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朱利安尼:民主党操控的投票系统与中共有关

www.creaders.net | 2020-11-15 18:29:34  希望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图为川普总统的私人律师、前纽约市长前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在媒体揭露拜登儿子的丑闻。(视频截图)

川普法律团队负责人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表示,选举违规的巧合太多,以至于不可能是偶然的,尤其是与委内瑞拉和中共有联系的Dominion投票系统。

朱利安尼在纽约市的电台WABC 770AM上说:“奇怪的是,在选票非常接近、川普落后不到1%那些州,如内华达州、密歇根州和乔治亚州,都使用了这些机器。这些机器不应在美国的任何大选中使用。再说一遍,它们是外国机器。”

“看起来这是一家加拿大公司,但它实际上是由两个委内瑞拉人拥有的公司,已经经营了大约20年,在许多地方都被取消(竞标)资格,这会让你大跌眼镜。”朱利安尼表示,川普法律团队将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每个州都必须对每一台机器进行审核”。

朱利安尼说:“Dominion投票系统在29个州被用来计票。但它不应在任何地方被用来计票。你稍微做一点调查就会发现,Dominion投票系统使用的Smartmatic软件,其公司可以追溯到2004年。”

他透露说,“该投票系统是由两个委内瑞拉人和查韦斯(Cesar Chavez,委内瑞拉前总统)共同成立的。它在阿根廷和委内瑞拉操控选举,这都是非常不光彩的历史。众议院在2008年就提到了这些。由于极其的低劣,它被德克萨斯州剔除了。它现在仍然由那两个与马杜罗(Nicolas Maduro,委内瑞拉现任总统)接近的委内瑞拉人经营。

朱利安尼指出,Dominion根本就不是一家美国公司,“这是一家加拿大公司。我们将选票送往美国境外统计,而这个公司是委内瑞拉和中共的盟友。这太过分了。”

Dominion投票系统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普洛斯(John Poulos)曾是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的说客。他在美国爆发大瘟疫之前的去年1月告诉国会说,Dominion与中国的关系包括使用了中国制造的零件。

朱利安尼说:“民主党多年来一直在这样做。他们之所以没有被抓住,是因为他们只在民主党拥有的城市里这样做。他们不在内布拉斯加州的奥马哈这样做,他们不在共和党掌控的地方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6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7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