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曝光电邮显示亨特-拜登从中国公司大肆套现

www.creaders.net | 2020-10-16 15:40:21  博谈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曝光电邮显示亨特-拜登从中国公司大肆套现

美国副总统乔·拜登(右)与两个儿子博和亨特(中)(2013年1月19日 路透社)

《纽约邮报》10月15日独家报道,《邮报》获得的电子邮件显示,亨特-拜登涉入了与中国最大的私营能源公司的利润丰厚的交易--包括他所谓的“对我和我的家人来说很有意思”的交易。

2017年5月13日发给拜登的一封电子邮件,主题为“期望值”,其中包括参与一家未指名的商业企业的6人的“薪酬待遇”细节。

拜登被确定为“取决于与CEFC的协议,主席或副主席”,这显然是指位于上海的前企业集团CEFC中国能源有限公司。

他的薪酬被定为“850”,邮件还指出,“亨特有一些办公室的期望,他将详细说明”。

此外,这封邮件还概述了一份“临时协议”,根据这份协议,80%的“股权”,即新公司的股份,将由首字母与发件人和3名收件人相符的4个人平分,其中“H”显然是指亨特-拜登。

交易中还列出了“10 Jim”和“10 H为大人物持有?”

Jim和“大人物”都没有进一步明确说明。

邮件的发送人、国际咨询公司J2cR的James Gilliar也指出,“如果有不足之处,我很乐意向Zang提出任何细节问题?”

“Zang”显然是指CEFC中国区前执行董事臧建军。

这封邮件包含在在特拉华州一家电脑维修店发现的电脑中,该店老板说,这些电邮是从一台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中找到的数据,这个电脑在2019年4月被送来,但一直没人来取。

这台电脑被FBI收缴,店主复制的内容副本本周由前市长鲁迪-朱利安尼与《邮报》分享。

另一封邮件--作为2017年8月2日一系列邮件的一部分由拜登发出--涉及他与已经消失的CEFC公司董事长叶简明达成的一项交易,即获得一家控股公司的一半股权,预计该公司每年将为拜登提供超过1000万美元。

报道称,与中国军方和情报部门有关系的叶简明自2018年初被中国当局拘押后就再也没有露面,CEFC也在今年早些时候破产。

亨特-拜登写道,叶简明在早些时候与CEFC签订的一份为期3年的咨询合同基础上,又加了甜头,该合同的条件是每年支付给亨特1000万美元,“仅仅是介绍费”。

“我们在迈阿密见面之后,董事长改变了这一交易,以一个更持久和更丰厚的安排来创建一个控股公司,50%由我拥有,50%由他拥有,”亨特-拜登写道。

“咨询费是我们收入来源中的一部分,但董事长的这个建议之所以让我和我的家人更感兴趣,是因为我们也将成为合资公司投资的股权和利润的合伙人。”

一张日期为2017年8月1日的照片显示了一张手写的“Hudson West”所有权的流程图,该流程图由亨特-拜登和某个被确认为“董事长”的人最终控制的两个实体各占一半。

根据参议员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和参议员查克-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上个月发布的一份关于拜登海外商业交易的报告,一家名为“Hudson West III”的公司在2017年9月开设了一个信贷额度。

报道称,亨特、他的叔叔詹姆斯-拜登和詹姆斯的妻子萨拉-拜登使用该账户的信用卡,购买了超过10万美元的“奢侈物品,包括机票和苹果商店多个商品、药店、酒店和餐馆”。

报道称,这家公司后来已经解散,亨特-拜登的律师事务所Owasco PC是两位所有人之一。

亨特-拜登的邮件是发给董功文的,《华尔街日报》在2018年10月将其与叶简明有关的公司购买曼哈顿两套豪华公寓联系在一起,这些豪华公寓总价在8300万美元。

董功文在纽约长岛的Great Neck拥有一栋庞大的豪宅,他在报道中被确认为是总部位于香港的投资公司Kam Fei Group的首席财务官(CFO)。

《邮报》获得的文件还包括一份在2017年9月执行的“律师聘书”,其中叶的一名高级副手、前香港政府官员何志平(Chi Ping Patrick Ho)同意向亨特-拜登支付100万美元的聘金,用于“美国法律相关事宜的法律顾问,以及与任何美国律师事务所或律师的聘用和法律分析有关的建议”。

2018年12月,曼哈顿联邦陪审团在两项指控中判处何志平有罪,即向非洲的高级政府官员支付300万美元的贿赂,以获得乍得的石油权和乌干达的利润丰厚的商业交易。

何志平被判入狱三年,6月被遣送回港。

亨特-拜登的律师、乔-拜登竞选团队、Gilliar、董功文和何志平的律师都没有回复置评请求。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真相一旦捅出去 一尊的麻烦可就大了
2 中央军委公开分裂 习近平与他分道扬镳
3 形势严峻 北京再也瞒不住了…
4 快讯!赖清德当选台湾新总统
5 波音客机飞脱舱门传是这个国家制造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真相一旦捅出去 一尊的麻烦可就大了
2 习近平示好美国 这个动作大得惊人
3 北京都在看“千年大计”笑话 习恼羞成怒
4 中央军委公开分裂 习近平与他分道扬镳
5 形势严峻 北京再也瞒不住了…
6 快讯!赖清德当选台湾新总统
7 波音客机飞脱舱门传是这个国家制造
8 上海浦东一纸通知释信号:多数地方政府扛不
9 中国崩坏的开始?北京正在漠视一场重大危机
10 支付宝被共产后,马云首现身!面容憔悴引热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从复旦人要拯救复旦博士在纽约 幸福剧团
2 香港维多利亚港改为延安港,是 赵大夫话室
3 社区食堂,步履蹒跚 云乡客
4 为什么说俄罗斯不是一个文明体 hechun
5 言论自由和媒体监督 蒋闻铭
6 徒步与历史——读《从大都到上 高天阔海
7 最好的新年礼物 雪窦
8 退休有感(七律) 老冬儿
9 拜登有可能中途退选 suoliweng
10 转:还原朱令案真相_3-过程 克利西亚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台湾问题,有四点 随意生活
2 如果美国丢掉台湾会怎样? 山蛟龙
3 追《繁花》忆1991年携八大件衣 体育老师
4 如何全面整体糟蹋汉字汉语? 阿妞不牛
5 2024美国大选千万别选出女总统 鹿见不平
6 为什么说俄罗斯不是一个文明体 hechun
7 從劉衛國到孫衛東 - 兼談小兒 席琳
8 笑人贫、嫉人富,国人活得好辛 体育老师
9 一旦中美交恶 体育老师
10 孙博士回国之我见---支持孙申 秋念1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