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打造百万“川普列车” 车主:支持伟大总统

www.creaders.net | 2020-11-22 13:19:29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打造百万“川普列车” 车主:支持伟大总统

选民霍尔(Buddy Hall)花费超过一百万美元打造了一艘“川普列车”。他说自己的心愿就是支持伟大的美国总统川普。

11月21日,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停止窃选”(Stop The Steal)集会上,一辆全车身都用美国总统川普头像、“让美国继续伟大”(Keep America Great)等标语装饰而成的“川普列车”(Trump Train),十分引人注目。

车主霍尔(Buddy Hall)说,这艘“川普列车”从购买到装饰,花费超过一百万美元打造而成,他的心愿很简单:“我就是要来支持我们伟大的总统川普。”

他介绍,在川普总统竞选之前,他从不投票。“因为我总以为民主党和共和党不过就像是达拉斯牛仔队和匹兹堡钢人队,我以为我们都是相亲相爱的美国人,在一起踢球赛而已。然而现在我看到了杀人放火、解散警察等等这些乌七八糟的东西。”

另一个原因,他说:“我觉得我就一张票,也不会起什么作用。政客们往往会承诺,他们上台后会做什么做什么,但一旦上台,是不会兑现自己的承诺的。所以干嘛浪费自己的时间。”

“但这次(川普总统竞选)就不一样了。”霍尔说,正如他在列车上贴着的一个标语,因为川普总统真正地做到了:“做出承诺、遵守承诺(Promises Made,Promises Kept)”。

因此,他决定购买大巴士车,打造出一艘“川普列车”在全美各地巡回。列车上除了有川普总统和副总统彭斯的头像外,还有“川普2020”(Trump 2020)、“执法机构支持川普”(Law Enforcement for Trump)、“老兵支持川普”(Veterans for Trump)、“基督徒支持川普”(Christians for Trump)等各式标语。

打造百万“川普列车” 车主:支持伟大总统

选民霍尔(Buddy Hall)花费超过一百万美元打造了一艘“川普列车”。他说自己的心愿就是支持伟大的美国总统川普。

霍尔说:“我希望他(川普)会赢。我们都是美国人,即使你是外国人,你在美国这个地方,我们也把你当作美国人。我们应该互相帮助。但那些人要把这个国家撕碎。如果你不喜欢我们的总统没关系,但他是来帮助我们所有人的。他牺牲了他的生活、甚至他的自由,来帮助我们这个国家。”

虽然当前亚利桑那州的选情仍不明了,但上周三(11月18日),亚利桑那州州长、共和党人杜西(Doug Ducey)表示,在所有法院案件得到解决之前,该州的选举就没有结束;他不承认民主党候选人拜登(Joe Biden)是获胜者。

另外,上周五(11月20日),全国保守派法律组织阿米斯塔德项目(Amistad Project)也宣布,将在包括亚利桑那州在内的6个摇摆州,向州法院和联邦地区法院提起诉讼,指控此次大选过程存在舞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前日本驻华大使 突爆习近平大料
2 今年圈子里的人拜年只用这4个字
3 退休中国大妈 垄断美国这行业市场 有人年薪
4 中国经济一个雷?北京上海商业区现大萧条一
5 成真:王毅与秦刚确有“血海深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2原因 银行帐户存钱不应超过25万元
2 年还没过完,中国股市遭遇重锤
3 出事了 金价暴跌
4 出现3大信号 你的手机该退休了
5 前日本驻华大使 突爆习近平大料
6 传秦刚与王毅有血仇 拜登政府曾调查傅晓田
7 突然叫停!深圳新建大学集体暴毙
8 大批华人“造假” 这家银行停止全球转账
9 今年圈子里的人拜年只用这4个字
10 退休中国大妈 垄断美国这行业市场 有人年薪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刘放:澄清几个有关国共两党的 万维网友来
2 习近平的治国理政 安芃
3 何与怀:除夕快乐! 万维网友来
4 读书笔记:欧洲为什么后来居上 思芦
5 中国离告别革命有多远 高天阔海
6 吕洪来:中共二十届三中全会迟 老陆
7 抓间谍,抓到了梅西头上? 湮灭之城
8 万千:不要拿爱国主义当画皮 万维网友来
9 何与怀:夹边沟,我听见亡灵的 万维网友来
10 王志安三天打赏赚了925万,扬 金复新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从平民和军人死亡比例看战争的 不合群
2 乌克兰又成关注热点,深陷严重 must
3 美国新闻主播塔克·卡尔森采访 花蜜蜂
4 毛战略性“上山下乡”国策实乃 东田枫叶
5 刘放:澄清几个有关国共两党的 万维网友来
6 中国人愚昧落后吗 ? 洛基山人
7 该给普战犯解释的机会吗? 山蛟龙
8 王志安三天打赏赚了925万,扬 金复新
9 川普要普金打立陶宛? 阿妞不牛
10 中国人为什么必须超越“叶落归 幸福剧团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