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民主党人狂讽:川普花7万元做头发 还拿来扣税

www.creaders.net | 2020-09-28 23:23:42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民主党人狂讽:川普花7万元做头发 还拿来扣税

民主党把握机会,28日立即推出竞选网文宣,左边是劳苦功高的护士年缴1万216元(2019数据)的联邦税,但亿万富翁川普年缴750元联邦税(2017数据),嘲讽川普的形象。(取自DNC文宣)

纽约时报27日公开川普总统两年缴税1500元纪录后,民主党议员纷纷痛批川普;纽约州联邦众议员欧凯秀-柯提兹(Alexandria Ocasio-Cortez)说川普缴的税比她之前担任酒保缴的税还少,还嘲讽川普可把7万元发型费用列入抵扣税额,她自曝剪发花了250元,却遭川粉讪笑。

纽时报导,川普当选前,约有10年到15年未缴税,且2016年、2017年分别只缴750元联邦个人所得税。

“2016年和2017年,我当酒保缴了数千元税金,川普只各付750元。”欧凯秀推文写道:“他对国库的贡献比一名纽约市女性服务生,或数百万计无证移民还要少。”

“川普从未在乎我们的国家,他只在乎他自己。”欧凯秀在推文中也写道:“简直是行走的诈欺犯。”

欧凯秀还推文:“去年共和党充满仇恨的批评我,只因为我花了250元剪发并染深发色;他们的偶像花了7万元做造型,批评声音在哪里?喔,没有,是因为他们懦弱、厌女且伪善吗?懂了。”

民主党人狂讽:川普花7万元做头发 还拿来扣税

民主党新生代国会众议员欧凯秀28日火力全开,抨击川普竟仅付750元的联邦税。(美联社)

参院少数党领袖舒默(Chuck Schumer)推文呼吁,税缴得比川普还多的选民“举手”;另有议员呼吁选民,每人捐750元给民主党。

民主党人狂讽:川普花7万元做头发 还拿来扣税

纽约时报公布的川普1995年以来的税表,川普称是以非法手段获得。(推特)

麻州联邦参议员华伦(Elizabeth Warren)推文写道,“他比任何富人、大企业和辛勤工作的美国人,都还了解既定规则,但他不仅未运用权力修正它,而是极尽所能地利用它。”

新泽西州联邦众议员帕斯克里尔(Bill Pascrell)称纽时披露有关避税的内容“令人厌恶”。

长期试图取得川普的退税纪录的民主党籍众院岁计委员会主席尼尔(Richard Neal)说:“川普借由退税代码图利自己,并以法律战延后或避缴欠税。”

相对民主党政治人物对此事愤愤不平,共和党政治人物多数噤声避谈,参院共和党领袖麦康诺(Mitch McConnell)和熊恩(John Thune)都拒绝评论此事。

参院财委会主席葛拉斯理(Charles Grassley)说,此事只让他想到,国税局查税怎么查那么久;当媒体记者再问他川普只交750元联邦税时,葛拉斯理说:“我要等到国税局把事做完了,才会知道他到底欠了多少税。”

川普集团的律师和川普本人都否认报导的内容。川普集团律师葛登(Alan Garten)表示,纽时报导“大多数,但并非全部的事实都不正确”;川普27日指纽时报导为“完全的假新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女演员被上海警方逮捕 背后还有瓜
5 哈佛女生抗议中共大使 强硬拖拽者身分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6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7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8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9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10 贴文:张维为是什么“货色”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