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普通人的自由主义:左派在种族政策上的虚伪

www.creaders.net | 2020-06-25 15:54:06  上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普通人的自由主义:左派在种族政策上的虚伪

美国现任唯一的黑人共和党籍参议员Tim Scott说他在国会山庄,要进去大厦开会,曾被警察挡在门口,是双手张开那种挡法,因为警察不相信他是参议员,就算给警察看参议员才有的领口别针,也不让进,非看证件不可。警察队长事后公开道歉,但一样的事,后来又发生了。绝对不会有任何一个白人参议员会遭到这种待遇,警察不但失职没有记得参议员长相,更没有在态度上受过良好的训练。这不是一个种族平等的国家,就算南北战争已经在超过一个世纪前结束,就算民权法案已经在半世纪前通过,“法律之前,人人平等”的理念,落实到日常,仍然距离理想,相当遥远。

黑人在美国社会的待遇令人难以想像

HBO上有Dr. Dre和Hip Hop始祖NWA的故事,看过之后,我就决定,就算我对种族政策不满,我要求自己尽量少开口,因为黑人在美国社会受到的待遇,是连我们移民都无法想像的。参议员Scott从小到大,被警察拦下的次数,已经没有办法计数。加州的亚裔小朋友有时抱怨警察racial profiling,专拦亚裔,但再怎么受到不公平待遇,也无法和黑人相比。George Floyd这么大只的一个黑人,虽然吸了毒,但碰到恶警,还是一点办法都没有,既没反抗,也没恶言相向,不断求情,却只换来恶警虐杀,人间岂有正义?

但黑人遭受到的待遇,是现在BLM运动能解决的吗?不能,因为左派的政策,并没有逆转这个不良的发展,反而加重黑人的恶劣处境。

左派说,因为白人警察歧视黑人,常因小罪逮捕黑人,导致黑人青年从小就有案底,因而无法翻身,只能参加帮派或贩毒,恶性循环始于警察作恶,所以要defund the police,废除警察经费,从源头除去问题。但警察是问题的源头吗?芝加哥在上周末,发生了104个枪击案,14人因枪击死亡,全都在黑人区。这么大的数目,日本大概五十年都没有,芝加哥一个周末就达到了。你要废除警察,你是打算把芝加哥这样的地方,当成化外之地,任黑人自相残杀吗?而这些枪击案,都是白警逼迫黑人造成?全都是黑人帮派杀害自己黑人。

源头不是警察歧视黑人

那源头不是警察歧视黑人,会是什么?

金恩博士在六零年代上街,他要的是“自由”与“工作”。黑人被种族隔离,所以没有自由,所以没有工作。金恩博士很清楚,工作才是黑人取回尊严的最重要手段。为什么黑人,尤其是青年,没有办法在社会上谋职?谋职要靠教育,教育要靠家庭,左派政策,不但没有在家庭和教育上,帮到黑人,还害他们沉沦。很多黑人未婚生子,妈妈单亲扶养小孩,因为爸爸不是坐牢去,就是跑了。好,左派要在社会政策上帮助这些单亲妈妈,所以给粮券、给住宅津贴,结果单亲妈妈不用上班,也还可以在社会住宅里养小孩,生活无虞。一到五岁,小孩往学校丢,续领免费午餐,学校教什么,小孩学什么,不懂,也帮不上忙。学校老师呢?左派政策很大方的给学校经费,设备一流,老师薪水高,但教师有工会,大城里的公立学校,充满了不管学生死活的工会教师,有钱的白人往郊区跑,更让这些市区的学校没有家长可以制衡这些老师。政府经费越给越大方,工会就越要越多,教师退休金一流,有薪事、病假超多,反正代课老师好请。这样的学校教出来的学生,大字不识一个,要他们高中毕业,认真找份工作,程度不够,然后在这种社会住宅养大的小孩,态度也不好,不分男女一天到晚打架,乱搞男女关系,肚子搞大了,就像妈妈一样,也来单亲养小孩,爸爸不是贩毒,就是跑路。这种恶性循环,完全是左派政策助力。

普通人的自由主义:左派在种族政策上的虚伪

左派的政策,并没有逆转种族歧视这不良的发展,反而加重黑人的恶劣处境。(汤森路透)

有心向上的黑人,要克服许多的困难,像是Tim Scott的母亲,一样是单亲,但她注重教育、自食其力,供养小孩都念完大学。你可以想像她要受到多少同侪压力,要心智多坚强。一路上,都有人指控他们sell out,装白。该在心灵上给他们支持的教会,要鼓励他们向上的黑人教会,很多都被民主党绑架,要你投票,但要你不要忘记黑人的身份,要你向世界哭诉不公不义,要你向世界要更多的钱,因为全世界都欠你们,但从来不告诉你工作给人的价值和尊严。

因为微罪入狱,会毁了黑人青少年一生,所以纽约市长主动微罪除罪化,地铁逃票不抓,偷抢不罚,街上贩毒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旧金山选出的检察官,连打破车窗偷取财物,都不当犯法追辑。这给黑人青少年什么道德示范?全美国都欠我,所以偷抢无罪。为什么BLM抗议到后来,出现这么多的打劫?不都是这样的上行下效出来的。

懂得向上,克服困境的黑人,如果开始脱离民主党的身份认同政治框架,想要认同共和党自我努力、自我负责、信奉神明的价值,那就完蛋了。左派不但不把你当黑人看,甚至都不把你当人看,打心里认定你是屈服、讨好主人的奴隶。Tim Scott是这样,黑人大法官Clarence Thomas也是这样。参议员Scott提案改革警察法案,结果民主党参议员,对他态度奇差,骂他是token,给共和党当样板的假黑人。这就是民主党里虚伪的白人,再进步的理念,碰到和自己有利害冲突的时候,骨子里的歧视基因,藏都藏不住。黑人只能是他们保护的弱小族群,只能是他们的宠物,但绝不能是有独立思考能力的共和党员。

进长春藤大学的条件

左派的虚伪还不止于此。Defund the police,不给警察经费,那可是大水沖倒龙王庙,民主党干不来的。因为这些恶警,就是民主党养出来的。警察的工会势力,一点也不下于教师工会,都和民主党政客蛇鼠一窝。工会给的献金和选票,确保民主党政客当选,民主党政客再确保警察吃的饱饱、工作得保。美国从西岸旧金山、洛杉矶、西雅图到东岸的大城纽约、华府、亚特兰大,再到美中的大城芝加哥、明里亚波利斯,哪一个地方的市长不是民主党?亚特兰大一百多年来的市长,都是民主党人,要改革,没机会吗?每次一碰到恶警使用武力过当,社会声讨,民主党政客也行礼如仪一起抗议,但事过境迁,工会就跳出来保护恶警,民主党市长改革警察经常不了了之。左派要defund the police?不要开玩笑了,这些政客,都在工会的口袋里。现在左派政客从拜登到斐洛西,纷纷跪下单膝,抗议恶警。但这些恶警,都是你们纵容出来,还好意思推到种族歧视身上。

左派也最会慷他人之慨,不但发钱发得开心,现在还要把其它人拼命了一辈子的价值观打坏。亚裔家长最重视子女教育,学业成绩超过其它族裔,左派白人,有些基于历史罪恶感,有些基于族群多元化的理念,更有一些出于见不得亚裔好的心态,大推affirmative action,搞高等教育保障名额。亚裔子弟,现在的学业成绩要超过其它人很多,才能念到一样的学校。而这些黑人、拉丁裔,却是在被左派搞砸的初、中等教育里给教坏了,程度不够,硬被拉拔到名校,却比不上别人,最后只能放弃医生、工程师、科学家的梦,程度好一点的,勉强念法律,程度不好的,大搞社会运动,不然就退学走人。

普通人的自由主义:左派在种族政策上的虚伪

左派白人,有些基于历史罪恶感,有些基于族群多元化的理念,更有一些出于见不得亚裔好的心态,大搞高等教育保障名额。(汤森路透)

加州大学董事会,藉着瘟疫和BLM,要一举把加州公投“不得依种族录取学生”的结果推翻。先是因为瘟疫没办法有标准考试,再来直接声明以后也不要用标准考试,你们亚裔这么会考试,加大都让你们念光了,那就来把考试废掉。现在再靠着BLM带起的社会声浪,董事全体通过,支持废除先前的公投,要保障黑人在加大的比例。亚裔家长如果再不强力政治动员,以后你们的子弟,想念加大,就不是努力就办得到了,最好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还要全心奉献给进步理念,最后还要拜拜左派大神,谁知道以后加大的录取标准是什么?

新一代的黑人贵族

加州有公投暂时保护不受affirmative action影响,奇妙的是,在其它地方affirmative action推动之后,我们越来越少看到黑人医生,在加州的黑人,少虽少,但能进得了加大的,都是实力坚强,不受保护的黑人,才是真材实料能当医生的强将。这些其它地方的affirmative action,包含长春藤名校在内,不是被非洲来的新移民给充份利用了,就是养出了新一代的黑人贵族。奥巴马的小孩,轻易的上了哈佛,你能说她全凭成绩过人吗?

Netflix的CEO最近捐巨款给传统的黑人学校(HBC, Historically Black Colleges),我觉得是美事一件。但这些学校,如Howard University, Morehouse College等,为什么失去了过往教育黑人医生、律师、会计师等专业人士的能力?因为左派白人认为,让黑人念这些HBC,是变相种族隔离,所以要打破藩蓠,要名校、州立学校都做affirmative action,给黑人机会,而逐渐弄死了这些HBC,也断了黑人医生之路。然后还赔上了亚裔,辛苦一生栽培小孩,机会给剥夺,还要给这些该死的左派白人指责种族主义、文凭主义。天下的好事都让给你们好了,死白左。悲天悯人的名,他们要,一辈子躲在高级社区不用和少数族裔来往的实,他们也要。这就是死白左了,你说已经政治化的BLM会带来什么改革?门都没有。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看明白了吗?这已经是在鼓动群众造反
2 大局已定?美以双双撤军
3 中共军委主席与第一副主席内斗公开化
4 权势滔天野心勃勃 美媒首次揭秘习的“靠山
5 于无声处听惊雷:2024会像1976,天翻地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他缘何接任中国防长?内幕曝光
2 胡锦涛告诉我后 我没向任何人讲 连老婆也没
3 看明白了吗?这已经是在鼓动群众造反
4 大局已定?美以双双撤军
5 数据显示,中国北上广深出现这一“反常”现
6 中共军委主席与第一副主席内斗公开化
7 权势滔天野心勃勃 美媒首次揭秘习的“靠山
8 于无声处听惊雷:2024会像1976,天翻地覆
9 冯小刚新年寄语“话中有话” 惊呆网民
10 “他”被列为最强中国公司 网民群嘲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2024龙年:黑天鹅与灰犀牛之年 万维网友来
2 我所经历的第一次裁员 老冬儿
3 {推讀}【文言文】中的「戰爭與 尭嶬歐曂
4 冬天的童话(四)陶伯河上的罗 野狼巴克
5 从叶挺空难真相看杨尚昆日记的 古林风
6 7012 血壮山河之枣宜会战 骚然 匝瑜
7 为什么欧美国家不炒菜,只有中 弓长贝占郎
8 七绝 题照(2148)外长端来 黄花岗
9 它是“癌症之王”,80%的病人 congrongli
10 周维荩的黄埔军校:与林彪同桌 壹嘉出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以史为鉴,绝不能让纳粹主义在 爪四哥
2 耄的鬼魂让众生不得安宁,不寒 体育老师
3 民主与爱国的逻辑矛盾 白草
4 中共政权已经无法和平转型 老陆
5 收复台湾/美国挑战/十大名嘴 秋念11
6 让思想插上翅膀 山蛟龙
7 缅因州州务卿宣布取消川普参选 suoliweng
8 还有美国人为台湾白烧脑 阿妞不牛
9 我所经历的第一次裁员 老冬儿
10 中共若垮台,谁有能力领导中国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