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鲍威尔挑战乔州州务卿 要查看Zoom会议记录

www.creaders.net | 2020-11-25 15:30:39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鲍威尔挑战乔州州务卿 要查看Zoom会议记录

图为2020年11月19日,在华盛顿共和党全国委员会总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律师在川普(川普)律师、前纽约市市长鲁迪·朱利安尼(左)的陪同下对媒体讲话。(Charlotte Cuthbertson/The Epoch Times)

乔治亚州州务卿布拉德·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拒绝在重新计票期间对该州“进行真正的审计”。周二(11月24日),德州知名律师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向拉芬斯珀格提出,要求获得对一个Zoom会议的访问权。

鲍威尔周二在推特上以公开信的方式向拉芬斯珀格提出了这一要求。拉芬斯珀格周二在与选举人(electors)召开Zoom视讯会议,在这个会议上,拉芬斯珀格决定不对选票信封和所需文件等进行“真正审计”。

鲍威尔敦促拉芬斯珀格允许她访问这次Zoom会议的记录。

川普总统团队11月21日要求乔治亚州进行第二次重新计票,并指控该州在首轮重新计票中缺乏签名验证和其它重要保障措施。川普总统团队说,没有签名验证,第一轮重新计票形同虚设,再次让非法选票被计算在内。

鲍威尔此前多次表示,川普总统实际上在这次大选中获得压倒性胜利。她会致力于揭露所有欺诈现象。

“我将代表‘我们人民’(We the People),寻求真相。”鲍威尔在上周日(11月22日)说。

她还说,将揭开大选所有欺诈事件,“我们不会允许这个伟大国家的基石被赤裸裸的欺诈所破坏。”

鲍威尔周二(24日)接受福克斯商业电视台娄·多布斯(Lou Dobbs)节目采访时表示,她周三会在乔治亚州提诉,届时将对外全面披露广泛存在的选举作弊证据。她说,在乔治亚州发生了数不清的选民欺诈和选举欺诈事件。

现在她已经收集到相当多数量的证人以及宣誓书。

她说,选举作弊如此明目张胆,但选举数据无法背离统计和数学证据,将证明是广泛存在的选举欺诈现象。

她还列举了一位亚利桑那州的证人证词说,给每个民主党候选人都先派发3.5万选票;就像玩大富翁游戏一样,每人最初就给500美元。

在主持人提问,川普的总统位子安全吗?鲍威尔回答说:“是的,我坚信这一点,我从未怀疑——那就是川普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网络惊传:中共前副总理刘鹤被抓
2 秦刚消失和李小琳有关?已有70人被捕
3 外媒再曝:秦刚已被处决 如果他没死…
4 澳洲禁止向中国汇钱?大批华人受影响
5 “侨领”朱江起诉万维,法院终于判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全球最强护照排名出炉 榜首有点意外
2 11月 坍塌的令人难以置信
3 网络惊传:中共前副总理刘鹤被抓
4 李克强与妻女合照曝光 女儿相貌酷似李
5 中国经济危矣
6 包子受辱 正在紧急回收销毁这份杂志
7 转眼之间 中共内乱频生
8 秦刚消失和李小琳有关?已有70人被捕
9 中国人爱炫富 曝新加坡人很不爽
10 外国人走了 有钱人润了 上海机场超冷清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古代中国人遇到的逻辑问题—— 馋师五代
2 2023金秋故乡行(23)胡杨倒影 绿岛阳光
3 若敏:亚城慈济的凤梨酥和格鲁 若敏思文
4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5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6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7 【原创】浅析毛左的“爱国主义 左派反毛者
8 馬天麟甲骨藝術油畫(Oracle-a 素舟
9 就是好呀就是好 牛鬼蛇神:
10 多特信经(小雅各译本) 追求永生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访台湾的胡适纪念馆 人参花
2 丛林世界群魔乱舞谁跳大神? 阿妞不牛
3 集中回答网友问题,秘传逆天改 金复新
4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5 发现一个非常好玩的判据 karkar
6 法轮功该不该被批评? 山蛟龙
7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8 中国民主运动缺乏实现政治目标 老陆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中国面临问题:4D 马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