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为大选拼了 布隆伯格砸1600万释放囚犯求选票

www.creaders.net | 2020-09-23 19:33:51  华人生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此前,佛罗里达州通过了一项重罪犯只要支付了所欠政府的所有罚款、费用和赔偿金(有时总额会超过1000美元)后,再进行登记注册为选民就可以回复投票权的法律。

此法律一出,便遭到了很多人的反对,也有一部分人上诉到了法院,但在上周美国第11巡回上诉法院裁定支持该项法律。

该法律的颁发对一部分人是有极大好处的,是哪部分人呢,今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民主党,选举者。在美国,最近最火热的话题就是竞选。是拜登还是川普,是最近萦绕在耳边的话题核心人物。

据海外相关报道显示,布隆伯格Mike Bloomberg(前市长、此前与拜登竞争党内)宣布,将在佛罗里达州投入1亿美元。1亿元,这可是个不小的数字,这份巨款将要用在哪里呢?


明眼人都知道,布隆伯格Mike Bloomberg更青睐于拜登。对于爱吃瓜的小编来讲,正在等待着,这1亿元的使用,以及如何扭转局势,使得选民更倾向于拜登而不是川普。

目前,据古巴裔的选民的民调显示,支持拜登选举的人,比2016年希拉里还要低很多,在与其他西裔团体中,也只有3:1的优势。这个数据调查,真实可观,急需调整,急需更多人支持。

佛罗里达州,有一个名叫“维权恢复联盟”的组织,将该州所有的重罪犯纳入投票名单,同样为了帮助重罪犯摆脱债务的压力,使得他们拥有正真的选举权,而目前这些重罪,平均每个人的债务每月高达1000美元,这是一笔不小的花费,目前该组织正在在筹款,现如今他们已经筹集了约700万美元,700万美元被筹于是大约4.4万名捐助者。


用金钱来买通选举,听起来总是那么的不舒服。正当人们提出疑问之际,维权恢复联盟的负责人戴斯蒙德·梅德(Desmond Meade)表示,梅德说:尽管捐款的理由各不相同,也许他们带着不同的目的来捐款,尽管目的不纯,但对于我们来说我们需要来自各行各业,来自各种政治领域的人们的关心、付出。我们之所以这么做,只是为了获得关注、关心。

所以他们并赞同并支持布隆伯格的目的和目标。没有目的捐款的人也是存在的,NBA球星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建立的非营利组织在内的几个慈善团体也已承诺捐款给重罪犯偿还欠款。

对于佛罗里达州拜登的选举,目前未被被统计的3.2万名选民,对拜登选举具有重要意义。

布隆伯格的计划很大一部分就是是通过维权恢复联盟实现的。

布隆伯格的主力表示,目前他们即将把1600多万美元的捐款和佛罗里达州维权联盟已经筹集的约500万美元集中起来,用于已经登记投票且债务少于1500美元的3万1790人,其中有25548名非裔和西班牙裔选民。

让我们详细了解一下布隆伯格的计划。

2020年9月23日,布隆伯格Mike Bloomberg宣布,将用布隆伯格Mike Bloomberg和他的团队所筹集的1600多万美元,利用2018年所颁布的法律,为约3.2万名非裔和西班牙裔的重罪犯缴清他们欠政府的所有罚款,为他们赎身,让他们成为选民,拥有选举权,具有投票权。此时,他并没有直接表明这 1600多万美元的真正目的是为了拜登入选。

只是说,3.2万的重犯赎身是为了增加民主党的选票,使民主党的选票成为一种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而不是用钱去说服已经拥有投票权的选民。

其实,布隆伯格Mike Bloomberg这么做并非毫无根据,据相关报道显示,在决定救赎3.2万重犯前,布隆伯格是做了调查的,调查报告显示,在佛罗里达州,非裔选民拥有一个特别的空间,与其他任何选民相比,非裔选民截然不同,他们对民主党具有更好的支持率。

随后他们确定了需要‘名义投资’的大量投票份额,做了详细的数据筛查,整理数据后得知,非裔选民对民主党的支持率通常为90%-95%。这可是一个可观的数据呢。

对于布隆伯格的“新操作”很多人表示不满,有人提出花钱并不能转变现有选民的观念;也有人提出为转变现有选民的观念而使用钱财,将钱财用于增加重罪犯选民的方式,到底能不能帮助拜登在这个最大的摇摆州取胜?而这种行为到底是不是正确的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胡锦涛告诉我后 我没向任何人讲 连老婆也没
2 他缘何接任中国防长?内幕曝光
3 惊曝!河南14岁男生被折磨惨死 因撞见老师
4 2023 中国经济的颓败
5 好尴尬…西安男子打电话“叫小姐” ,叫到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清华大学校长突然被调走 网传他…
2 中国人民银行甩出重磅炸弹
3 今年唯一被MIT录取的大陆高中女生,被网暴
4 都跑了… 它们抛弃了“习氏中国”
5 战争两年后的俄罗斯 北京怎么也没有想到
6 胡锦涛告诉我后 我没向任何人讲 连老婆也没
7 劳荣枝已死!临刑前一个细节,令人毛骨悚然
8 彭丽媛老乡 战友曝中国新国防部长是个草
9 点燃炸药包 这个女人危险了
10 暗算李克强?中共统计突称去年GDP多报五千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毛泽东究竟其人是什么 幸福剧团
2 心流底蕴处在身心欲求表征的意 方方
3 馬天麟甲骨文书写毛泽东诗词九 素舟
4 关于毛诗:8岁诗作,鲜为人知 赵大夫话室
5 七绝 题照(2147)长年从不 黄花岗
6 54年毛主席邀请一老翁在故宫合 弓长贝占郎
7 周维荩的黄埔军校:与林彪同桌 壹嘉出版
8 超自然成为人类智慧是一个漫长 hechun
9 7011 血壮山河之枣宜会战 骚然 匝瑜
10 为什么欧美国家不炒菜,只有中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李洪志要做掉虞超不难,难的是 金复新
2 以史为鉴,绝不能让纳粹主义在 爪四哥
3 耄的鬼魂让众生不得安宁,不寒 体育老师
4 民主与爱国的逻辑矛盾 白草
5 中共政权已经无法和平转型 老陆
6 让思想插上翅膀 山蛟龙
7 缅因州州务卿宣布取消川普参选 suoliweng
8 中共若垮台,谁有能力领导中国 山蛟龙
9 我所经历的第一次裁员 老冬儿
10 我与两条人命脱不了干系, 投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