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大选首场辩论场面失控 主持人一世英名被毁

www.creaders.net | 2020-09-30 21:30:16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大选首场辩论场面失控 主持人一世英名被毁

2020年大选首场辩论因为川普总统不断插嘴、抢话,引来舆论骂声不断;身为主持人的"福斯周日新闻"资深主播华勒斯30日受访表示:"对于昨晚的状况,我感到很难过。" (美联社)

2020年大选首场辩论因为川普总统不断插嘴、抢话,引来舆论骂声不断;身为主持人的"福斯周日新闻"(Fox News Sunday)资深主播华勒斯(Chris Wallace)同样遭到检讨,被批评没有即时制止川普的脱序行为;72岁的华勒斯30日接受媒体访问时说:"对于昨晚的状况,我感到很难过。"

总统辩论委员会30日已表示将研议修改未来两场辩论进行的方式,但仍称许华勒斯的表现"非常专业,技巧纯熟"。

华勒斯在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Annapolis)家中接受电话访问时说,自己在29日辩论会上的主持人角色,可以说"严重失策","我做梦都没想到,竟然会脱序成那样。"

在整场辩论会上,川普频频在对手民主党候选人白登发言时插嘴,还跟华勒斯抢着说话;华勒斯受访时坦承当晚反应太慢,其实早该警觉到川普绝对不会遵守辩论规则。

华勒斯说,当时他並没有看清这就是川普的策略,"我是内行人,但从没有经历过这种情形。"

川普在辩论会上的表现,被许多网友形容为"霸凌",川普也有怨言;华勒斯声音有点沙哑的说:"我看到某些网友留言的评论,我知道大家的看法是什么。我应该提早制止才对。"

保守派媒体"火燄"(The Blaze)执行长卡尔登(Tyler Cardon)29日晚间批评华勒斯的推文,在辩论会结束后不久,旋即获得川普转推。

卡尔登写道:"不管你支持谁,我觉得大家都会同意,若找罗根(Joe Rogan)来主持,会比华勒斯表现更好。"

喜剧演员出身的罗根是实境挑战电视节目"谁敢来挑战"(Fear Factor)前主持人;他在播客节目中说自己应担任辩论会主持人。

华勒斯说,辩论会开场不久,当川普第一次朝着白登勐烈发言攻击的时候,"当下我心裡想着,这样很棒,这样才叫辩论"。然而,华勒斯很快察觉到,状况可能不妙,因为川普一开口就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

华勒斯在会上对川普说:"你的竞选团队同意,双方都有两分钟的答辩时间,不受干扰。为什么你不遵守你们团队已经同意的规则呢?"

对于川普不守规定、频频插话,72岁的华勒斯努力控制场面,不时流露出校长教训学生般的口气说:"总统先生,我是这场辩论会的主持人,我希望你能让我提问,然后你再回答。"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波音客机飞脱舱门传是这个国家制造
2 形势严峻 北京再也瞒不住了…
3 真相一旦捅出去 一尊的麻烦可就大了
4 中央军委公开分裂 习近平与他分道扬镳
5 支付宝被共产后,马云首现身!面容憔悴引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近平示好美国 这个动作大得惊人
2 北京都在看“千年大计”笑话 习恼羞成怒
3 上海浦东一纸通知释信号:多数地方政府扛不
4 中国崩坏的开始?北京正在漠视一场重大危机
5 波音客机飞脱舱门传是这个国家制造
6 又一个 战狼赵立坚失联出事?
7 形势严峻 北京再也瞒不住了…
8 自掘坟墓 军二代曝习近平下狠手
9 传贵州苗民齐心抗暴 活捉数百公安特警
10 真相一旦捅出去 一尊的麻烦可就大了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香港维多利亚港改为延安港,是 赵大夫话室
2 社区食堂,步履蹒跚 云乡客
3 言论自由和媒体监督 蒋闻铭
4 徒步与历史——读《从大都到上 高天阔海
5 拜登有可能中途退选 suoliweng
6 转:还原朱令案真相_3-过程 克利西亚
7 K 城 记 忆 重返伊甸园
8 一个地球游子的2024 北极雪橇
9 金三胖今早终于挑衅性发射200 幸福剧团
10 7019 血壮山河之枣宜会战 骚然 匝瑜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美国大选开打了吗? 山蛟龙
2 台湾问题,有四点 随意生活
3 江泽民是否干预朱令案?请看公 老農民
4 追《繁花》忆1991年携八大件衣 体育老师
5 如果美国丢掉台湾会怎样? 山蛟龙
6 2024美国大选千万别选出女总统 鹿见不平
7 如何全面整体糟蹋汉字汉语? 阿妞不牛
8 为什么说俄罗斯不是一个文明体 hechun
9 從劉衛國到孫衛東 - 兼談小兒 席琳
10 社区食堂,步履蹒跚 云乡客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