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前情报官作证:Dominion操纵大选

www.creaders.net | 2020-11-28 07:47:33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前情报官作证:Dominion操纵大选

美国前联邦检察官、律师鲍威尔(Sidney Powell)团队11月25日同时向密歇根州和乔治亚州提交诉状,起诉两州在2020大选中舞弊,包括指控Dominion投票系统被外国势力用于操纵美国大选。在诉状附录的大量证词中,一名前美军情报官宣誓作证,运用公开、简单、可被独立核实的方式,证实了鲍威尔诉状对Dominion投票系统的指控。

根据鲍威尔律师诉状附带的宣誓证词(宣誓证词原文链接 ),该证人以前是美国陆军第305军事情报营(305th Military Intelligence Battalion)的电子情报分析师,曾经为国际上一些顶尖选举专家们工作,具有丰富的白帽黑客(whitehat hacker,指使用黑客技术保护网络安全的人)经验。

该证人主要针对Dominion投票系统和“爱迪生研究(Edison Research)”等涉嫌与2020美国大选舞弊相关的组织进行了网络安全分析。

该证人指证说,爱迪生研究(Edison Research)的主要工作是对从投票软件收到的选票信息进行计票,然后将计票数据提供给“Decision HQ”用于选举结果。

根据维基百科和Edison Research官网信息,爱迪生研究(Edison Research)是一家媒体研究公司,2003年以后成为向美国的“全国选举联盟”(National Election Pool)电视网络提供选举投票数据的唯一提供商。

在2020美国大选中,纽约时报、CNN、NBC等主流媒体都是使用“爱迪生研究”的大选实时计票数据。

证人作证:Dominion投票系统可被轻易入侵

证人作证说,鉴于Dominion和Edison Research存在于网络中,因此Dominion和Edison Research以及相关网络节点之间的联系,就可以被扫描。

证人指出,Spiderfoot和Robtex是工业标准的数字取证工具,被用于评估网络安全和基础结构;自己使用这些工具包,对Dominion投票系统和爱迪生研究(Edison Research)公司以及相关网络节点的网络设备,进行了公共网络扫描和安全分析。

证人作证说,在2020年11月8日对Dominion投票系统官方网站(Dominionvoting.com)执行的一次公共网络扫描(public network scan),获取了Dominion与互联网上其它用户或网络设备的关系,和Dominion公司雇员使用的13个未加密的密码,以及该网站在TOR节点中的75个使用了哈希算法加密的密码。

大纪元记者调查后核实,TOR,中文名“洋葱网络”,是一个由匿名用户提供网络节点来维护的加密网络;中国大陆的网民经常使用TOR来翻墙浏览海外网站。

公共网络扫描,是一种公开且简单的网络扫描方式。通过公共网络扫描即可获取服务器的未加密密码或简单加密的哈希密码,意味着这个系统可以被轻易入侵和操控。

证人作证: Dominion投票系统与中国(中共)有关联

前情报官作证:Dominion操纵大选

前美军情报官作证说,Dominion投票系统与中共、伊朗有关联。(前美军电子情报官宣誓证词截图)

证人作证说,透过Beanfield网络服务和Robtex搜索分析,可以确认,在与Dominion投票系统共同托管的部分域名中, dvscorp.com是Dominion投票系统的伙伴域名。

大纪元记者分析域名后核实了,dvscorp.com拥有一个邮件服务器,指向Dominion投票系统的子域名(barracuda.dominionvoting.com),该域名的确可以确认为隶属于Dominion公司。

证人还确认,Dominion的伙伴域名dvscorp.com,开通了自动发现功能(auto discovery),这意味着新加入的网络设备会自动接入Dominion投票系统。

透过网络分析,证人还发现Dominion投票系统拥有更多的派生伙伴域名,而且这些域名与中国和伊朗有关联。

通过查询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证人还指证,Dominion投票系统于2019年将多项投票软件专利抵押给与中国存在密切业务关系的加拿大汇丰银行(HSBC Canada)。证人作证说,Dominion公司通过加拿大汇丰银行,将投票专利出卖给中国(中共)。

证人作证: Dominion投票系统与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存在直接关联

前情报官作证:Dominion操纵大选

前美军情报官作证说,Dominion投票系统与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存在直接关联。(前美军电子情报官宣誓证词截图)

证人作证说,当天的公共网络扫描,同样揭示出,Dominion投票系统与贝尔格莱德(塞尔维亚首都)存在直接关联。

证人对Dominion官网进行网络扫描后发现,该公司官网域名(网站在互联网中的名称),设有以贝尔格莱德(Belgrade,塞尔维亚首都)为名的子域名(隶属于上级域名的网络扩展名称)。而在2020年11月9日,对职场社交平台“领英(LinkedIn)”搜索“Dominion投票系统”发现,Dominion公司在塞尔维亚有大量雇员。

鲍威尔(Sidney Powell)在起诉书中指控“Dominion公司的服务器和员工与流氓行为者和敌对外国势力有关”,并被利用操控包括2020年大选在内的美国选举。

另据媒体报导,一位曾经在索罗斯基金会工作过的技术专家近期曝光,拜登曾亲赴塞尔维亚,安排塞尔维亚黑客为Dominion公司编制可以篡改选票的软件系统。(详情参见大纪元报导 )

证人作证:“爱迪生研究”与伊朗有关联

证人作证说,2020年11月8日对“爱迪生研究”官网(edisonresearch.com )的网络扫描,显示它有一个伊朗服务器。而且,证人对该服务器位于伊朗的IP地址进行域名解析后,确认了这个伊朗域名是直接指向主机名为“edisonresearch”的服务器,这意味着,“爱迪生研究”官网与其在伊朗的服务器之间,不可能是单向关联。

简单地说,该证人的网络分析证明了,是“爱迪生研究”自己在伊朗架设了服务器,而不可能是某个伊朗服务器单方面将域名指向“爱迪生研究”。

证人对“爱迪生研究”官网做了进一步的搜索分析,确认了爱迪生研究(Edison Research)与BMA资本管理公司有关联。例如,谷歌公开搜索显示,BMA在伊朗有资本业务,为伊朗提供进入资本市场的通道。Robtex搜索也确认了,“爱迪生研究”伊朗服务器的IP地址,同时绑定了一台位于荷兰的服务器,而该荷兰服务器已知是被伊朗用作远程服务器。

另外,该证人还指控,Indivisible.org以前是“社区组织改革协会(ACORN)”;证人对Indivisible进行域名分析,发现Indivisible使用单词“scorecard”作为其二级域名。而鲍威尔律师(Sydney Powell)早前曾经指控,民主党利用一个名为“scorecard”的应用程序,透过电子投票系统来篡改选票。不过,记者暂时未能独立核实“scorecard”与Indivisible或Dominion投票系统之间的关系。

ACORN在前任民主党总统奥巴马执政期间,因涉嫌参与选举欺诈,在美国多个州被起诉、定罪。ACORN是民主党的支持者,和奥巴马互为对方的主要支持者之一。Indivisible组织将自己定义为总统川普(川普)的反对者。

该证人还指证说,每个投票软件公司都有它们自己的中央报告合作方,而爱迪生研究(Edison Research)就是Dominion投票系统的中央报告合作方。换言之,Dominion系统将美国选民的投票信息,报告给爱迪生研究(Edison Research),进行计票或其它操作。

证人也作证说,Smartmatic系统创造了(Dominion投票系统)的“骨干(就像云服务一样)”,而SCYTL公司负责选举系统内的安全。鲍威尔律师之前曾经指控,美国选票信息被Dominion投票机和Smartmatic计票软件,送到德国的SCYTL公司服务器上,进行篡改,来操控美国大选。

这位前陆军电子情报官在证词中作证说,“以我的专业意见,宣誓证词呈现了明确的证据,可以证明Dominion投票和爱迪生研究(Edison Research)系统一直是可以轻易进入的,而且之前肯定被伊朗和中共等流氓势力侵入过。”

证人最后得出专业意见,指证说,Dominion等这些组织蓄意让外国敌对势力侵入它们的网络基础设施,来监控和操纵包括今年大选在内的美国选举。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上热搜!中国悄悄删除了这篇千古名文
2 传胡海峰升官 习给了他这差事
3 中国一场体制内大洗牌正在到来
4 震惊墙国 这个北大教授让习下不了台
5 重大里程碑?中国首艘国产邮轮很尴尬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看明白了吗?这已经是在鼓动群众造反
2 上热搜!中国悄悄删除了这篇千古名文
3 大局已定?美以双双撤军
4 一语成谶:马云的支付宝终成过眼云烟
5 传胡海峰升官 习给了他这差事
6 中国一场体制内大洗牌正在到来
7 冯小刚新年寄语“话中有话” 惊呆网民
8 中共军委主席与第一副主席内斗公开化
9 罕见!习绝口不提一个字
10 “他”被列为最强中国公司 网民群嘲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2024龙年:黑天鹅与灰犀牛之年 万维网友来
2 一个曾经震惊世界的毛派组织及 赵大夫话室
3 大数据证明全球化害苦了美国百 Benren2
4 7014 血壮山河之枣宜会战 骚然 匝瑜
5 7013 血壮山河之枣宜会战 骚然 匝瑜
6 第三部分——30位至今仍健在、 寂静之声
7 刘清平随笔|正义启明8X. 均等 luis
8 缅因州州务卿宣布取消川普参选 suoliweng
9 座位满灰尘 赞美
10 从“大爆炸前的无到黑洞” 与 中国现代哲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民主与爱国的逻辑矛盾 白草
2 中共政权已经无法和平转型 老陆
3 收复台湾/美国挑战/十大名嘴 秋念11
4 缅因州州务卿宣布取消川普参选 suoliweng
5 还有美国人为台湾白烧脑 阿妞不牛
6 高盛为何向全球投资者道歉? 山蛟龙
7 我与两条人命脱不了干系, 投 体育老师
8 一个美国上中产家庭的经济结构 随意生活
9 盘点一下这几年我的预言和思考 不合群
10 奇葩的土地上腊肉飘香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