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第二战线:州议会 川普胜选的途径

www.creaders.net | 2020-11-29 12:51:44  北美保守评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第二战线:州议会 川普胜选的途径

朱利安尼:川普团队把选举诉讼的目光投向了州议会。

鲁迪·朱利安尼说,他和代表总统唐纳德·川普争夺选举结果的同伙除了法律挑战外,还将游说关键州的州议会,以维护他们在决定选举团选民方面的权威,因为他们“时间不多”。

朱利安尼周四在Newsmax电视台的“格雷格·凯利报告(Greg Kelly Report)”上露面时表示,川普竞选团队正在采取双管齐下的方式。

纽约市前市长朱利安尼说:“我们正在以同样的速度和热情做这两件事,哪一个给我们带来最快的听证会,哪一个对我们的作用最快,我们就用哪个。因为我们的时间不多。我们有很多证据,我们没有很多时间。而且我们面临着重大的审查制度,所以很难将这些信息向公众公布。”

“公众对我们所掌握的证据只有一点点的了解。”

朱利安尼的评论是在联邦上诉法院拒绝审理川普竞选团队对挑战宾夕法尼亚州总统选举结果的诉讼提出的上诉的当天,该诉讼被奥巴马任命的地区法院法官马修·布兰恩(Matthew Brann)驳回。

这位前市长对这一论点提出质疑,他说他有选举观察员的宣誓书,这些观察员被剥夺了目睹选票被计算的机会,缺席选票被“治愈”——即选民签名或丢失保密信封等信息被允许纠正,以及其他违规行为。

朱利安尼说:“密歇根州的情况比宾夕法尼亚州的情况更糟糕。威斯康星州的情况令人发指。我的意思是,他们有所有这些没有申请的缺席选票。在内华达州,他们使用了一台基本上不能工作的机器,让每个签名都通过,尽管使用机器是非法的。我的意思是,他们在所有对他们至关重要的地方都作弊。你知道他们做了,因为川普在选举当晚遥遥领先。(乔)拜登不可能在每一个地方都回来。不可能。”

朱利安尼的策略似乎已经在宾夕法尼亚州有了一些作用,州参议员道格·马斯特里亚诺(Doug Mastriano)表示,在共和党人控制的国会两院中,有一半的领导层支持收回他们任命选举团选举人的权力的努力。

马斯特里亚诺周五在前白宫战略家史蒂夫·班农(Steve Bannon)的视频播客《战情室(War Room)》上说:“我在网上花了两个小时,试图与我的同事们协调这件事。有很多好人在这里工作。他们说,那个决议说我们要拿回我们的权力。我们要让选举人获得席位。现在显然我们将需要众议院和参议院领导层的支持。我们正在实现这一目标。”

原文链接:https://www.newsmax.com/politics/giuliani-state-legislatures-lawsuits/2020/11/27/id/999063/

编后记:昨天,26位宾州议会众议院共和党人要求撤销对总统选举人的认证,尽管本届议会下周一(11/30)是最后一天,我们觉得通过一个议案的机会不大,但是川普团队在宾州议会听证会上的陈述已经发生了巨大作用,这批议员中的绝大多数依然会在下一届议会连任,所以,在下届新议会开会时,依然有可能提出并通过撤销认证的议案,或者作为选举人在议会投票决定本州下届总统时否定它。如果宾州议会拒绝认证普选结果,那么很可能2个候选人都得不到宪法规定的270张选举人票。

同时,宾州联邦法院法官帕特里夏·麦卡洛(Patricia McCullough)裁定:冻结宾州大选结果的认证至12月28日。麦卡洛法官在13页的备忘录中写道:

本法院采取的救济措施对被告人没有任何损害。

3 U.S.C.的 “安全港 “规定。

C. §5的 “安全港 “条款直到2020年12月8日才到期,而选举团直到2020年12月14日才投票选举总统和副总统。此外,原告似乎已经确定了在案情上成功的可能性,因为原告宣称宪法没有为立法机构提供一种机制,允许在不修改宪法的情况下扩大缺席投票。原告似乎有一个可行的主张,即第77号法案中规定的邮寄投票程序违反了宾州的法律。

第二战线:州议会 川普胜选的途径

因此,宾州联邦法院支持川普法律团队关于宾州77号法案扩大邮寄选票范围的做法属于违宪的主张,这20多万张非法的邮寄选票应该被剔除。如果民主党方面再上诉到最高法院,尽管联邦最高法院大选前曾经以4:4的投票结果,不支持原告的主张,但是由于巴雷特大法官的加入,上诉应该会被以5:4的投票结果驳回。这样,川普总统就赢下了宾州。

另外,亚利桑那州议会也将在下周一举行大选舞弊听证会。我们有理由相信,该州议会也会采取与宾州相似的行动。

可以说选择川普胜选的策略已见端倪,那就是在几个摇摆州,由立法机关确信有舞弊行为;自派/不派选举人,导致拜登得不到270张选举人票,导致联邦众议院各州代表团一州一票投票选举总统。由于共和党在这些代表团中的优势是26-23,所以川普总统可以以此获得连任。

就连假媒体的代表CNN昨天也似乎“良心发现”,播出了一段关于川普总统胜选的可能途径的评论。

第二战线:州议会 川普胜选的途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5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