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不返校了!芝加哥公校政策急转弯 新学期宅家上课

www.creaders.net | 2020-08-05 11:09:32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芝加å“¥公立å-|校将近36万名å-|生,秋å-£æ–°å-|期将全部透过网络授èˉ¾ï¼ŒCPS目前预估è‡3å°‘è|åˆ°11月以后才åˉ能重开校å›-。(ç‰1æ′¾å‘˜é»„惠çŽ2/æ‘„å½±)

芝加哥公立学校将近36万名学生,秋季新学期将全部透过网络授课,CPS目前预估至少要到11月以后才可能重开校园。

还在犹豫要不要选择让孩子加入“两天返校上课,三天在家网课”的家长不用纠结了,芝加哥公校系统(CPS)5日政策大转弯,原本积极推动“混合授课”的CPS,决定9月8日开学的新学期,36万名学生将一律采取在家上网课的远距教学,该措施至少会持续11月5日。

芝加哥市市长莱特福特与CPS执行长杰克森(Janice Jackson)、卫生局局长亚瓦迪5日一起宣布了上述最政策,根据CPS官员指出,所以改变原本的开学计画,多少受到来自教师工会、家长质疑校园安全的庞大压力影响,加上最近该市新冠病例出现增加趋势。

芝加哥市长莱特福特4日下午才公开表示,她与卫生局局长谈过,只要有适当的防疫方法,各级学校开学并不会有太大风险,没想到几个小时后,就传出CPS决定新学期改采全面网课。

为了要不要返校上课,CPS在宣布“实体与网络混合教学计画”后,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场视讯会议,开放接受家长提问,此外,公校7月31日也才向所有家长送出通知,要求爸妈必须在7日前替孩子选择是否返校上课。

主张“全部网课”的芝加哥教师工会,对于CPS持续推动“混合教学”表达不满,4日甚至威胁计画发起罢工,争取取消新学期返校上课。

不过,市府官员透露,让CPS与市长改变心意的主因,并非来自教师工会,而是最近芝加哥近日出现疫情反扑现象,该市4日新增新冠病例达273名,确诊率为4.8%,此外,公校系统也收到不少家长反馈,均明白表示不会送孩子回学校上课,官员说,“如果孩子不回校园,混合教学计画等于虚设”。

亚瓦迪也提到,以她个人意见是倾向于让戴着口罩、维持安全距离的孩子回到学校上课,“我真的不觉得这样做的感染风险会有多显著”,本身是医生的亚瓦迪说,她强烈觉得返校上课才是对孩子教育最好的方式,尤其是无法坐在电脑前长时间学习的幼童。

针对公校返回校园上课安不安全?芝加哥卫生局局长亚瓦迪4日回应表示,必须根据当地疫情是否受到控制,以及学校是否做好完善的防疫措施,“我不能说回到学校完全没有风险”,她也提到,最近芝加哥的病例增加数,又出现增长现象,一旦病例涨势持续,民众感染机率也将随着增加。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