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国这州疫情惨重 教会几乎沦陷 监狱百囚身亡

www.creaders.net | 2020-07-28 10:18:35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åˉ†è‹é‡Œå·žå“ˆé‡Œæ–ˉ-å2托州立大å-|校门。(取è‡a校网)

密苏里州哈里斯-史托州立大学校门。(取自校网)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在各地不断传出大型群聚感染案例,没有好转的迹象;阿拉巴马州一位神职人员说,他所在的浸信会一连多日举办信仰复兴布道活动后,超过40名参与者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联邦监狱管理局(BOP)25日也传出,自疫情爆发以来,已有100名狱囚染疫身亡。

阿州当地媒体AL.com网站引述马歇尔郡(Marshall County)瓦利尔溪传教士浸信会教堂(Warrior Creek Missionary Baptist Church)神职人员罗斯(Daryl Ross)的说法表示:“整个教会几乎都已染疫。”

该教堂位于一个小型社区,罗斯表示,他自己和去教堂做礼拜的许多人,上周一连数日参加了有另一位神职人员嘉宾出席的一系列宗教活动后,都已确诊。

据悉,在其中一名教会成员传出染疫后,活动于24日中止;该名成员没有出现症状,只是在许多同事确诊后受检,才发现自己也确诊。

罗斯也指出,在周末期间,更有数十人陆续生病;截至26日,有许多人出现发烧、头痛、以及呼吸道症状。

他说活动期间参与者在某种程度上保持社交距离,每天也有多个场次;参与活动的人都跟自己家人坐在一起,但都没有被要求戴口罩。

另外,全美各地有122座联邦体系监狱,约12万9000名囚犯;联邦监狱管理局(BOP)表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狱囚曾一度超过1万人,有超过3万5000人接受检测。

BOP在官网上表示,为了减缓病毒传播,已调整部分运作流程,包括隔离并筛检新进狱囚,并暂停所有探访活动。

另一起群聚感染事件是位于密州圣路易(St. Louis)的哈里斯-史托州立大学,那是一所传统非裔大学,去年有1620名学生入学,今年夏季课程全部改为线上教学,所以校园里只有少数学生与教职员工;但有多名雇员自5月起在校园工作,陆续发生染疫,而圣路易与周边地区近期疫情一直十分严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9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10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