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川普正式被提名 最新民调出炉

www.creaders.net | 2020-08-24 16:28:10  VOA/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正式被提名 最新民调出炉

2020年8月24日,在北卡罗莱纳州夏洛特(Charlotte)登场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美国总统川普和副总统彭斯正式获得再次提名,成为2020年美国大选共和党总统和副总统候选人。

参加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的党代表们飞抵北卡罗来纳州,本周这里将举行因为疫情而缩减规模的线下大会,还有其他的线上活动。来自美国全国各地的党代表们迫不及待要再次提名川普总统,争取获得连任。

雪琳·奥斯特雷(Shirlene Ostroy)谨慎的走出来。这是自新冠疫情以来她第一次到外州拜访。奥斯特雷是来自夏威夷的共和党主席,该州由民主党控制,有着严厉的新冠限制措施。

奥斯特雷说:“我们的经济被摧毁了,完全没有游客来,餐馆也关门了。人们都说这不是我们的愿景,这无法持续下去。”

在一个传统上比较自由主义的州做一名共和党人也颇具挑战性,例如俄勒冈州,在波特兰“黑人的命也是命”抗议活动已经进行到第三个月。比尔·柯里尔(Bill Currier)说总统已经尽了自己的职责,去努力结束这些抗议。

柯里尔说:“当他提供帮助,用国家或是联邦的资源来波特兰平复或者镇压暴乱等等,市长和州长基本上就是冷落了他,让人们很难接受,甚至是非共和党人。”

民主党人上周争论称,川普作为总统的行为让疫情和种族抗议变得更糟糕。全国民意调查显示,他们的总统提名人乔·拜登现在领先九个百分点。

但是在共和党人中,川普依旧收到欢迎。在美国人中,他有42%的支持率,这比一年前高了一个百分点。堪萨斯州共和党代表麦克·卡克尔曼(Mike Kuckelman)说,他看了民主党人在他们的党代会上说的话,但没有听到任何新鲜的内容。

卡克尔曼说:“我看了,拜登说的很多东西就只是他们在攻击总统。他没有告诉我们任何关于他或是他的政府在当选后会做的事情。”

拜登挑选了加利福尼亚州参议员卡玛拉·哈里斯作为他的竞选搭档。作为主要党派选票上第一位黑人及亚裔女性,挑选她被部分视作是赢取女性选民的方法。

奥斯特雷抚养着两个大学生年纪的女儿,她说她怀疑这个方法的有效性。

奥斯特雷说:“我不是一个身份政治的人。很显然我是移民的女儿,我参过军,我也是有色人种的女性。这些对于我为什么投票或是与认同候选人都不重要。”

民主党人也走出家门来到党代会现场附近,试图改变一些人的想法。但改变不了特蕾西· (Tracey Honl)的想法。

俄勒冈州党代表霍恩说:“让我这样做?绝对不可能。我支持川普总统,我自从2016年早期就开始支持他。我相信他是那个对的人,来带领我们往前走。我绝对不可能考虑改去支持乔·拜登。”

党代会会场周围的安保措施非常严格。周一的面对面活动采取的措施是限制每个州和领地只能有6名代表参加。

党代会并不会在这里结束。336名代表被邀请于本周四到白宫,亲自观看川普总统接受他的党内提名。

拜登民调续领先9百分点 2016同样的领先 最后川普却赢了

华尔街日报(WSJ)与国家广播公司新闻网(NBC News)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Republican National Convention)举行前夕公布最新联合民调显示,川普总统支持度目前为41%,落后民主党候选人拜登(Joe Biden)约九个百分点,但川普在白人选民当中获得的支持度,则比2016年略为增加。

在华尔街日报与国家广播公司的相同调查中,川普支持度在今年里还不曾突破44%。在几个攸关选举结果的决战州,目前川普也落后于拜登。

2016年大选期间,川普当时在选前相同的倒数时刻,在华尔街日报与国家广播公司的联合民调里,也是落后民主党对手喜莱莉‧克林顿9个百分点。由于美国总统大选采选举人团制(Electoral College),2016年大选结果是川普的选举人票获胜。

独立研究机构“选举幕后”(Inside Elections)发行人冈萨雷斯(Nathan Gonzales)分析,川普目前面临的挑战并非只有一个特定族群而已,在郊区、偏远乡村都陷入苦战,“我们分析了个别的国会选区,找不到任何一个选区现在的选情像2016年那般良好。”

值得共和党方面庆幸的好消息是,这项民调显示,白人选民对川普的支持度,比2016年略胜一筹,西语裔选民对川普的支持度,则稳定维持在31%左右,比2016年选举出口民调的28%表现更佳。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在摇摆州进行的最新民调则显示,上周民主党全国大会的观众当中,民主党员占绝大多数,约71%,民主党支持者对拜登支持度达87%。相较之下,共和党员则普遍认为,拜川普执政之赐,现在日子过得比四年前更好。

这项调查显示,拜登的全国支持度约52%,领先42%的川普,数字与前一周的调查结果大致一样。

收看了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Democratic National Convention)的所有观众中,54%说对拜登留下更好的印象,24%受访观众则说对拜登印象更差。若以独立选民来看,45%受访观众说对拜登印象变好,30%则说对拜登印象转差。

统计显示,66%民主党选民在全代会之前对于投票感到“非常期待”,而全代结束后对投票觉得非常期待的比率,则增加到69%。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