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时代周刊新封面:川普被新冠病毒冲出了白宫

www.creaders.net | 2020-08-09 19:04:34  ZAKER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漂满新冠病毒的巨浪即将淹没白宫,美国总统川普被冲出了椭圆形办公室,在病毒中随波漂浮……

这幅名为《疫情大选》(Plague Election)的漫画,成为了美国《时代》周刊8月17日最新一期的杂志封面,伴以《新冠病毒如何改变了2020年大选》的封面故事,传达出美国人对川普和本届大选的担忧。

当地时间8月6日,《时代》周刊网站公布了8月17日最新一期的封面,漫画来自与杂志社合作30多年的布鲁克林艺术家奥布莱恩(Tim o’ brien),是其创作的川普陷入困境系列的第四张,希望呈现出川普面临的麻烦与日俱增的场面。

该系列前三张分别为:《这儿没什么好看的》(Nothing to See Here)(2017年2月27日封面)、《暴风雨》(Stormy)(2018年4月23日封面)和《深陷其中》(In Deep)(2018年9月3日),其中《暴风雨》还被《广告周刊》评为2018年度封面,并斩获艺术大师俱乐部颁发的金奖。

奥布莱恩笔下的川普,正从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一步一步被席卷而来的麻烦包围。


从左至右,分别为《这儿没什么好看的》《暴风雨》《深陷其中》,插图:Tim o’ brien(图源:《时代》杂志网站,下同)

到了第四张《疫情大选》,川普直接被冲出了白宫。而这次,让川普挣扎的,是新冠病毒。

“上涨的水位象征着川普和白宫正处于混乱之中,而且只有两种结局等着他,”一种是连任,一种是失败,奥布莱恩补充道,“他要幸存下来,就只能被充满了新冠病毒的汹涌巨浪包围,每一波浪都有一颗小炸弹(病毒)。”


与漫画同时发布的,是题为“新冠病毒如何改变了2020年大选”的封面文章,作者莫莉·鲍尔(Molly Ball)在文中难掩对本届大选的担忧,称新冠病毒疫情已经改变了关于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的一切:从竞选活动的开展、到投票方式,再到民众的价值观。

文章称,新冠取消了集会,把筹款和竞选活动都转移到了线上,使很多州的选民被迫改变投票方式,会带来“不可预测的和潜在的灾难性后果”。这一次空前严重的危机,让公共卫生、经济和种族不平等等问题再一次被摆上议程,让人们重新开始思考领导人该具备什么特质,怎么才能选出一个“可以结束这场疫情的破坏,处理其造成的后果,并让美国从灰烬中崛起”的总统?

四年来,川普不仅是美国政治的“主导力量”,也是美国人日常生活中不可回避的话题。但是,川普发现自己在大选中的核心角色被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取代了,他被这场与竞选日程、意识形态和政治目标都无关的疫情打了个措手不及。文章指出,随着大选进入最后三个月的阶段,川普在全国和关键州的民意调查中均严重落后,因为他在疫情应对上的糟糕表现令民众失望,他总想把公共卫生问题变成党派问题,但大多数时候他失败了。

文章称,本届美国总统大选会是一场“不同寻常”的竞选,是一场决定一位饱受争议的总统能否在国家关键时刻连任的竞选,也是一场看政治光谱两极化的哪一方是主流的竞选。无论如何,川普这四年“动荡任期的结束将会由新冠病毒来书写”,“谁知道会有什么‘十月惊奇’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上热搜!中国悄悄删除了这篇千古名文
2 传胡海峰升官 习给了他这差事
3 震惊墙国 这个北大教授让习下不了台
4 重大里程碑?中国首艘国产邮轮很尴尬
5 王岐山处境不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看明白了吗?这已经是在鼓动群众造反
2 大局已定?美以双双撤军
3 上热搜!中国悄悄删除了这篇千古名文
4 一语成谶:马云的支付宝终成过眼云烟
5 中共军委主席与第一副主席内斗公开化
6 冯小刚新年寄语“话中有话” 惊呆网民
7 罕见!习绝口不提一个字
8 “他”被列为最强中国公司 网民群嘲
9 权势滔天野心勃勃 美媒首次揭秘习的“靠山
10 传胡海峰升官 习给了他这差事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2024龙年:黑天鹅与灰犀牛之年 万维网友来
2 一个曾经震惊世界的毛派组织及 赵大夫话室
3 我所经历的第一次裁员 老冬儿
4 从叶挺空难真相看杨尚昆日记的 古林风
5 什么是科学的思想方法 蒋闻铭
6 7013 血壮山河之枣宜会战 骚然 匝瑜
7 谈范例的“无 = 动 = 在” 中国现代哲
8 大数据证明全球化害苦了美国百 Benren2
9 第三部分——30位至今仍健在、 寂静之声
10 退休养老者的福音,一个55+成 WillyRo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民主与爱国的逻辑矛盾 白草
2 中共政权已经无法和平转型 老陆
3 收复台湾/美国挑战/十大名嘴 秋念11
4 缅因州州务卿宣布取消川普参选 suoliweng
5 还有美国人为台湾白烧脑 阿妞不牛
6 我所经历的第一次裁员 老冬儿
7 中共若垮台,谁有能力领导中国 山蛟龙
8 我与两条人命脱不了干系, 投 体育老师
9 高盛为何向全球投资者道歉? 山蛟龙
10 一个美国上中产家庭的经济结构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