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14岁华裔靓仔厨神凭拉面征服美国 招牌材料曝光

www.creaders.net | 2020-06-25 22:08:29  香港01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4岁华裔靓仔厨神凭拉面征服美国 招牌材料曝光

只要你有梦想,并拼尽全力去向它靠近,那便没有什么可以成为你的阻碍。包括年龄。华裔少年Josh Reisner,在他14岁的时候就已经成为了世界知名的“厨神”。他手下做出的拉面,享誉整个纽约皇后区。这张稚嫩的脸庞,却常常带着一份超越年龄的淡定神色。这份自信或许来源于他那越来越清晰的梦想。

Josh十岁那年便跻身《Masterchef Junior》(小厨神)节目的前八强,这让他一夜爆红。但是“成名”给他的生活带来的变化却没有人们想像的那么大。因为Josh明确地知道自己的目标是什么,而他做的所有努力、获得的所有成就,都是在向自己的梦想更进一步。他对自己的要求就是“创造出与众不同的拉面”。

他做的拉面不仅面本身十分劲道有嚼劲,汤汁的味道也是十分有创意。他最经典的一款拉面融合了日本拉面和中式美味:他用海鲜酱代替了拉面一贯而来的面豉底料,再将拉面里的猪肉片换成咸中带甜的广式腊肠;最后再在拉面上铺上一层麻婆豆腐。这种中式拉面让许多人都不禁为之惊艳。

除此之外他的拉面种类也十分繁多。他常常把自己喜爱的美食元素添加进去,很多人可能会觉得这就像小孩子过家家一样,但是等到他们真的尝过之后,却无不夸一声“美味”。这些食材看似随意地搭配在一起,但是却都是Josh多次尝试的结果。

许多人会好奇,14岁,一个还在探索世界的年纪,Josh究竟为何会对“拉面”如此地情有独钟。这一切的起因还得从Josh的父母开始说起。

Josh的父母曾经是大学同学,两人之间可谓是志趣相投,;其中有一个相同的爱好便是:品尝美食。从交往时期开始,他们便到处寻找美味的餐厅,等到Josh出生后,他们便带着Josh一起去吃。从法料吃到中餐,再从中餐吃到日料……这一家人可谓是把目所能及的美食都吃了个遍。正因如此,Josh从小就有了不凡的美食品鉴能力。

这天,一家人正在炎热的日本札幌度过悠闲的假期。他们来到了一家拉面店,Josh点了一份基础的味增拉面,就着屋内凉爽的空调风就大口大口地吃起来了。这家店的拉面十分正宗,味道浓厚,面条筋道。Josh被惊艳得吃得停不下来。“这绝对是我吃过的最美味的食物之一!”之后,在日本停留的三个星期里,Josh一共吃了30多碗拉面。

经过这个假期,回到美国后Josh开始自己研究做拉面。并进入了日裔主厨Keizo的拉面馆做帮厨。有了老师指导之后,Josh的厨艺日益精进,冲着他的手艺来面点的客人也愈来愈多。听到客人们对自己的肯定评价,Josh也开始变得愈来愈有自信,对成为一个真正的厨师的梦想也更加坚定。他印制了自己的名片,还开始更新IG;他IG上的粉丝已经达到了近10万。

他早早地便在脑子里规划好了今后自己将拥有的料理店的样子。而如今的他正一步步像自己的梦想靠近,脚步踏实而坚定。Josh的父母对于儿子的梦想也是尽一切能力支持。他们从不觉得儿子年纪小,一切便只是不切实际的“过家家”。看着儿子不断的进步,他们心里只有骄傲和欣慰。梦想从来都不受年龄的限制,要相信“念念不忘必有迴响”,你的付出总会带给你惊喜。少年,未来可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西安地铁试车 一张照片热传 当局急封消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