hare
6 早晨喝水好還是晚上喝水好?醫 congrongli
7 St. Patrick's Cathedral 儿歌荟萃
8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9 重大揭露和举报:院士涉嫌性骚 京都静源
10 俄罗斯人的愚蠢是从哪里来的? hechun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2 上帝意志与草民头上的大山 阿妞不牛
3 关于中国前途的思考 雨村
4 人类冲突的本质根源是什么? 特有理
5 从哈佛校长的攻防战看今天美国 石头村
6 假如习近平此时死了会怎样? 山蛟龙
7 内塔尼亚胡遭到严重警告:不停 must
8 中国面临问题:4D 马黑
9 川普的那话真是纳粹言论吗? 特有理
10 民主和基督教没有一毛钱关系 山货郎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