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全文翻译:总务署长墨菲发给拜登信件

www.creaders.net | 2020-11-24 17:38:23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如下为美国总务署长艾米丽‧墨菲发给拜登信件的全文翻译:

亲爱的拜登先生:

作为美国总务署署长,根据经修订的1963年《总统过渡法》,我有能力提供某些选举后资源和服务,以协助总统过渡。见《美国法典》第3编第102条注释。我认真履行这一职责,由于最近的事态发展涉及法律挑战和选举结果认证,我今天发送这封信,向你提供这些资源和服务。

我把(自己)成年后的大部分时间都奉献给了公共服务,我一直在努力做正确的事情。请知道,我是根据法律和现有事实独立做出决定的。我从未受到任何行政部门官员——包括在白宫或总务署工作的官员——的直接或间接压力,(他们)也没有对我做出决定的内容或时间施加任何压力。要说明的是,我没有收到任何要求我推迟决定的指示。

然而,我确实在网上、电话和邮件中收到了针对我的安全、我的家人、我的员工,甚至我的宠物的威胁,试图胁迫我过早地做出这个决定。即使面对数以千计的威胁,我也始终致力于维护法律。

与媒体报导和影射相反,我的决定并非出于恐惧或偏袒。相反,我坚信,法规要求总务署长确定明显的当选总统,而不是强加于人的(当选总统)。遗憾的是,法规没有为这一过程提供任何程序或标准,因此我参考了以前选举中涉及法律挑战和不完整计票的先例。

总务署没有规定法律纠纷和重新计票的结果,也没有决定这种程序是否合理或正当。这些问题是宪法、联邦法律和州法律所规定的问题,应由有管辖权的法院通过选举认证程序和决定。我认为,一个负责改善联邦采购和财产管理的机构不应该把自己凌驾于宪法规定的选举程序之上。我强烈敦促国会考虑对该法进行修订。

如你所知,GSA署长并不挑选或认证总统选举的获胜者。相反,根据该法,GSA署长的作用极其狭窄:为总统过渡提供资源和服务。如上所述,由于最近涉及选举结果的法律挑战和选举结果认证的发展,我已经决定,您可以根据要求获得该法案第3条所述的选举后资源和服务。总统选举的实际获胜者将由《宪法》中详细规定的选举程序决定。

该法第7节和2020年10月1日第116-159号公法规定,在2020年12月11日之前继续拨款,为你提供6,300,000美元,以执行该法第3节的规定。此外,根据第116-159号公法,授权拨款100万美元,用于为被任命者提供情况介绍会和编制过渡目录。我提醒你们,该法案第6条对你们提出了报告要求,作为从GSA获得服务和资金的一个条件。

如果我们有可以为您提供任何帮助,请与联邦过渡协调员玛丽·吉伯特(Mary D. Gibert)女士联系。

真诚的,

美国总务署署长

艾米丽‧墨菲(Emily Murphy)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网络惊传:中共前副总理刘鹤被抓
2 秦刚消失和李小琳有关?已有70人被捕
3 习总受不了 北京正紧急销毁
4 对习近平的个人崇拜 到了这种高度
5 澳洲禁止向中国汇钱?大批华人受影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网络惊传:中共前副总理刘鹤被抓
2 全球最强护照排名出炉 榜首有点意外
3 11月 坍塌的令人难以置信
4 秦刚消失和李小琳有关?已有70人被捕
5 李克强与妻女合照曝光 女儿相貌酷似李
6 中国经济危矣
7 包子受辱 正在紧急回收销毁这份杂志
8 中国人爱炫富 曝新加坡人很不爽
9 转眼之间 中共内乱频生
10 外国人走了 有钱人润了 上海机场超冷清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古代中国人遇到的逻辑问题—— 馋师五代
2 2023金秋故乡行(23)胡杨倒影 绿岛阳光
3 若敏:亚城慈济的凤梨酥和格鲁 若敏思文
4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5 新冠病毒中的跨物种、跨生物界 苦难与荣耀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8 【原创】浅析毛左的“爱国主义 左派反毛者
9 馬天麟甲骨藝術油畫(Oracle-a 素舟
10 就是好呀就是好 牛鬼蛇神: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访台湾的胡适纪念馆 人参花
2 丛林世界群魔乱舞谁跳大神? 阿妞不牛
3 集中回答网友问题,秘传逆天改 金复新
4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5 发现一个非常好玩的判据 karkar
6 法轮功该不该被批评? 山蛟龙
7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8 中国民主运动缺乏实现政治目标 老陆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中国面临问题:4D 马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