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川普要佐治亚州再启重新计票 必须验证一个细节

www.creaders.net | 2020-11-22 09:41:58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要佐治亚州再启重新计票 必须验证一个细节

图为2020年11月16日,美国佐治亚州格威内特郡(Gwinnett County)选举工作人员在重新计票。

川普总统团队周六(11月21日)要求佐治亚州再次进行重新计票,并指控该州在首轮重新计票中缺乏签名验证和其它重要保障措施。川普总统团队说,没有签名验证,第一轮重新计票形同虚设,再次让非法选票被计算在内。

川普团队要求佐治亚州实施签名验证

竞选团队在周六的一份声明中说:“今天,川普竞选团队在佐治亚州提交了一份重新计票的申请,我们的重点是确保佐治亚州法律和美国宪法的每一个方面都得到遵守,以便每一张合法的选票都被计算在内。”

川普总统团队在声明中还强调,佐治亚州重新计票一定要实施签名验证。

“川普总统和他的竞选团队继续坚持要求在佐治亚州进行诚实的重新计票,这必须包括签名对照和其它重要的保障措施。如果不进行签名匹配,这次重新计票将是一个骗局,并再次允许非法选票被计算在内”。

川普总统团队的这一要求以亲笔信的形式被提交给佐治亚州州州务卿办公室。

川普总统团队:无签名验证 重新计票就是假的

佐治亚州11月13日开始进行第一轮重新计票。佐治亚州州务卿布拉德·拉芬斯伯格(Brad Raffensperger)周五(11月20日)下午表示,在完成第一轮手工重新计票和审计后,该州将认证大选结果。

但川普总统团队驳回了拉芬斯伯格的审计报告,并称该州的手工重新计票没有签名匹配程序。川普总统竞选团队的高级法律顾问珍娜·埃利斯(Jenna Ellis)呼吁佐治亚州不要对其结果进行认证。

根据乔州目前的审计结果,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领先川普12,670张票。根据佐治亚州的法律,如果候选人得票差额低于0.5%,候选人可以要求重新计票。拜登和川普总统在佐治亚州的得票差额为0.25%。

川普总统团队周六在声明中说,签名匹配对于确保进行正确的重新计票至关重要。

“如果没有签名匹配(核查),重新计票将和最初的选票统计一样虚假,”声明说,“我们一定要停止计入非法选票。希望这会很快到来。”

川普总统周日(11月22日)发表推文说,“都是因为选票信封上的签名(核实)。为什么民主党人要拚命去掩藏它们。我们会发现大量的欺诈选票。这些签名不会匹配的。共和党人要奋力一搏,不要让那些人毁掉证据!”

川普总统周五(11月20日)在推特上说,“佐治亚州州长和州务卿拒绝让我们查看签名,因为这将暴露出数十万张非法选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