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辉瑞疫苗有效 主流媒体抹杀川普政府贡献

www.creaders.net | 2020-11-09 16:00:53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辉瑞疫苗有效 主流媒体抹杀川普政府贡献

美国制药巨头辉瑞(Pfizer)周一(11月9日)宣布,早期试验数据显示,该公司和德国生技公司BioNTech(BNT)合作研发的冠状病毒疫苗有效率在90%。

川普总统和彭斯副总统分别发表推文,宣布这个大好消息。

据“The Federalist”报导,这一成果应该视为是川普政府通过“曲率极速行动”(Operation Warp Speed)加速开发疫苗的一个成就。但主流媒体却在刻意抹杀。

川普总统发表推文称,股票市场大幅上升,疫苗即将上市。报告说有效率达90%,如此大好消息! 

副总统彭斯说:重大新闻:得益于川普总统所打造的公、私伙伴关系,辉瑞宣布其冠状病毒疫苗试验是有效的,防止其90%的志愿者感染。 

但消息一出,《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等媒体就在努力避免把疫苗成功的功劳给川普。

“The Federalist”说,《纽约时报》援引辉瑞公司疫苗研发负责人凯瑟琳‧詹森(Kathrin Jansen)的话说:“我们从来没有从美国政府或任何人那里拿过钱。”然后又称辉瑞公司从来没有参与过 “曲率极速行动”。

“The Federalist”说,这根本就不是真的。美国国家公共广播电台(NPR)7月报道,川普政府达成了一项近20亿美元的协议,以帮助分发疫苗。辉瑞公司在7月份的新闻稿中宣布,美国政府以19.5亿美元首批订购了1亿剂疫苗。尽管没有来自政府的资金具体投入到疫苗的研发中,但辉瑞绝对是拿了政府的钱,该公司随后对詹森的话进行补救。

Newsweek在更新其报导中,添加了关键的澄清部分,辉瑞发言人澄清,其疫苗和“曲率极速行动”有关,疫苗研究和开发没有从联邦政府拿资金。

“The Federalist”说,这里有几件事是绝对可耻的。首先,这么多新闻媒体认为这条大新闻的重点不是我们正在接近得到一个有效疫苗,而是一定不能让川普从中分得任何功劳。更为糟糕的是,花上10秒钟在谷歌搜索,就能找到辉瑞是“曲率极速行动”的一部分;维基百科网页也显示辉瑞是该行动的一部分。而拥有数千名雇员的《纽约时报》却无法找到这一信息?

“The Federalist”报导称,这就是企业新闻媒体现在的做法。他们撒谎,至少没有做任何类似于尽职调查的事情,只要他们报导的内容能够损害川普就行。这不是负责任的新闻报道。毫无疑问,有数百万人将继续相信这个在不到两个小时内能被纠正的谎言。

报导最后说,毫无疑问,这种疫苗和其它疫苗以及疗法的开发都与川普总统的“曲率极速行动”有关。不管有多少人不喜欢川普,但事实就是事实。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刘源携红二代反习 高层将领联署参与
2 习家军不断爆雷 辛亥革命要来了
3 习猛醒 或许以后再不提这个字了
4 中国首艘国产邮轮,翻车了
5 习近平野心暴露 两名上将爆冷出线,他是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上热搜!中国悄悄删除了这篇千古名文
2 中国一场体制内大洗牌正在到来
3 传胡海峰升官 习给了他这差事
4 震惊墙国 这个北大教授让习下不了台
5 刘源携红二代反习 高层将领联署参与
6 重大里程碑?中国首艘国产邮轮很尴尬
7 习家军不断爆雷 辛亥革命要来了
8 都走了 外教正成群结队离开中国
9 王岐山处境不妙?
10 流亡高官预测 今年北京要发生的几件事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2024龙年:黑天鹅与灰犀牛之年 万维网友来
2 7014 血壮山河之枣宜会战 骚然 匝瑜
3 一个曾经震惊世界的毛派组织及 赵大夫话室
4 从“大爆炸前的无到黑洞” 与 中国现代哲
5 大数据证明全球化害苦了美国百 Benren2
6 螳螂的故事-大麻咋了? 理财煮妇
7 人类的愚蠢殊途同归(无论东方 hechun
8 外汇交易课程和实战视频16 迷思
9 7013 血壮山河之枣宜会战 骚然 匝瑜
10 知青回忆:两角钱与米豆腐 越过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民主与爱国的逻辑矛盾 白草
2 中共政权已经无法和平转型 老陆
3 收复台湾/美国挑战/十大名嘴 秋念11
4 缅因州州务卿宣布取消川普参选 suoliweng
5 还有美国人为台湾白烧脑 阿妞不牛
6 高盛为何向全球投资者道歉? 山蛟龙
7 如果我是纯美国人,川普要是再 恨中
8 我与两条人命脱不了干系, 投 体育老师
9 一个美国上中产家庭的经济结构 随意生活
10 盘点一下这几年我的预言和思考 不合群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