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总统大选多认拜登赢面大 台湾赌盘独押川普胜

www.creaders.net | 2020-11-02 12:11:10  上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总统大选进入倒数计时,现任美国总统川普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竞争激烈,不仅美国民众关心投票结果,全球民众也高度关切,更因此带动国际博弈商机。

外媒报导预估为美国总统大选开出的国际赌盘,在此次大选前押赌资金将会超过10亿美元(约285亿台币),且多数人都较看好拜登,不过独独台湾赌盘反其道而行,孤注一掷押川普赢。 

熟悉赌盘操作人士透露,台湾国内高度关注2020美国总统大选,南部更为此开出美国总统大选川普与拜登的PK赌盘,在全球普遍不看好川普连任的氛围下,唯独台湾基层民众不分蓝绿,一面倒下注川普胜选,成为此次美国总统大选中的另一"台湾奇观"。 

两岸关係紧张 台湾对川普好感度倍增 

"川普对台湾那麽好,我们虽然没有美国总统选举的投票权,但也要签注相挺他了!"就是在这样的氛围下,此次台湾民众高度关注美国总统大选结果,连地下赌盘的组头都嗅到了国内基层这股特殊的气氛,更把握住"商机",地下赌盘的组头在县市长和总统、立委选举之外,今年特别加开了美国总统大选的赌盘,且开的是川普对拜登的PK赌盘。 

从今年初肺炎疫情延烧,美中贸易战激烈对抗,到近来中共军机频频逼近挑衅,台美关係则明显升温,都让台湾民众对美国总统川普好感度倍增,连带地国内基层开始关注美国总统大选的选情。一南部立委形容到,现在基层民众高度关注美国总统大选结果,大家閒聊时竟然都对美国总统选举制度更是朗朗上口,不分支持蓝绿的基层民众,都期待川普胜选,也一面倒地认为川普会赢,完全无视目前的国际政治氛围。 

美总统大选多认拜登赢面大 台湾赌盘独押川普胜

从今年初肺炎疫情延烧,到近来中共军机频频逼近挑衅,台美关係则是明显升温,都让台湾民众对美国总统川普好感度倍增。(汤森路透) 

台湾人不能投票川普 "就用钞票签注相挺" 

南部组头们自是嗅到了这股商机,早自今年9月起就开出美国总统大选赌盘,儘管开的是川普和拜登的PK盘,不过熟悉赌盘操作人士说,"台湾对美国总统大选的看法和国际上不一样",大家根本不管实际选情如何,他到现在还没听到,"有基层民众下注美国总统选举赌盘是签拜登赢的",此次基层不分蓝绿,大家一面倒看好川普胜选,"大家都觉得川普对台湾那麽好,我们当然要对他相挺!" 

不过,该名熟悉赌盘操作人士也坦言,不可讳言,台湾民众对美国总统大选赌盘下注的规模,当然不比自己的县市长选举或是总统、立委选举时,只能说是"小赌怡情"的程度,就是"意思意思一下",大家抱著"不能投票支持川普,就用钞票签注相挺",代表台湾人的心意。 

美总统大选多认拜登赢面大 台湾赌盘独押川普胜

有熟悉赌盘操作人士说,台湾对美国总统大选的看法和国际上不一样",他到现在还没听到"有基层民众下注美国总统选举赌盘是签拜登赢的"。(汤森路透) 

国际赌盘川普赢赔率高 国内组头"稳赚不赔" 

亦有熟悉地下赌盘人士指出,此次组头开出美国总统大选的地下赌盘,儘管台湾民众在PK盘的下注上一面倒赌"川普赢",但组头却不用担心下注单边失衡的问题,"此次国内开美国总统大选赌盘,组头稳赚不赔!" 

该名熟悉地下赌盘人士进一步解释到,因为国内的组头开了美国总统大选赌盘后,还会将资金转往国际赌盘下注,目前国际博弈业者针对美国总统大选开出的赌盘,都认为拜登较有机会当选,因此赌拜登赢的赔率是1:1;赌川普赢的赔率较高,是1:1.5的赔率,但国内的赌盘开的是1:1的PK盘,所以组头在国内接了赌客们的签注后,随即转而在国际赌盘下注,最后结果如果川普真的赢了,在国际赌盘下注的组头们反而多赚了0.5倍的彩金,如果川普输了,组头也不过就是将国内收到了资赌金转付国际赌盘,还是赚了签注的手续费,完全没有任何损失。 

熟悉地下赌盘人士说,目前国际上普遍较看好拜登当选总统,独独台湾民众反其道而行,一面倒的支持川普赢,就他了解,在国际赌盘上,原本川普和拜登两人的胜负赔率相差不大,川普赔率只略高于拜登,但到今年10月初传出川普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后,双方选情出现较大波动,胜负赔率才一下子拉开。根据外媒报导,目前国际赌盘有关2020美国总统大选的押注金额已比2016年川普对此民主党的候选人希接蕊时高出一倍,预估全球在美国总统大选的押注资金将超过10亿美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两个英国青年拿着GPS重走长征路 得出惊人结
2 突发!惊传前军委副主席从家中被带走
3 惊爆:习对红二代提这要求 惨遭集体拒绝
4 四通桥勇士彭立发传来新消息
5 气急败坏出昏招 北京再成笑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黄奇帆最新讲话曝光 看得人头皮发麻 后背发
2 两个英国青年拿着GPS重走长征路 得出惊人结
3 华为的牛皮吹破了?
4 突发!惊传前军委副主席从家中被带走
5 惊爆:习对红二代提这要求 惨遭集体拒绝
6 失踪近10年,马航MH370传来令人振奋的消息
7 什么情况?这篇“胆大包天”的社论竟还没删
8 四通桥勇士彭立发传来新消息
9 突然裁掉5000公务员 值得深思…
10 气急败坏出昏招 北京再成笑柄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2023金秋故乡行(26)策克口岸 绿岛阳光
2 七绝 题照(2155)截流肥水 黄花岗
3 淨空老法師:淨土大經科註(第 亦宛然
4 外汇交易课程和实战视频18 迷思
5 为啥老外愿意啃面包也不吃香喷 弓长贝占郎
6 上海1949彩色老照片:初夏的记 弓长贝占郎
7 7017 血壮山河之枣宜会战 骚然 匝瑜
8 7016 血壮山河之枣宜会战 骚然 匝瑜
9 再比较哲学与“绝学“ 中国现代哲
10 糖与癌症的关系 曾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如果我是纯美国人,川普要是再 恨中
2 关于朱令案的一个重大谬误 一冰
3 2024,开年不利呀! 山蛟龙
4 哈佛校长辞职是好事吗? 不合群
5 一个美国上中产家庭的经济结构 随意生活
6 江泽民是否干预朱令案?请看公 老農民
7 美国大选开打了吗? 山蛟龙
8 西方民主自由的土壤上,为何会 爪四哥
9 为什么说俄罗斯不是一个文明体 hechun
10 哈佛校长盖伊人设崩塌终于下台 雷歌74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