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花300万美元!川普团队要求重计威州两县选票

www.creaders.net | 2020-11-18 17:19:15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花300万美元!川普团队要求重计威州两县选票

万维读者网(Creaders.net)快讯:2020大选开票至今战况胶着,拥有10张选举人票的威斯康星州是左右两党胜负的关键州之一,但该州目前也卷入多起投票舞弊官司。根据美国威斯康星州选举委员会周三(11月18日)提供的最新投票统计,川普和拜登的投票仅相差0.4%,拜登暂时以20,608票在威州领先。如果川普竞选团队决定重新计票,需缴交约800万美元的重计费用,或者要求重计个别县的选票,以降低成本。

根据威斯康星州法律,如果有一位候选人的领先优势不多于0.25个百分点,该州将支付费用重新计票。若领先优势不多于1个百分点,败选的候选人可以要求重新计票——前提是同意提前付款。

对此,川普竞选团队要求重计该州2县的选票。川普竞选团队最新发声明表示,他们将在该州的密尔沃基(Milwaukee)县和戴恩(Dane)县申请重新计票,预计花费300万美元。

威州密尔瓦基郡和戴恩郡最快可能于19日开始验票,并须于12月1日前完成作业。民主党籍总统当选人拜登在这两个郡拿下57万7455票,川普则赢得21万3157票。

密尔瓦基是威州最大郡,是密尔瓦基市所在地,非裔人士约占总人口的27%,超越其他郡。戴恩郡则是威州首府麦迪逊(Madison)、威斯康辛大学(University of Wisconsin)校园的所在地。

川普竞选团队法律顾问珍娜·埃利斯(Jenna Ellis)表示,他们将继续研究威州的违规问题,并保留所有法律选项,包括重新计票和审计。同为法律顾问之一的吉姆·特鲁皮斯(Jim Troupis)说,“为了选举过程的透明度和完整性,我们不会停止诉讼,直到确保所有美国人都能相信威斯康星州和全国各地的选举结果是自由和公平的。”

早前,川普竞选团队曾声明,威斯康星州涉嫌存在非法更改邮寄选票、非法发出邮寄选票、政府官员提供非法建议等规避审核选民身份的行为。

川普竞选团队指出,威斯康星州2019年有超过7.2万人被标记注册缺席选票,但在2020年选举期间有超过24万人被标记注册缺席选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宣布 制裁多家美国企业 冻结其财
2 添乱!官媒闹出大乌龙
3 养虎为患!老友翻脸怒斥北京
4 他是建国以来逃跑级别最高贪官,至今不知去
5 再度挑战习 后台到底是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又出一个林彪 中南海现罕见一幕
2 美国“流浪博士”想回中国?中国外交部热线
3 刚刚,华为P70突然曝光 这次有点猛
4 美国流浪博士想回中国 家人这样回复
5 北京始料未及,伊朗突然出尔反尔
6 这出戏 习已经唱不下去了
7 中国宣布 制裁多家美国企业 冻结其财
8 添乱!官媒闹出大乌龙
9 养虎为患!老友翻脸怒斥北京
10 他是建国以来逃跑级别最高贪官,至今不知去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2024龙年:黑天鹅与灰犀牛之年 万维网友来
2 新冠中的跨物种、跨生物界、超 苦难与荣耀
3 美国国债逼近34万亿美元意味着 Benren2
4 On the rapid change of Keyne jingchen
5 7015 血壮山河之枣宜会战 骚然 匝瑜
6 新年的祝福 野狼巴克
7 明天会更好(轻轻敲醒沉睡的心 和颜清心
8 再访广岛【54】 良邑
9 跨越千里的温暖:加拿大萌娃接 幸福剧团
10 谈科学的界限 中国现代哲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如果我是纯美国人,川普要是再 恨中
2 关于朱令案的一个重大谬误 一冰
3 2024,开年不利呀! 山蛟龙
4 收复台湾/美国挑战/十大名嘴 秋念11
5 哈佛校长辞职是好事吗? 不合群
6 一个美国上中产家庭的经济结构 随意生活
7 西方民主自由的土壤上,为何会 爪四哥
8 民主党徒们如此公然宣扬选举舞 鹿见不平
9 盘点一下这几年我的预言和思考 不合群
10 哈佛校长盖伊人设崩塌终于下台 雷歌74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