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大选纷乱 多方势力对川普“选举政变”

www.creaders.net | 2020-11-17 15:27:35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大选纷乱  多方势力对川普“选举政变”

美国总统大选正进入司法战的阶段,选举存在舞弊的证据逐渐浮出水面。图为抗议选举舞弊的美国民众。(OLIVIER DOULIERY/AFP via Getty Images)

这次美国总统大选争议悬而未决,主流媒体、社交媒体推波助澜,为民主党总统后选人拜登进行加冕,塑造大选已成定局的氛围,让全世界雾里看花。专家分析,这是华盛顿建制派(沼泽地)、全球化获益者,以及中共三方势力合流,加上美国主流媒体,对总统川普进行了一场非法夺权行动。

选前拜登“电脑门”丑闻事件,暴露拜登家族与中共高层关系密切,加上美中贸易战,川普对中共步步进逼,让中共如坐针毡。中国民运人士唐柏桥接受专访时认为,这股由憎恨川普所组成的多方邪恶势力,冒着所有人都知道舞弊的风险,不惜一切也要将川普拉下来。因此,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是正义与邪恶的一场战役。

唐柏桥分析,为了胜选他们一共准备三种方案。首先通过大肆宣传、封杀川普阵营声音,夺走川普话语权。其次,透过各种谎言百出的选举作弊获胜。第三个方案,则是直接修改电脑数据,赤裸裸地把川普选票抢过来,利用民主投票方式,做小动作来夺权,也就是进行一场“选举政变”。

在美国居住长达二十几年以上的唐柏桥分析,许多美国政客与中共有着千丝万缕关系,川普上任后揭穿了这一切,誓言抽干华盛顿沼泽地,并积极驱逐中共在美渗透势力,获得广大选民支持。因此,中共与华盛顿建制派,只能采取作弊方式获得胜选。

“义乌指数”显示川普赢得大选

中共早就知道若依照一般正常选举模式,川普将会顺利连任,所以必须提前布局。唐柏桥说,中共的判断是从“义乌指数”观察出来。

“义乌指数”源自于中国浙江义乌市,此地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批发市场。美国选举团队的旗帜、棒球帽、T恤衫、橡胶面具,都是到义乌订购。义乌指数的理论认为,对总统候选人商品的巨大需求会转化为11月的高投票率。

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投票前,民意调查和美国主要媒体认为,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将赢得大选。但从当时义乌业者接到的订单显示,川普比希拉里多,最终川普赢得大选,自此义乌指数成为新的观察指标之一。

2020年川普的订单多了好几倍,支持拜登的商品大宗订单几乎没有,唐柏桥说,“中共知道川普赢定了”。

中共买邮寄选票 操控大选

除了美国建制派等多方势力操控选举,中共也是这次美国“选举政变”的一股重要力量。唐柏桥透露,许多中国人移民到美国,在美成立许多社团、同乡会,这些组织成为共产党在美国渗透的力量,并且监督在美国的中国人,这些同乡会这次通过微信下指示,“必须投给拜登,否则后果自负”,在这次邮寄投票就发挥了这样的作用。

唐柏桥举出,以邮寄选票为例,中共甚至派人到中国移民的住处恐吓,采取紧密盯人方式,在监督之下强迫投给拜登,或是邮寄投票前必须出示选票,拍照证明投给拜登再回传照片,以一票多少费用方式入账,这样就还是属于“记名投票”,但是却不是出于选民个人的意愿。

美国各州更修改了许多投票规则,包含这次重要摇摆州之一的宾州,包含提前投票、选举截止日期延后,开票推迟到11月底,给作弊提供了充分的条件。唐柏桥表示,邮寄投票是中共实施阴谋的重要手段,显示“这次是有备而来的”。

“这次作弊做得太明显,太夸张了。”他再举出,6个摇摆州同时宣布暂停计票,几乎是同一分钟停止,这一点就足以证明这次选举舞弊是全美同步。也就是说,有一股力量可以让这6个州同时停止计票,唐柏桥如此说道。

因为只要川普把这6州其中1到2个州拿下,川普将赢得这次大选,所以必须全部一起停止,才能阻止川普连任,因此晚上将所有计票人员打发回家后,隔天一早便发现原先川普领先的州都被翻转,显示为拜登领先。

由于华盛顿建制派没有预料到,支持川普的沉默大众竟会如此之多,作票根本来不及,因此动用电子投票系统“锤子打卡系统”(dominion)舞弊,目前全美共有30个州采用此系统,包含所有摇摆州。他举出,密西根州就将6千多张投给川普的票,直接改为拜登。

综合以上所述,这次的选举是全方位的作弊。唐柏桥说,因为依照真实民调显示,“如果不作弊,拜登一定会输”。

各国元首误判  美主流媒体误导

此外,有不少国家元首先后向拜登团队祝贺,其实是遭到美国主流媒体的误导。主流媒体先采访前美国前联邦委员会主席艾伦·温特劳布(Ellen Weintraub)时谈到,“没有任何形式的选举舞弊的证据”,根据现在统计,拜登已当选。唐柏桥说,这不是选举委员会的官方公告,仅是这位资深委员的个人观点,但所有媒体却同一时间宣布拜登当选。

在这之前,现任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主席特雷纳(Trey Trainor)已经接受媒体采访谈到,“这次选举存在大量舞弊,选举结果还未定,目前正在调查”,但是这个声音出不去,导致各国元首没有看到这个声音。

“不仅把川普阵营声音掐掉,更把选举委员会的声明也封杀,让全世界听不到这个声音。”不过川普表示将奋战到底,并预告将获得最后胜利。

对于这次大选结果为何?唐柏桥说,在美国历史上从未出现过如此大么规模的舞弊事件,他表示,对于川普逆转胜充满着信心,面对这场纷乱,“就将这一切交给神吧!都会有最好的安排”。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7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