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1分钟死1人 美新冠死亡25万,囚犯当尸体搬运工

www.creaders.net | 2020-11-18 21:16:08  中国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分钟死1人 美新冠死亡25万,囚犯当尸体搬运工

美国德州艾尔帕索新冠疫情严峻,法医办公室外围停放一排冷藏货车,充当行动停尸间。(图/路透社)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再度迈向可怕里程碑,死亡人数于昨(18)日突破25万人,新冠死亡时间快转,每1分钟就有至少1人丧命,疫情严峻的德州艾尔帕索(El Paso)还得动用10台冷藏货车充当行动停尸间,让囚犯充当尸体搬运工。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美国于昨日再度创下新纪录,新冠死亡人数在短短10个月内突破25万人,根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全球疫情统计,自2月29日华盛顿州通报首例死亡案例以来,至今全美已经有250,426人丧命,超过1,151万人染疫。

17日美国新增1,707例死亡案例,刷新6个月以来新纪录,CNN指出,现在新冠病毒每1分钟至少夺走1条美国人性命。

不过乔治华盛顿大学(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教授芮纳(Jonathan Reiner)表示,情况只会变得更糟,"昨天我们看到的可怕新冠死亡数字反映的只是3周以前的染疫数字",他说2至3周以前平均每日新增7万至8万例,前一天则新增约15.5万新病例,所以现在一天新增1,700人丧命,代表3周后单日死亡人数可能会上升至3,000人。

位于美国与墨西哥边界的德州艾尔帕索郡是目前全美疫情最严峻的地区之一,据当地政府官网统计,艾尔帕索至今约有7.7万人染疫、804人丧命,其中约1,000人住院,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艾尔帕索新冠病患爆量,医院负荷能力已达上限,部分患者必须运送到其他城市治疗。

当地的停尸间也不够放,当地政府已经调来10台冷藏货车充当"行动停尸间",就停在法医办公室外头,上周已经处理超过150具遗体。

此外,不只空间不够,人手也不足,艾尔帕索郡转而向当地囚犯请求支援,穿著黑白条纹外衣的囚犯也被拍到用拖车搬运遗体、将遗体放上冷藏货车的画面。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死亡人数于18日突破25万人,新冠死亡时间快转,每1分钟就有至少1人丧命,疫情严峻的德州艾尔帕索(El Paso)还得动用10台冷藏货车充当行动停尸间,让囚犯充当尸体搬运工。(图/路透社)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死亡人数于18日突破25万人,新冠死亡时间快转,每1分钟就有至少1人丧命,疫情严峻的德州艾尔帕索(El Paso)还得动用10台冷藏货车充当行动停尸间,让囚犯充当尸体搬运工。(图/路透社)

当地官员表示,这些囚犯都是罪刑较轻的犯人,他们都是自愿帮忙,每小时获得2美元(约新台币57元)补助,而且有提供他们防护措施。艾尔帕索法官莎玛尼哥(Samaniego)无奈表示"没有其他选择了"。

CNN指出,几乎每一个州都走在错误方向,上周,高达47个州每天新增超过10%新病例,只有夏威夷州新增病例数持续下降。

美国国家过敏与传染病研究院(NIAID)主任佛奇(Anthony Fauci)昨日接受BBC专访时表示,"美国在非常危险的时期走在错误方向",他呼吁民众要加倍注意公共卫生措施,包括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远离人群。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动真格了!中国人口第一大省开砸铁饭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