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谴责盗取选举 内华达首府选民要真相

www.creaders.net | 2020-11-08 13:32:58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谴责盗取选举 内华达首府选民要真相

11月7日,内华达州首府卡森市数百名选民举行抗议活动,要求法院调查选票被盗事情,还给美国民众真相。图为活动组织者Jim Groth在演讲。

美国总统大选远没有结束,11月7日,全美50个州的首府同时举行“停止盗取”(Stop the Steal)集会活动,抗议选举舞弊的种种行为。在重要战场州内华达州首府卡森市(Carson City)的抗议活动中,选民们对美国总统选举中,盗取选票而深感愤怒,要求法院调查,还给美国民众真相。

周六寒风中,愤怒的内华达州民众,在距离州务卿办公室不远的街头,挥舞美国国旗和支持川普的旗帜,抗议选务处在今年总统选举中卑劣的舞弊行径。

活动组织者Jim Groth演讲了半个多小时,强调川普总统川普是一位能够将美国建设成为一个伟大国家的总统,他重视信仰,让美国经济前所未有的好,这样偷窃他的选举成果,非常的不公道。

他说,左派在进行欺骗,试图通过秘密的组织要盗取这次大选,他们以为支持川普的选民会倒下,让这件事情就这么蒙混过去。“极左势力这次不会占领我们的国家。”

他强调,这次发生的选票欺诈证据要比所谓的“通俄门”多出上千倍。密歇根州要清点13.6万张幽灵选票,而这些选票都是投给拜登的,没有一张是投川普的,他表示,他们太愚蠢了,进行这么大的欺诈,美国人不会漠视。“我相信选举成果被盗取,那种假选票被输入,拔高落后者,川普的选票被盗,运用软件将川普的选票转变成拜登的,所以我认为选举无效的,欺诈的,错误的。”

抗议活动变成支持川普的另一场造势活动,大家高呼川普的名字,强调不要害怕,相信法律回还川普公道。

华裔选民、耶鲁大学计算机科学博士Hong Xiao坚定支持川普,认为美国正处于关键时刻。她表示,川普是很少的一位愿意为民发声的总统,会对抗主流媒体,这种情况在中国时不可想像的。在中国时,人们不想大声疾呼,因为害怕遭到打击迫害。在美国,虽然主流媒体在封杀,但川普不害怕,我们也不应该害怕。

她表示,今年很多华人都从民主党转投共和党了。今年疫情出来之后,川普称新冠病毒为“中国病毒”,有些人就用这个事情来离间华人选民,认为这是川普歧视华人。但这不是真实的,其实华人不会被贴上中国(中共)的标签,因为这些华人选民已经不再是中国大陆人,他们来到这个国家寻找新的生活。她强调,美国各族裔选民要联合在一起,确保不被别有用心的人来离间。“我们都是美国人,到这里来寻找最好的生活。”

现场也有民众站出来指证选举舞弊的经历,并指出选票机显示的投票总数比注册选民数还多。

选民Dan Golden带着一家人来抗议,他说:“我女儿投了票,她每天去核实,都说她没有投,她是在内华达州的投的票,我感到很糟,因为这是她第一次投票。”他质疑这次选举使用的Dominion选举机的软件有问题,在六个州已经被发现很多支持川普的选票被改为支持拜登的了。他强调,这个事情一定要追查到底。

Hong Xiao表示,她也发现投票机有猫腻,“这是一个亲自到投票站投票的实例,到投票站投票,每个人需要在注册本上签名,然后再到投票机上投票。每个机器会给出所有投票人的总数,再得出投票机的投票人总数,但是,投票机的总数比签名人的总数要高。”

选民Liz Skogerson也说:“这种窃取选票的行为令人愤怒,我自己、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们都感到愤怒。那么做是错误的。总统这个人是在为我们所有人努力奋斗。”她表示,川普在为民众发声,但有人不喜欢他推特上所说的,但是他对神的信仰是坚定的,他成为美国人的价值核心。川普的坚定让人感到生命的价值,他让爱国者复活,并让人们有勇气说出对神的信仰,而这也是最重要的事。她也一直在为川普祈祷。

目前,因为选举舞弊问题,川普律师团已经将内华达州吿上法庭。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