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联邦最高法院前集会 美民众要求“停止窃选”

www.creaders.net | 2020-11-08 14:55:26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联邦最高法院前集会 美民众要求“停止窃选”

11月7日,美国大华府地区的一些民众,在美国联邦最高法院前集会,要求“停止窃选” ,呼吁高院做出正确裁决,还美国总统大选公正。

他们手持“川普2020”、“停止窃选”、“再干四年”、“川普 彭斯”、“神保佑川普”、“我们支持你”、“我们人民需要你”、“和平的抗议者”等横幅、展板,和美国国旗,呼喊支持川普总统或“窃选可耻”等口号。

当天也有部分民众前往华盛顿纪念碑前表达心声,并为川普总统祈祷。

美国防部部门项目经理:选举违规 拜登得票数怎么可能比奥巴马多?

美国国防部部门项目经理Tracy Welch说,他参加这个集会和抗议,是因为选举“存在很多违规行为”。

“发生了很多不合情理的事情。费城在凌晨1点停止计票,但又从凌晨4、5点钟重新开始计票,结果5万张票,全计成是拜登的。”

“拜登实际上没有在竞选上投入很多精力,他的欢迎程度不及奥巴马,但是他的选票(怎么)比奥巴马当时的得票数还多?! 这是不合逻辑的。”

Welch说,美国主流媒体诋毁川普总统,“不论川普总统做了什么,他们都想把事情弄糟。如果川普总统真的那么糟糕,他怎么可能获得比奥巴马更多的选票?”

“这个系统中很多腐败的事情,都在涌动、浮现,这影响了我们所有的人,我不希望选举向任何一方倾斜,我希望这是公平和诚实的选举。”

机构主席:左派势力在左右选举 人民有权利站出来反对腐败

菲利斯‧斯拉弗莉之鹰(Phyllis Schlafly Eagles)的主席Ed Martin说,“媒体、高科技巨头公司以及左派势力都在试图左右选举。”

“周二(深夜之后),一切都发生了问题。当竞选官员往外赶投票工作人员的时候,就显示有问题发生了。”

“宾州出现在选举日之期限后,(接受)投票的现象。这表明,这里存在不当行为。”

“现在发生了死人投票的事情。”

“我们的选举投票系统也是不当的。”

“很多人警告,如果用邮寄方式投票,会发生很多问题”。我们现在看到了很多问题。”

“对这个选举最有效的解决办法,就是计算每一票,确保每一个合法的投票获得计算,然后排除那些欺诈的选票。”

“对关心这个国家未来方向的人民来说,有权利站出来反对腐败。如果我们不这么做,恐怕宪法的力量就会消退,或者变得无效。”他说。

“川普回归传统 重新唤起我对这个国家的爱”

华府民众Vidal Nunez 说,“看起来,这个选举从本已获胜的川普总统手中偷窃走了。”

“我愿意花时间为川普总统而战。”

“川普总统重新唤起了我对这个国家的爱。他站在这场回归(传统)保守运动浪潮的前沿。这条路行走不易,但这是唯一的途径。”

Nunez表示,川普总统过去的四年执政改变了他的人生态度,“本来,我对人生的想法很消极,生活在阴暗中,曾希望这个国家生活在无神论或者社会主义体制下。现在,我正在重新信仰基督教,认识到这个国家是多么的伟大。我会拥抱使这个国家伟大的所有传统。”

“这是美国理想与社会主义之间的较量”

弗吉利亚居民Vickey Larussi 说,她支持川普总统,是因为他干实事,“他打击贩卖人口。他在1年半时间里,打击的人口贩子和恋童癖者,比奥巴马和拜登,在8年的任期里还要多。”

“川普当总统,这个世界会维持和平。”她说。

另一位弗吉利亚居民Judy则说,“我今天来到这里,是为了表达在此(法律诉讼)过程中所需要的一切支持,以确保在宣布大选胜利之前的投票是合法的。”

“和其他美国人的观点一样,我觉得这场大选非常阴暗。”

“我支持川普总统,因为他支持所有美国理想下的言论自由、第二修正案权利⋯⋯”

Judy介绍,“ 我是反对社会主义者。我希望我的孩子能够在一个自由的国家长大。我们需要确保孩子未来的安全,这至关重要。”

“我认为,这场大选是美国理想与社会主义之间的较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11月 坍塌的令人难以置信
2 李克强与妻女合照曝光 女儿相貌酷似李
3 包子受辱 正在紧急回收销毁这份杂志
4 全球最强护照排名出炉 榜首有点意外
5 转眼之间 中共内乱频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谁向你借钱 说这三句话你就赢了 还不得
2 取消香港外交豁免权 这事让人心哇哇凉的
3 惹怒龙颜被灭口?领军人物突然无疾而终
4 瞄准上海 习开始动手了…
5 玩不起?新马泰免签了,也变贵了
6 11月 坍塌的令人难以置信
7 李克强与妻女合照曝光 女儿相貌酷似李
8 发生了什么?中国女首富面如死灰
9 突发:中国AI领军人物睡梦中离世,年仅55岁
10 歼10C还是败给了阵风战机,无缘760亿大单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古代中国人遇到的逻辑问题—— 馋师五代
2 发现一个非常好玩的判据 karkar
3 2023金秋故乡行(23)胡杨倒影 绿岛阳光
4 若敏:亚城慈济的凤梨酥和格鲁 若敏思文
5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6 评大陆火爆杂志停刊 幸福剧团
7 深度:宾大校长黯然辞职犯了什 雷歌747
8 就是好呀就是好 牛鬼蛇神:
9 馬天麟甲骨藝術油畫(Oracle-a 素舟
10 【原创】浅析毛左的“爱国主义 左派反毛者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访台湾的胡适纪念馆 人参花
2 丛林世界群魔乱舞谁跳大神? 阿妞不牛
3 集中回答网友问题,秘传逆天改 金复新
4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5 傅斯年的傅钟与傅园 人参花
6 发现一个非常好玩的判据 karkar
7 详解【剩余价值理论】的谬误 特有理
8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9 中国民主运动缺乏实现政治目标 老陆
10 法轮功该不该被批评?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