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国单日确诊新增破9万9千人 再创新高

www.creaders.net | 2020-11-04 21:09:28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image.png

新冠疫情爆发截至今天(5日)目前为止,超过4797万人染疫,其中逾122.2万人死亡。

据悉,香港今新增约8例确诊,包括1例本地源头不明个案。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数据,美国投票日(3日)新增确诊创纪录逾99,000人染疫。

欧洲的第二波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升温,英国4日创下5月19日以来最高单日病故人数,多达492人。

为"挽救圣诞节",英国下议院当天以516票赞成、38票反对,高达478票差距通过,从5日0时起在英格兰地区重新实施封城,直到12月2日,以遏止病毒扩散。

【国际疫情】

南韩5日疫情报告,多125人染疫和1死,南韩目前27,050例确诊,475人病殁。

全球最大的貂皮生产国丹麦4日表示,由于在该国的养貂场发现变异的新型冠状病毒且传播给人类,因此决定扑杀全国的水貂。总理弗雷德里克森(Mette Frederiksen)表示,这种突变"可能导致未来的疫苗无法发挥应有的作用",因此"有必要扑杀所有水貂"。警方估计,将须扑杀1500万至1700万隻水貂。

欧洲的第二波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升温,英国4日创下5月19日以来最高单日病故人数,多达492人。为"挽救圣诞节",英国下议院当天以516票赞成、38票反对,高达478票差距通过,从5日0时起在英格兰地区重新实施封城,直到12月2日,以遏止病毒扩散。

义大利总理孔蒂(Giuseppe Conte)4日宣布把4个疫情严重的大区列入红色区域,重新实施封城措施,为期至少2周,包括金融中心米兰所在的伦巴底(Lombardy)大区、与法国相邻的皮埃蒙特大区(Piemonte)、瓦莱达奥斯塔大区(Aosta Valley),及南部与西西里岛相望的卡拉布里亚大区(Calabria)。由周五(6日)起,除少数指定原因,任何人都不可以进出红色区域。非必要店舖要关闭,民众除购买必须品和工作外,必须留在家中,但若有戴口罩,可以住家附近运动。

波兰4日通报,新增确诊病例2万4692例,刷新单日新增确诊数纪录,总理莫拉维茨基(Mateusz Morawiecki)宣布新一轮防疫措施。从周六(11/7)起,大部份商店和电影院、剧院、艺廊等文化机构等必须关闭,杂货店、药局及发廊等除外,小型店铺必须遵守限制店内顾客人数等较严格的规定;饭店仅提供商务旅客使用;小学一至三年级学生改採远距教学。莫拉维茨基敦促国民尽可能在家工作,并尽量减少外出旅行。他亦呼吁上街抗议堕胎禁令的民众将示威场所转至网路。

巴西卫生部4日通报,新增确诊病例2万3976例、610死,累计确诊病例559万25例、16万1106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女演员被上海警方逮捕 背后还有瓜
5 哈佛女生抗议中共大使 强硬拖拽者身分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6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7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8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9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10 贴文:张维为是什么“货色”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