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川普阵营大胆假设 催出上次没投的选票就能获胜

www.creaders.net | 2020-10-28 11:10:40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阵营大胆假设 催出上次没投的选票就能获胜

美国总统川普。美联社

选前倒数时刻,儘管民调落后,但川普竞选团队大胆假设:若能催出2016年大选期间,支持川普但没去投票的数百万选民踊跃投票,就能成功连任。

美联社分析,川普阵营认为,川普民调一直落后于民主党候选人白登,问题就出在许多"隐形川粉"在民调中被忽略,这些支持者绝大多数为劳工阶级白人,住在以工厂、农场或矿场为经济命脉的乡镇,这些民众是川普口中所说"被遗忘的美国人"(forgotten Americans)。

从传统选举的角度来看,这些民众对传统政治无感、脱节,却满腔热血参加川普造势活动,家门口也摆著挺川标语。川普竞选团队表示,这些支持者今年大量注册成为登记选民。

川普阵营这套理论能否经得起考验,有著20张选举人票的宾州将是试金石。2016年大选时,宾州共有610万选民投票,川普仅以4万4292张选票险胜。美联社指出,民主党在这次选举当中,不管都会区或郊区,票数都巨量增加,极可能超越川普在上次选举获得的领先差距,如果川普今年大选要赢得宾州,川普阵营所指的"隐形川粉"果真存在,开票结果必能证明。

为了有效催票,川普本周在宾州的拉翠柏(Latrobe)、利蒂茨(Lititz)、马丁斯堡(Martinsburg)等共和党铁票仓都有造势活动。宾州富兰克林与马歇尔学院(Franklin & Marshall College)公共事务教授马多纳(Terry Madonna)指出,川普必须鼓励支持者踊跃投票,"但我看不到任何迹象,证明他突破了基本盘的范围。"

疫情处理不力,已让川普严重流失郊区妇女票以及银发族选票。在种族衝突问题火上加油,则让非洲裔妇女心寒。川普为所欲为的个性,则让某些曾在2016年热情相挺的支持者,如今悄悄离开。美联社分析,如今的大环境情况险峻,让川普只剩类似宾州巴特勒郡(Butler County)等地点可以取暖。

位于匹兹堡北部的巴特勒郡,人口组成以白人为绝大多数,民风保守,支持共和党与民主党的登记选民比例约为二比一,当地民众绝大多数没有大学学历,经济主力为製造业、油矿业,还有从城市向外扩散的服务业。

2016年大选,共和党在巴特勒郡得票率高达80%,今年共和党地方党部则把目标调高到90%,今年以来已经新增9043名共和党籍登记选民,比上次大选多了12.8%。美联社报导,川普选举团队希望把巴特勒郡模式複製到宾州其他乡村选区。

30岁的共和党籍滑石市(Slippery Rock)市长朗哥(Jondavid Longo)说,川普的出现为共和党地方党部灌注能量,"我们可以对民众说『不要退缩,要为对的事情挺身而出,对于迫切的问题应该大声说出来。』"他说,年轻选民通常倾向支持民主党,因此他的策略就是要说服年轻人投给共和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西安地铁试车 一张照片热传 当局急封消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9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10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